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7-2021 各方矛盾(VIII)- 校友矛盾分析(个人简历,成长轨迹)

为何我(方敏)的科研专利奖金能有如此广泛的覆盖面?因为我是做电脑运营系统中的保安系统的,所以领悟也是有关物质世界的方方面面作为一个运营整体系统的系统性和整体性的,属于提纲携领的领域,所以,类似学会了弦乐器的想学学弹奏乐器是属于可以“举一反三”的容易入门,再比如画油画的尝试中国画,虽然手法笔法写意表达完全不同,但超越了这些具体细节的艺术领悟是相同的,而我的强项恰是在这一方面。所以,可想而知覆盖面是比较广的,但深入了的知识就没有了,好似学油画的所能画出的中国写意画,也像让学歌剧美声的入门咱中国西北民谣,都是可想而知的惨不忍睹惨不忍听的初试惊恐,所以不说也罢。(02/08/2021)

可是,我(方敏)在2004年说的那些话,为什么居然是符合《劳动法》的劳动所得?答案:①依据《中国民法典》第137条方敏2004年所言以科研公司收到作为有效表达第123条方敏享有知识产权(口述科研作品),②依据《中国劳动法》第3条,科研公司收到方敏的有效表达后,在科研公司认可方敏所言有科研价值或者启发价值之后,方敏完成了科研公司的劳动任务,方敏有权取得科研公司给予的劳动报酬,③《中国民法典》 第298条,第299条,及其他条款方敏有权与科研公司研发人员按比例共同享有科研公司的专利物权所有权的用益物权转让权(?,属销售提成类别,是专利销售的成交价格的分期提成)。④依据《中国劳动法》第46条和第47条,科研单位依据同工同酬按劳分配以及公司生产经营特点和效益,决定方敏的合理劳动工资。⑤《中国劳动法》第3条第46条是为了保障由《中国宪法》第2条第5条第6条所界定的共和国制度下的中国没有剥削奴役行为,《中国民法》第113条是保障公民个人民事权利中的财产权不被侵犯。参阅:如今的机器人技术(肢体全身的灵活)如今的机器人技术(翻滚跳跃)(假肢技术也是如此灵活),参阅: 各方矛盾(VII)科研专利奖金的公关类(II)

中学,大学,和工作经历,怎么培养了一个人的才华?

回顾:中学教育:参阅:各方矛盾(VIII)- 校友矛盾分析(好生观点,差生观点);客观数据:好生:5%优等生约每班3人,10%优等生约每班5人,。。。10%垫底生约每班5人,5%垫底生约每班3人(从来不是全班只有一个差生是历史真实)。

回顾:药理本科:当我五年大学本科毕业的时候,我确定知道,

  • ①我学会了基础医学,从生物基础,细胞组织系统,人体功能结构,常规病变等,当我可以以体系观点来谈论所学到的基础医学课程,我知道我学会了基础医学;
  • ②我知道我学会了药代药理和中药,没学会无机有机和生化,因为我知道药代药理体系,虽然不熟悉量化测定,但很清楚整体原理和系统理念,而化学是一点都没有欸。
  • ③我学会了《宏观经济学》,虽然没有一点点微观经济理念,但宏观经济知识在我的理解里是一个互相合作的整体,所以,我确定知道我学会了《宏观经济学》、

回顾:药检所工作:上班忙着窜岗聊天,我听到了各种工作矛盾;到处检查工作四处蹭吃蹭喝,我学会了听话听音和市场调研。当市场调研和职工投诉被我听成了一个整体系统,当我听懂了职工投诉是如何反应了日常工作管理和运作程序中的哪些不切合具体工作环境的矛盾(听懂了市场需求),当我有能力将这些矛盾予以分析疏导解决(提供产品),我知道我学会了基本行政管理和基本实验室管理理。同时因为卫生系统的工作特色,在没有可能向基层单位人员解释医学药学的高深专业原理和卫生管理条例依据的情况下,我还学会了依据理论事实数据的独断专行管理方式,在某些场合环境下只向对方要求必须做到而完全没有循循善诱的解释,但同时一切依据工作纪律管理条例和国家法律。(02/18/2021更新)

回顾:中餐馆工作: 上班忙着吃吃聊聊,下班忙着谈谈恋爱,周末念念硕士学位,在每天十一个小时的忙碌中,做着收银出纳工作的我,在餐馆经理身边学习着最基本的管理实务,什么情况需要增加帮手增加订货,什么原因需要考虑特别加班,什么问题造成了客户投诉。。。等到我离开餐馆工作,我知道如果我自己开一间全新餐厅类生意练习管理实务,我是有能力独立租房子筹建餐馆并独立经营赢得客户创建生意的,但我可能还没有能力可以凭一份优秀的企业策划理念以一份平价利息的银行贷款成就自己的成长机会。(02/18/2021更新)

回顾:国内大学经济学硕士入学考试:《宏观经济学》的几个两行字答案不是摘自教科书文字,也不是取自老师的课堂教学笔录,而是在考场教室里总结自己所学而写的真实考试答卷但没有具体阐述说明。

回顾:电脑科学硕士:。。。都知道我的强项是流程图(计算机算法,Computation)。如果你的大学回顾与此经历类似,你的工作经历将是你专业能力成长的关键。本人体会,只要勤奋努力工作,所有那些不记得曾经学过的课程是可以在工作实践中掌握其精髓的。我也知道,2004年的广播剧理念推销,是我电脑科技强项的设计流程图能力的商业收支经营图版本,科研经历所赋予我的生意创意能力以及所依据的科学原理,已经让我可以无需依赖平价利息贷款而已经可以有财力成就自己的成长机会。(02/18/2021更新)

回顾:MBA工商管理硕士:当我在毕业回顾散文中可以写出所有所学课程间的相依相生,我知道我真实学了工商管理。我也知道我已经有自信可以独立经营一家公司的日常运营(项目研发,基本贸易)。(02/18/2021更新)

高中时推荐的学习方法怎么至今不懂?想懂?很简单的,拿起你孩子的作业本,看见让你呼吸急促只想痛痛拍拍孩子脑袋的选择题问答题,并忍住一口怒气:“都和这孩子说了多少遍了,书上的定义写得清清楚楚,怎么孩子就是记不得“。这时候,赶紧听听我在高中时向你推荐的学习方法,可以让你省却很多的艰辛。

----2020年1月6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9-26-2019 血缘愤怒:“财产继承,应该是法律上的说法,不是你方敏自己的说法!”

06-24-2019 将心比心:台湾的预留分继承法

08-17-2020 各方矛盾(VII)解析对美国科研奖金司法调查的怀疑(2020年9月7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