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1-2020 各方矛盾(VII)- 看图识字,观望美国争吵和血缘矛盾

信托和财产投资,以及遗嘱和受益人的关系图


看图识字:爷爷奶奶的遗嘱(Will)清楚说明了他们有这列有清单的一堆金,一堆银,等等指定给了家里的掌纹支的胎记女孩。爷爷奶奶将这这列有清单的金银以及这张遗嘱一并托付给了可信任之人(即现代的信托律师),信托律师给爷爷奶奶写了一张收条(Trust),收条上写明爷爷年奶奶托付了这么一堆附有清单的金银(Trusted Wealth)并要求转交受益人(beneficiary),如今的现代政府法务管理还要求信托律师的这张收条必须向政府机关予以登记,即类似房屋产权登记的信托登记。

信托律师将这爷爷奶奶所信托的财产(Trusted Wealth)予以了投资并设立了这公司那公司,这些公司每年向信托上缴投资盈利,在我还没生出来的时候,信托律师就将这些盈利予以继续投资,现在我已经继承了,所以,信托律师会每年从这些盈利中安排款项支付我方敏(beneficiary)所需的生活费用。这就是我2004年所继承的信托财产,是由信托律师安排并通知我本人参加的会议。我本人在2004年6月30日那天是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接到了律师通知参与了一个电讯会议,我就是这么继承了爷爷奶奶给我的丰厚信托礼物。

上海南京血缘矛盾:
上海南京血缘关系的委屈主要因为“怎么谁有出息,谁能挣脸,谁能管理,谁才够资格?”以及“都是自己亲生孩子,都是自己的手心手背,怎么给这个不给那个,或者选谁不选谁”等等的言论。

我已经一再强调了只有曾祖父方蓠其的1930年信托和祖父方智仁的1948年信托,其余都是在他们这些血缘关系出生之前已经给予的,也统统都是有专人管理的信托财产,所以谈不上谁才是有能力亦或为什么不给等等言论,这些确实只是家里老人很早就已经特别给予的一份礼物而已,我本人也一再坚持我在2004年7月1日只是亲戚送礼,从来不是因为存心私吞了家里老人财产而企图花点小钱闷大钱。

2015年以来的矛盾,美国这边究竟都在吵什么?
我是完全不参与经营管理,所以,广播上的那些宣布确实都是真实但并没有否定我方敏是有效合法的继承了这些信托,这些信托是爷爷奶奶给予我这个家里女孩的不用烦神的经济独立,我2004年挣到的那些科研奖金也算是没辜负了爷爷奶奶给的这些礼物。

这些信托是每年向我支付生活费用的,我从2015年就吵得没停是据说这人那人把我的生活费给拿走了,我的生活费怎么还没有收到,等等。

美国富豪吵的是”家家都是有大投资的,那家美国付款公司(American Paying Comany)究竟给的是谁家的钱?“,美国富豪家的女人孩子每天吵得是:“富豪爸爸是不是觉得她比我好?所以把钱都给她了?”,美国男富豪全家每天每天坚定回应:“你最好你最好,肯定没给她钱”,我只好每天每天上线在网络上痛骂回应:你们根本是一家的花痴乌龟王八蛋。

美国华裔社区普遍的争吵是“谁才是真正有才华的华人”?以及“谁才是真正美国精英”?

一些特定困扰人士的争吵是“谁才是公司的真正投资人和真正管理者”?“谁才是这些房产和存款的真正主人”?以及“谁才是这些公司所发放科研奖金的真正够资格领取者”?

相关疑问:
美国这边的一些吵闹是对于这些所投资公司的困扰(British Company, American Company),有关“谁才是公司的真正投资人”的困扰,其实只需一张《公司经营许可证》或者一张《股东股票投资证书》就可以弄得非常清楚地,也和我作为信托受益人也没有任何直接关系,但这些人都是堵在收费医疗单位里和提供收费服务的机构里“不准花钱”而被我投诉生活费用收不到。

2018-2019年的美国司法调查公布调查结论时所提到的一年期限什么意思?这些四亿美金支票是由付款公司交付后在美国司法部调查为合法收入后的当天才由财政部存入银行的,按照银行业规定,付款方可以在付款支票签署日期的一年期限内取消付款,所以在公布调查结论当时有提到如果不是自己所继承的信托财产,那么,从那天起的一年内还是有可能由付款方取消付款的。*只有付款方可以取消付款,银行不得擅自转帐,否则是洗钱盗窃等刑事行为。
----2020年8月1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9-26-2019 血缘愤怒:“财产继承,应该是法律上的说法,不是你方敏自己的说法!”

06-24-2019 将心比心:台湾的预留分继承法

08-17-2020 各方矛盾(VII)解析对美国科研奖金司法调查的怀疑(2020年9月7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