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8-2021 上海育家食堂,康州电脑公司,我的电脑能力,美国摩根大通的经历

  •  似乎一直愤怒满腔同仇敌忾以一副铁了心吃定我方家一切财产气势窥伺我周围的上海育家食堂究竟是什么?类似当年上海同时期的左家食堂(伙食标准有些差别,开办原因不同),都是国外常见的为穷人提供免费三餐的教堂慈善餐,只是没有义工,所有帮厨打杂人员都是领取一份工资的。育家食堂就餐人员从来不是清宫太监宫女,也不是育家食堂赞助人贝勒育的家丁家佣,他们既不是劳动者购买饭菜食用,更不是什么清朝皇亲国戚命官重臣科举状元,他们只是前往育家食堂厨房领取免费饭菜的一群人。这家育家食堂在1945年已经永久关闭,我曾祖母(方家媳妇)是这家自1543年开办育家食堂1945年赞助人满金贝勒育的曾外孙女。
  • 89年学运是中国政府矛盾吗?似乎中国政府中有很多人认为科研奖金是“外国人购买89年学运”?方敏说:这根本莫名其妙啊,89年高校会议所谈论的89年学运都不是为了推翻中国政府,而是中国政府如何才能强制驱离长期占据天安门广场的旷课学生。那么,那个外国政府愿意付钱(而不是投资)让中国人民支持中国政府自己治理自己国家?方敏这次和中国政府的矛盾也就在于中国政府有些人要定了方敏自己挣到的外国钱以及方敏自己的血缘祖先信托给方敏的外国钱。

①:康州电脑公司同事是我成功的原因,为何2004年6月30日没有邀请他们参与探讨智能手机?

我的回答:他们不是我成功的原因。我在康州所做的贡献是prototype,他们的贡献是在prototype的基础上让其成为了一个可以成功向美国军方销售的软件产品,而这一点是得到所有人认可的贡献,他们在那段时期对我个人电脑技术能力的进步所做的贡献也都在该产品的专利科研奖金分配中体现了。

因为我已在2004年2月被康州公司裁员后和他们任何人都没有任何接触,他们不是我随时想着如何联络的社交往来,且我所参与的会谈并不是由他们邀请组织,我本人也不需要他们的技术协助,所以我本人没有想着邀请他们参与探讨。

②:JPMorgan Chase的很多华人员工不清楚我已什么身份受到银行科技部盟的高度重视?

我的回答:2004年6月30日,我已经成为智能手机的发明者之一,同时,康州公司Bio Gate软件中的”保安信息通道”部分已经得以成功向美国军方销售,所以,我是以有着完整的保安专利软件研发经历的美国保安软件专家身份受到该银行科技部门高度重视的。

Biogate软件的研发是从公司研究总监的一纸文件说明公司要求研发一个网路保安软件开始的,我全程主导了视窗登录保安系统无密码plug-in(Client/Server),”保安信息通道”(SecuTransport),登录资讯Ldap,甚至包括一些网络保安管理系统plug-in的研发。

③: 摩根大通的第一周:

第一个星期啊,谁都不认识,什么也没听说,就被吓得吼了三次。第一次,某人一句好心愿意帮助别人控制一下某个局面,被我“听懂”为内部科技部门是可以通过电脑技术管控整个银行的,第二次,某人的一句好心会多提供一些资讯给那些对他们客气的商业经营部门,被我“听懂”为内部科技部门是可以操纵信息量的;第三次,某人好心帮朋友绕过烦人的经理,被我“听懂”为内部科技部门是可以肆意篡改公司政策纪律和程序的。

这些只是第一个星期,我本人工作经历是软件研发后出售所以与公司常务管理无关,而银行是内部科技部门,其软件使用者是银行自己各个部门。所以,从第一次惊恐就开始担心我本意只想找一份轻松的工作怎么找到了一个“黑窝”里。

③:小笑话一则

都知道美国在加强执法,和医药生物界的矛盾在于学术研究和法律的界限是什么?所以,麻省特别找了一小组愿意从警但因各种原因没能如愿的人士应聘研究所工作,以他们的法律常识来协助撇清之间区别,如果你听说了我在JPMorgan Chase的嘶吼,你就可以想象他们的表现了。据说,从第一分钟他们坐下来接受研究室领导的工作安排,他们一直不停的眨巴眼睛,等到条件许可了(周围无人或者有他们自己同伴了),那是一个比一个嗓门响亮,比着力气的吼着说吓死他们啦。听懂他们的,是全体执法界人员,从那时起开始关闭了很多麻省的这种实验室。

当年听懂我的,是银行科技界高层。当年所有人都很奇怪,我在7月1日挺好,怎么一进公司就变成这样,那真是一个耳听八方眼观四方的同时有着几百人上班的大通间啊,他们每个人说话都很清楚,每一句话都吓死我啦,结果,成为了一个麻省皆知的重度恐慌症患者。

当年的我住在波城,每天开车一小时在郊区的Lowell上班,做软件客户页面的中英文翻译校对,平时上班没什么事,逛逛网页,东张张西望望,然后,在某分某秒有那么一位几百同事中的某人经过了这大通间的过道时对着同伴说了一句什么,我的眼睛开始眨巴身体开始僵硬,五分钟之后的我开始在某个角落里用着全身的力气在高亢咆哮怒吼,一二个小时过后(从来不是几分钟或者半个小时),累的精疲力尽回到原来座位,休息休息准备下班。周一至周五,每天如此。除非确定看到了公司的科技通报或者看到了各方努力的方向,否则每天只是恐惧的叠加而没有任何的缓解,所以,2004年7月31日开始上班,2005年夏天重度惊恐症状,2006年才开始缓解安静下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9-26-2019 血缘愤怒:“财产继承,应该是法律上的说法,不是你方敏自己的说法!”

06-24-2019 将心比心:台湾的预留分继承法

08-17-2020 各方矛盾(VII)解析对美国科研奖金司法调查的怀疑(2020年9月7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