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继承了财产(八)--2016年8月6日更新版

English Version                                                    转回目录主页

**这是我和我家的故事。如果内容严重失实,请通过电邮和我联系并提供线索,先谢了。电邮地址:somebodyinMA@gmail.com


  2004年七月一日会议上,有人问我那些经济学理论的理解及延申部分是否是我自己的,我回答当然是。很幸运6月那个星期天在黄莉家我虽然一字未写,但讲话内容转给了理解我的企业人。会上有一个纽约大学教授知道黄莉的丈夫,这个经济学教授问了我一些问题。黄莉的丈夫毕业论文用了一些我那天独白里的内容,这个教授想知道为什么会议上有人说是我的东西。教授问了一些细节来验证是否是我的,答案当然是。然后教授问我为什么让黄莉的丈夫用我的材料,我说他老婆是我1986年上大学时的室友,我是在他家里说的这些观点。他是根本没问过我,但他用了就用了。如果他那天和我一起聊就好了。他懂的多,本科研究生都是企管,我就只念了一本。

  那教授怎么会听说我和我的独白?我不清楚,可能从前一天(6月30日)参加会议的人那儿听说了吧。6月30日和1月那次会议一样,我是接到律师Mahale先生电话去他在康州斯坦福的律师公司参加的会议。2004年6月30日是我生活中很重要的一天,那天我继承了家里财产继承财产证明了我是唐太宗李世民的继承人。

  会议开始是一些别的事情,然后有人问我是否是唐太宗李世民的继承人。说实话,那一刻我确实知道自己是1500年前一个人的继承人吗?不确定。在国内的时候,看过读过一些东西知道唐太宗李世民成为太子的原因是他的双掌都有卧龙线。我双掌掌纹和我父亲方文海一模一样,都有卧龙线。除此之外,就是1989年的那次会议。(*参阅  “我的汉唐家世(二)““1989年的那一次聊天(四)”

  1989年开会时,我和一些人闲聊时说了一个我也不知从哪听说的家里故事。在那故事里,我说除了我奶奶即我父亲的母亲以及我自己的母亲是第一个妻子外,我所有的曾祖母都不是。我的一个祖奶奶为了她的孩子而死了,她死时孩子还是婴儿。她的漂亮美丽很有名,我漂亮的时候和她一模一样。她是先嫁给儿子再嫁给她的公公也就是我祖爷爷的。她再婚前去道观待了三年象征出世又入世。当我说到道观三年时楞了一下,这好像很熟息但不太明白。我也就忽略不理继续讲我家里的故事。

  我当时没意识到我这祖奶奶是谁但有很多人听明白了。中国绝大多数高校参加了那次会议,里面有很多历史系的。我说的家里故事是讲我有名的美女祖奶奶是怎么嫁给了我祖爷爷的。中国历史上唯一再结婚前进道观待了三年的出名美女就是唐玄宗的妻子杨贵妃杨玉环。

  我回答说自己是唐太宗李世民的继承人时,心存疑或但很坦然。我得知自己有信托的财产继承时一点都没惊讶。我从来没认为我空口无凭的说自己是1500年前唐太宗李世民的继承人就得到财产了。我认为是反过来的,继承财产证明了我是唐太宗李世民的继承人。为什么呀?没人那么痴呆明明知道我什么证据都没有就说一声自己是谁谁的继承人就大把给钱我。凭我那一本书的管理论及8年美国居民的经验,我相信信托财产的受托人是有我家继承人的追踪资料的。我家确实是一直到我爷爷方智仁那代都很富。

  就我是否真的继承财产有很多传说,有人听说我能继承就只凭我说我是唐太宗李世民的继承人。事实不是这样的。我是按照继承相关法律凭验证过的血源关系以女掌身份(胎记掌纹)于2004年按遗嘱继承财产信托财产都有原始中文财产信托书并有我爷爷们的中文签名。我和我父亲方文海以及我爷爷方智仁的名字都做为,照财产信托相关法律我祖爷爷的继承人姓名资料存在财产信托文件的档案中。我和我父亲及祖父的血源关系都在美国政府移民文件档案中。打电话叫我去他办公室开会的律师Raj Mahale 先生就是我的绿卡申请代表律师。就是这个律师Mahale先生辩认并证实了我就是移民文件中申请人。这也是为什么所有电讯会议我都是在他的陪同下在他的律师公司参与。

