10-12-2019 家书选载- 有关我奶奶毛阿妹的吓人狂野传言

有关上海方面对于我谈及家里过去的立场的疑问。
我的回答是:我是爷爷和爸爸的继承人,所以凡是涉及爷爷奶奶爸爸妈妈的名誉法律利益的,包括我本人利益的,都是我方敏自己的事情即我是当事人的立场,但凡家里过去超越爷爷奶奶爸爸妈妈的名誉法律利益,又不涉及我本人的法律权益的,就不属于我方敏自己的事情;所涉及的方家血缘如需协助,因涉及的都是他们自己的权益属于他们自己的事务,需告知期待的协助是什么,我考量是否有可能协助。举例:奶奶毛阿妹的名誉,属于我自己的事情,即我是毛阿妹名誉疑问的当事人,所以不管上海方面如何抗议我的做法,我都是会按照我自己的理解处理家里过去,以洗清或解释毛阿妹的名誉疑云,但不会恶意妨碍或恶意侵犯毛阿妹爱子爱女的名誉利益,更会秉持一切依据法律。凡超越了毛阿妹自己名誉的事宜,我会评估是否涉及妨碍我父亲母亲我爷爷及我自己的名誉及法律权益,如也超越,则属于“与我无关”。如毛阿妹爱子爱女需我协助处理相关涉及他们利益的事宜,需告知所需协助才会考量能否提供协助(不是意愿考量,而是帮不帮得上忙的考量)。
----2019年10月11日。

09-30-2019 有关奶奶毛阿妹
爸爸,
1)记得有次我在视频上和你聊天,你说要洗澡,我就让你别关视频,反正视频不限时间,我说担心你在厕所摔倒,干脆等你洗完再关视频。你没想到可能会在视频上,我没想到你在房间里解衫,所以你的隐私有在视频上呈现一两秒钟,我自己做为成年子女当时就回避了,我房间里也没人,没有任何问题的,但我房间里可能有摄像机镜头之类的,或者网路上的一些原因,而且当时妈妈又已经“不在了”,可能引发了一些有关爸爸你的浪漫春梦般的街坊流言话题,爸爸你当时都已经七十多岁了,应该不是问题,就是让你知道一下,也让妈妈多个心眼,有些“吃醋言论”都是爸爸根本从不认识的人在说。我自己也有一些相类似的流言蜚语,都是说看见我在自己卧室或上厕所时“自摸自爱”之类的,我对有关我自己的这些流言蜚语的回应是,随便怎么说我骚,我就是没觉得那些人的裤裆有吸引力,荷尔蒙失调也好,人骚也好,反正我就是没因为荷尔蒙太高就跑到街上去当个骚母猪,这种情况下的“自摸自爱”根本就是自尊体现了。

2)奶奶毛阿妹,爸爸,奶奶毛阿妹是否和爷爷(千万富豪宁波方家的少爷)是指腹为婚的?估计奶奶可能是从一出生就被人嫉妒了,坊间传言说是有人亲眼看见她到了十几岁都是光着胸脯光着屁股和男孩子走在街上,随便可以被男孩子摸的。估计又是“双包”,不是赖到她身上就是被人妆扮成了她的样子。
.。。

5)爸爸,你们是从哪一年搬到静安寺旁边的?从1944-1945年开始,有关奶奶的传言都很脏很脏。我2007年到上海时看到的,静安寺旁边的是个连栋屋,住在隔壁门洞的曾祖母和你是没有可能看到房间动静的,帮佣的周妈住在放杂物的第三个门洞里,也没有可能听见任何动静的,房子的窗户很小,入口的前院也没有可能看到屋内动静的,当年的后院不知如何,现在就是没有后院,只有贴着房子的围墙和马路。所有这些街坊传言都不是奶奶在街上如何,都是奶奶如何趁着爷爷不在家里如何寻欢又是如何放荡,但据说奶奶确实是从未自己脱衣主动求欢,也从未为对方脱衣主动求欢。(据说丁家有两个儿子和爸爸的两个妹妹也是恋爱关系,街坊传言是两代六人经常在家坦然同屋同房同欢,但年龄不对,据说丁家夫妻是女方满16岁时的1944年结婚生老大的,小孩应该小了十岁,但丁家夫妻的男方比女方大了16岁左右。)。

