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2020 你是中国走出来的中国人,怎么居然瞧不起咱中国人民?(草稿)

2004年6月30日的智能手机探讨引发的矛盾:主要来自中国大陆,一直强调我作为中国大陆出国人员,在有机会扶持中国科技业抓住机遇赢得世界第一的2004年,居然瞧不起咱中国人民的创造能力而一再将研发机会“授权给了”外国人。

我的回答:矛盾中的研发新产品的机会是指当时已经在探讨的智能手机,可是,世界各国都是人才汇集,哪个国家哪方人才需要我方敏授权才能开展某项在资金上在创意上在研究能力上都属全方位完全独立的研究项目?

这中间,我作为当事人之一对引发矛盾事件的感受,中国国内人才尚未培养自己的公平竞争能力。整个相关事件,中国国内的各类人才都是在表达如此相同的愤怒:“你不授权我到国外竞争,等你想来中国,我掐死你”。

  • 相比之下,台湾新加坡做为当年在世界竞争中崛起的亚洲四小龙,他们在2004年6月30日的智能手机探讨现场所提供的竞争观点是自己的能力基础是些什么,自己的实力能做到些什么,自己接到这笔订单能够做到什么样的品质保障。一切基于有能力确保产品品质达到设计标准的公平竞争思维,而非基于“情商特别授权”。
我认为那些美国人可以设计电脑微型化作为理念的智能手机电脑系统,是因为他们已经设计了个人电脑的电脑系统,他们只需设计适应微型化市场的电脑系统而已,而且具体选择哪个设计师,当年的探讨人员也全部都是完全出于将智能手机做为休闲型产品的市场定位考量。

据说相关的华人愤怒在于:“你方敏为什么不让世界耐心地等等中国,让中国可以借此机会骄傲成为世界智能手机的设计第一人”?
  • 怎么我方敏居然如此可以威慑世界可以让世界等待?
我认为华人如此愤怒根本莫名其妙的原因在于,似乎华人的愤怒是在说:只要中国人民尚未完成研发,世界人民必须只能翘首以待智能手机?
  • 怎么如此一来二去,中国政府也就如此因为所以地号召了全中国举国上下同心协力,誓将我方敏从如此世界霸权地位一脚踹下来?
可是,世界各国不止是在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意义上的政治独立国家,而且都是在资金上在创意上在研究能力上都属全方位完全独立的国家。
  • 怎么如此二来三去,中国人民集体愤怒了,中国人民齐声大吼了,所以,我方敏的中国高中毕业文凭及中国大学本科毕业文凭都被敲掉了?参阅本文附篇“已经不是高中毕业”。

附篇:“已经不是高中毕业”的传言:

传说中的我方敏已经不是南师大附中高中毕业的,究竟是什么意思?据说类似传说中的我方敏已经不是上海医科大学毕业的,据说目的是为了证明我方敏根本没有那份专业知识可以拿到医药科技专业的科研奖金,也没有高中课程所教授的非电脑科技非医药科技的任何科技文化专业知识,比如高中化学,高中物理,高中生物,高中政治,高中历史,高中英语,和高中语文,等等类别。

如果传言是真实,我方敏提供的相应法律观点

  • ①卫星图像可以清晰显示我从1985年9月至1990年7月就读期间一直居住在上海医科大学女生寝室,随同寝室的上海医科大学85级药理专业学生一起在上海医科大学的教室上课并在上海医科大学的学生实验室做实验,所以我有机会接触到了医药科技知识并真正学习到了。
  • ②卫星图像可以清晰显示我从1982年9月至1985年7月期间,随同1982年入读的高中2班一起在南师大附中的教室上课并参加南师大附中的所有高中课程相关的教学,并随同南师大附中的应届高考应考生在同一考场, 参加了1985年的中国一年一次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考试(单人坐在考场教室中间一列的第一排座位),并以该考试合格的新生资格入住了上海医科大学的女学生寝室,所以我有机会接触到了高中课程所教授的任何科技文化知识并真正学习到了。
我方敏的人生发展规划中的教育安排
  • 我已经有了有效的美国硕士学历文凭,我已经可以凭借真正学到的高中文化程度参加美国任何大学的第二本科教育,也已经找到了自修美国高中课程的教育网站,我反正已经从职场退休了,既然有时间,重温高中课程的美国英文版,重回大学校园享受美好时光是可以考虑的,就读顺序可能会因为个人生活的轻重缓急需要而因循个人传统,即在大学第二本科毕业后再重温高中课程。
----2020年10月28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9-26-2019 血缘愤怒:“财产继承,应该是法律上的说法,不是你方敏自己的说法!”

06-24-2019 将心比心:台湾的预留分继承法

08-17-2020 各方矛盾(VII)解析对美国科研奖金司法调查的怀疑(2020年9月7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