我不太清楚我的掌纹是如何验证的,我绿卡申请的生物学申请表(I485)中的疫苗针是2003年9月或10月 在麻州波士顿地区的Newton 一家指定的华人诊所做的。我的指纹鉴别估计是在那之前。我记得指纹鉴别时的第一个步骤就是俩手手心向上由移民官员做基本检查。

I inherited my wealth on June 30th, 2004 as resident of CT, US and citizen of P. R. China. The inheritance meeting held in a law office also located in CT, US. The inheritances are all wealth entrusted abroad before October 1st, 1949 from China by my Chinese grandfathers. My grandfather 方智仁(Fang, Zhiren), father of my father 方文海(Fang, Wenhai), passed away in 1965 as Chinese citizen. China does not have inheritance tax is the only reason I did not pay any fees to Chinese government. To inherit private wealth only requires proved legal relationship with legal parents, so I did not need to make any special request to Chinese Consulate since I was a Chinese passport holder applying US permanent residence in 2004.

I was asked if my inheritances are valid since there are no legal documents have my signatures. My respond to that is I have legal video recorded valid inheritances and re-entrusting. The reason why representative attorneys did not send me legal documentations to sign may have  been mentioned in the legal inheritances video. I myself do not remember.

No attorney can write a letter and sign with a valid attorney license to own a client's money, even if that is only a penny. Entrusted wealth are governed by much more strict entrusting laws. 
No diplomat can sign a treaty to own private wealth in any lawful country. I am proud to be an American(US citizen).

Mr. Albert Gore (former US vice president) was never my representative attorney, was never my private attorney and was never any representative of mine. Two young similar age children Mr. Albert Gore announced on the radio program that fathered by him were born through nature pregnancy by his romantically involved female(s). He did not mention mother(s) of the children on the radio is the reason of all the confusion. It is his daughter from his late wife, a psychiatrist, married a Chinese who is also a psychiatrist. I have no romantic and/or work relationship with Mr. Albert Gore, never had. Law firms owned by Mr. Albert Gore's father and uncle were once hired (07/01/2004 to 2015, no longer) as part of administrative attorney group to represent one of my inheritances (may be an investor fund of JANUS Mutual Funds) which was willed by Tang Dynasty Xuan Emperor 李隆基(Li, Longji) and his beauty wife Empress 杨玉环(Yang, Yuhuan). *Not sure if JANUS Mutual Funds is invested by this specific willed fund or another inheritance of mine which I call "Lion King fund" because of accounting reason. It is invested by one of my inheritances.

(will be translated)


  将河南李姓父女宣布为我祖爷爷们的继承人造成很多困扰甚至可能的法律纠纷,我已就此报警求助。这是想要挑战我继承的财产是我有效的财产吗?凭什么?我是按照继承相关法律,凭验证过的血源关系继承财产。按照财产信托相关法律,所有我继承的财产都是已知遗嘱信托有主财产所有信托财产文件档案里都没有河南李姓父女及他们爷爷们的名字。除了可能的政府证明就没有任何东西让河南李姓父女被称为我祖爷爷的继承人。再严重点就得问是否是犯罪行为了。如果宣布他们是我祖爷爷的继承人后,再有一份盖章声明说信托文件档案中所记录的继承人不可查或不可信甚至不够资格,这是否是想把明明遗嘱信托有主财产变成无主财产?按现有无主财产相关法律谁会是明明遗嘱信托有主财产的新主人?谁会是受益团体或个人?在很多国家保括英国和美国都有无主财产可归符合条件者拥有的现行法律。谁会是符合条件者?我所继承财产的财产信托书原件都是中文信,签名也都是我祖先们的中文亲笔签名。这可能是传言中国政府介入的原因。我所继承的一些祖产有些是先在英国投资然后从英国转入年轻的美国(保括其殖民时期)进行投资。

  有人问2004年6月30日的那次会议是真的吗, 不是开玩笑?来看看都是谁参加了会议,会上有说些什么。通知我有唐玄宗李隆基所信托财产继承的会计师我估计是美国前财长Timothy Geithner先生。我为什么估计是他?

 6月30那天没机会但第二天(2004年7月1日)我和我的会计师聊了一下。他告诉我他在美国联邦银行工作想从政着重私营银行业,在从政前他会在私营金融机构里先工作一段时间。我在网上查了Timothy Geithner先生的传记,估计他就是我的会计师。

                       转回目录主页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9-26-2019 血缘愤怒:“财产继承,应该是法律上的说法,不是你方敏自己的说法!”

06-24-2019 将心比心:台湾的预留分继承法

08-17-2020 各方矛盾(VII)解析对美国科研奖金司法调查的怀疑(2020年9月7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