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5-2019 各方对于“钱话题”的奇谈怪论汇编(之一)

"非利益相关人士"的一些“外人”观点:
1:既然继承财产,为何不能普天同庆让大家都拿到钱?
我的回应:
  • 普天同庆是皇帝待遇。我虽在美国生活也担心篡党夺权之中国罪名,何况我又从来不曾反对中国共产党对中华人民共和国960万平方公里土地的领导权。
2:你既然真实继承财产,可不可以由中国政府出面和你本人谈判谈判,决定决定你应该只准拿多少?
我的回应:
  • 要求谈判的目的是以中国政府名义实施勒索吗?
  • 中华人民共和国是有司法部的,中国人民共和国是有中国自己制定的有效的继承法和信托法的,所以我说中国方面不需谈判只需守法。
3:你既然真实继承财产,为何不能接收一个由中国政府安排的别人的丈夫别人孩子的父亲进驻你家,安排由该人自己子女接收你的财产及继承你的财产事宜?
我的回应;
  • 因为依据中国法律美国法律及世界各国法律,我家是合法私有场所,不是专门收容讨饭的及无家者的慈善机构,所以,别人的丈夫别人孩子的父亲作为外人是不得入内的,更是不可以上门偷窃上门抢劫的。
  • 因为依据中国法律美国法律及世界各国法律,我的财产是合法私有财产,不是任何国家的国库公款也不是任何慈善机构的募款捐款,所以,别人的丈夫别人孩子的父亲作为外人,其本人及其子女对我的合法私人财产既没有任何继承权也没有任何安排权接收权。
----2019年5月25日。

上海于家一直在为“1541年的那艘船”在吵,我听说的于家认为很困扰的基本观点是

1:作为历史纪录的当年欧洲商船欧洲购货公司在中国地区购货的账本上虽然都是标注了“银货两讫”,但一溜排的大拇指印和极少的工整签名在五百年后的今天很难说是谁的大拇指印或者是谁的签名。
我的回应:
  • 我听说其中也确实有唯一的一个于姓供货商,并不是如今困扰着的上海于姓的血缘亲戚但确实是姻亲。那个于姓供货商家人从未否认那笔生意让他们家发了财,所以,这个于姓供货商当年确实有收到货钱。
2:欧洲商船欧洲公司去中国,那里可能有钱吗?他们一定有欠货钱的。原因是那艘欧洲船是空船进港的。
我的回应:
  • 空船进港不见得是购货商口袋空空,而可能是已经赚得盆满钵满,不需赊账贷款。
  • 我听说1541年欧洲往返亚洲单程需要历时一年,中间停靠多国多个码头,欧洲货物很有可能早已出售是这艘船空船进港的原因。这应该可以有历史记录查询。
  • 我听说标注有“银货两讫”的账本是购货商1541年就已经呈现给当时处理打架事件的中国政府的。
3:这和我能有什么关系?
我的回应:
  • 原因似乎是:如果美国人欧洲人想给我钱,必须先还清“目前还没想起来怎么回事但一定不可能不存在的欧美欠了于家的欠债”,所以只要是钱,他们于家就必须得要,据说他们要的是我的祖爷爷给我的信托所支付的生活费用给付,我就一直报警。
----2019年5月23日。2019年5月25日更新。

籍贯山东的王家据说一直在为裤裆钱应该是给谁的而困扰。基本观点如下:
1:只要是美元现钱,就不可能不是美国有钱的络家男人的,而美国有钱的络家男人,不可能不愿意给钱给山东王家美女的。
我的回应:
  • 美国国库里的“纳税人的钱”统统都是美元现钱,但肯定不是美国有钱的络家男人的钱,我的钱也一样,从来不是美国有钱的络家男人的钱。
  • 够资格拿钱的籍贯山东的王家美女,是我从来没见过的;愿意给王家美女钱的美国有钱络家男人,是我我没听说过的。
  • 我不是美国有钱的络家男人,我拒绝付钱给我没见过的“籍贯山东王家的美女”。
2:我妈妈的山东王家亲戚,就算没有血缘关系,为何不能花我的钱?
我的回应:
  • 我妈妈的山东娘家是山东从不存在的“司戈庄的",所以我妈妈是个在山东没亲戚,没人要,也没有家可以回的山东人,这一直是有血缘关系没血缘关系的山东王家所共同表达的观点,所以,有血缘关系及没血缘关系的籍贯山东王家从来不是我妈妈的山东王家亲戚,所以,籍贯山东的王家是不可以花我的钱的。
  • 从小到大,南京居民的籍贯山东王家,中国各地居民包括山东上海居民的籍贯山东王家,都从未允许我随意擅自拿他们的钱花他们的钱。所以,籍贯山东的任何王家也是不可以擅自拿我的钱花我的钱的。
    3:籍贯山东的王家及中国政府一直以来所强调的,就是美国有钱男人的裤裆和我是一点关系都没有的,所以,美国有钱男人是不会给我钱的。
    我的回应:
      • 所以,我一直都在大声地声嘶力竭的放声高说,我是个女的,不是因为我一直在坚持坚持坚持我是个女的,而是因为我是生物学定义上的女的,我连”男X”都没有啊,不是被割掉的,而是从来就没生出来过,不可能馋你们籍贯山东王家这些男男女女的奶头屁股的,我当然不会让你们这些籍贯山东的王家人花我的钱啦。
      ----2019年5月23日。2019年5月25日更新。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9-26-2019 血缘愤怒:“财产继承,应该是法律上的说法,不是你方敏自己的说法!”

      06-24-2019 将心比心:台湾的预留分继承法

      08-17-2020 各方矛盾(VII)解析对美国科研奖金司法调查的怀疑(2020年9月7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