6)爸爸,妈妈是在认识你以后,开始有了些有关妈妈的流言蜚语。估计也是上海那些人在说,可能也还有你以前在南京就读的学校相关的一些人在传。上海人和事没那么简单,送给妈妈的结婚礼物在南京被直接拿走,南京也没那么简单的。但妈妈真的是很简单,据说卫星图像看的很清楚,不管别人说房门关了多久,妈妈确实都是不在现场(根本不在同一个房间里)。
----2019年9月30日。


10-01-2019 有关奶奶毛阿妹:
爸爸,
这次估计轮到你弟弟鸡皮疙瘩起一身,当然了,就是有关谁是他妈妈,哪些是他妈妈教给他的家训。

奶奶毛阿妹是挺惨的,她最心爱的小儿子,逢人骄傲告知她这个妈妈很乱的很放荡的,都是她这个妈妈告诉这个心爱的小儿子的,要广而告之,随便家里的妈妈爸爸怎么赶人,你弟弟做为儿子都要坚决开门让人进来揍妈妈,因为愿意痛揍他妈妈的才有可能是他自己唯一亲爹,据说那一家的老婆小孩就一直是这么理解的,奶奶毛阿妹一定是个贱货欠揍,否则你们家的小孩为什么就是一定要开门放人进门。爸爸,听说了就是因为你弟弟的这些言论,你对他的意见一直很大,都什么乱七八糟的。爸爸,我告诉你,曾祖母必须姓陈是很多人都对你有意见的原因,都什么乱七八糟的。

就比如你弟弟坚持是他自己妈妈毛阿妹叮嘱他“不管爸爸妈妈怎么赶人,他都一定要开门,一定要记得这是妈妈要的”的那一段,据说是长得都不像奶奶毛阿妹的人和他说的,估计他就看见一团的花团锦簇了。据说你弟弟以前都是由别人带着在外面吃饭的,据说这是其中的一次。据说你弟弟一直很奇怪,每次方智仁爷爷如果也参加饭局,都是坐在你弟弟旁边向人介绍是亲生父子关系,然后一部分人包括爷爷方智仁全部笑成一团,另一部分人全部惊讶失态。我说,爷爷方智仁一定是自从你弟弟生下来,就看出了你弟弟有完颜育家的长相,只有爷爷方智仁的亲妈育融才有可能给的,你弟弟不可能是别人的种。

现在好了,奶奶毛阿妹是声名狼藉的坏女人,所有一切,全是发生在家里,在爷爷的房子里,都不在街上。听听,你的弟弟从上小学起,就是如此介绍他自己的,他从来不是他妈妈丈夫的小孩,他妈妈的四个孩子,有三个都不是丈夫的种,他的妈妈是很开放很开放的,经常在家里会和别的男人玩得很野很野的,就是丈夫在家也是不会怕的,他是他妈妈最喜欢的小儿子,最清楚的。

爸爸,我的态度很明确的,既然奶奶当时不是深陷感情,爷爷奶奶就一定很注意的在处理当时的这个局面,我作为爷爷的继承人,爷爷奶奶的事情应该是他们自己已经处理了的,我就看看有些他们自己当时不是太清楚的(比如“谁的家训”,相信很多“家训”都是有家里大人在场时的一些家里大人可以容让的玩笑话,除非涉及法律),以及是否有些法律上牵涉到的,不会问得太多。我相信爷爷奶奶从未责怪他们自己无辜的孩子,据说奶奶给你弟弟的遗嘱强调只要是奶奶自己的钱,奶奶认为都应该由她最心爱的小儿子处理钱款,但除钱以外的其他一切事物,必须由爷爷方智仁处理。

爸爸,你们小时候的记忆太好,我就不行,小时候的很多事情都不记得,也算幸运,没什么一辈子牢记的“家训”给你们添麻烦,否则,我幼年时期的那个年代,也是各个看着都差不多的。

----2019年10月1日。

10-10-2019 有关奶奶毛阿妹吓人的传闻,
爸爸:
1)“1944年,有人从窗外看见”,但那是静安寺附近的住所,我们家是1947年前后才搬进去的租客,据说自搬进去后,奶奶经常被人问话问的莫名其妙。

2)南京上海方面有人很反感我说“我们家”,可这正是“我是爷爷方智仁的继承人”的意思啊,我爷爷奶奶的家是我继承的,其他孩子是分家出去的;爸爸,你的家也一样是由我继承的,并不在于南京的房子究竟在谁名下,上海当时的房子是租的。

3)爸爸,你弟弟每天由别人带着在外饭局,是不是听到很多成人言论?据说都是他的小学同学初中同学特别清楚你弟弟当年说话闲聊有多骇世惊俗,高中时期好像就没有了。据说都是你弟弟小时候说奶奶很吓人的开放,还有就是丁家一家子到处说,又都是在奶奶自己家里发生的狂野。爷爷奶奶很清楚他是自己家的小孩子,从未计较。就是奶奶比较惨,小儿子牢记“小时候妈妈的叮咛话语”,只要有人敲门就是一定要飞奔开门,让做妈妈的经常在家不用出门就又被人“揍”一顿。据说当年爷爷有用家里的电影摄像机录影查看他每天离家后都是怎么回事,据说爷爷看到了奶奶的无辜和哭泣,所以从未和奶奶计较。

(看看我10月4日写的家信)
爸爸,估计你和你弟弟都是小时候记忆力太好,就是眼神不太好,根本不看谁在和你说话,只要是男的穿个长衫,估计就赶着叫爹地,穿个裙子,就叫姆妈。我是一想像奶奶毛阿妹的可怜样子就笑成一团“那可是她最心爱的小儿子”。你听啊,不管奶奶毛阿妹怎么一叠声的叫小儿子别开门,小儿子就是一定牢记他三岁的时候”长得是一点都不像的街上妈妈”的话语,随便家里的妈妈怎么说都要开门,所以家里的妈妈就又被“揍了一顿”,我一想像这个家里妈妈的丈夫回来,对着他自己亲生的小儿子,对着他自己泪眼婆娑的老婆,我就开始笑成一团,“那可是他自己的最可爱的小儿子”。据说爷爷奶奶自己的态度,“到底哪能回事体啦?勿晓得呀,反正阿拉五个小孩子都生过了,勿吓咯”。(----2019年10月4日)
----2019年10月10日

10-12-2019 有关奶奶毛阿妹
爸爸:
目前知道的是,你的自幼爱好文学的弟弟从小喜欢写故事,他把每天在方智祥妈妈的饭局上的成人闲聊玩笑用作了他编写故事的素材,全部以奶奶毛阿妹为故事女主角,所以奶奶毛阿妹根本不用出门就彻底背上了一个狂野之名,没有一个故事是毛阿妹在别的男人家里或在公共场所狂野,所有故事都是在爷爷奶奶自己家里也都是有你弟弟也同时在家的情况下。至于1944年在静安寺附近被人看见或在你弟弟故事里有六个人排队在一楼从后面让毛阿妹山呼海啸,你弟弟在三楼听的是眉开眼笑欢欣雀跃,这是确定从未发生过的事情,我们家是在1947年才搬到静安寺附近的,1941年的狂欢传言也不是发生在我爷爷奶奶家当时居所的街道住址。

据说也有其他作家的小孩或多或少都有类似经历,但很多小孩子的胳膊肘子往里拐很呵护自己妈妈,都是自己妈妈很干净其他人物很狂野,如果故事情节是女主角以性为武器,这些孩子的故事都是强调自己妈妈衣冠整齐且不露也不准碰。所以我说啊,那可是毛阿妹方智仁自己最可爱的小儿子哦。

据说这些在他上高中后都停止了。当年他所参与的饭局是因很喜欢他的方智祥妈妈的去世停止,据悉这些狂野故事也都随之停止了。你弟弟年幼就和你一样很像育家爷爷,当年参加饭局的小名就是小溥,所以方智祥家里从未误会你弟弟是否是育融亲孙。

应该不用担心你弟弟当时是否学坏了,如今你弟弟都已经快八十岁了,成年后的经历很明显的没有任何不良。小孩子的想象力往往不是因为发育早熟,很可能只是基于生活中的很一般很常识的逻辑,与所编撰故事情节的成人理解其实没有任何相关的。就是不知你弟弟的小孩是否也喜欢写作了,据说你弟弟小孩的故事编撰也不是太呵护他自己妈妈。

目前不知这是否有可能造成了爷爷奶奶生活中的实际困扰,以及你弟弟的两个姐姐(你的两个妹妹)是否也是哪些故事中的人物。很明显的,和丁家的矛盾是两家之间的矛盾,不是情色矛盾,当时就是爷爷奶奶联手对付丁家的夫妻子女全家联手。
----2019年10月12日。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9-26-2019 血缘愤怒:“财产继承,应该是法律上的说法,不是你方敏自己的说法!”

06-24-2019 将心比心:台湾的预留分继承法

08-17-2020 各方矛盾(VII)解析对美国科研奖金司法调查的怀疑(2020年9月7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