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4-2020 母校毕业校友的竞争,以及对我是否“卖国贼”的指控

很多人难以想象我为什么那么自信我的父母还活着,我说让他们难以想象的还有很多很多。比如,他们难以想象我方敏居然是一个俄国王子的孩子,他们也难以想象我有法国血统,德国血统,他们唯一知道的是我在没出国之前就已经思维逻辑上非常的西方逻辑,我在自幼成长过程中的一举一动都很有“很自然地呈现出来的那种外国人的潇洒”。这也是很多人一直很奇怪也很不喜欢我的原因,他们很讨厌为什么我就是一直这么“很特别”。我到了美国以后,也是予人印象非常适应美国方式的生活,很自在并且非常的如鱼得水。确实是,如果我自己是”世界多国血统的混合体“,这当然是很符合美国精神的。

如果有浙江人问我们这家方家是浙江哪一家姓方的,我会回答说就是一直都娶外国女人的那个方家,我估计浙江人就都知道这是哪个方家了。我们家为何如此喜欢外娶?我说这是因为忽必烈外公的“蒙汉不通婚”禁令。做为他的受宠女儿乌玉的后裔,我们这支方家一直真心愿意遵守忽必烈外公的教诲(*见文尾说明),所以据说一直都是通婚中国境内境外的满蒙回藏及其他族裔直至明朝中期,我们这支方家差点变成纯正非汉族了。还行啦,娶第一代汉族妻子变回至少50%汉人,娶第二代汉族老婆变回75%汉人,娶第三代变回87.5%汉人,娶第四代汉人妻子所生后裔就已经是93%以上为汉人了。难怪,据说这让清朝皇帝皇太极外公必须为我们这家赦免”满汉不通婚“禁令才可以嫁女。

这真是个让我惊喜的家世背景,我深以为傲我方敏的中国血统华族血源中国传承,我也很欣喜我方敏的世界混合多国血源“外国人的潇洒”。据说浙江当地的故事中,除了我们这家不止一次娶过中国皇帝的女儿且一直都娶外国人之外,也就没有什么关于我们家的其他传说了。又好奇者会问,哪你们家的婚姻历史还留有什么痕迹吗?我说当然有啊。

就像我如今美国宣布我方敏是血统纯正的俄国罗曼诺夫小孩, 洋洋得意给自己起个俄国名字艾萝妲卡特莲娜·尼古拉维纳·罗曼诺夫(YELOTTEKATERINA NIKOLAEVNA ROMANOV),还号称我身上有着俄国皇朝罗曼诺夫家的婚姻历史。这让老中老外全笑着说我方敏身上哪有一点点的德国影子,法国痕迹,俄国血缘?我坚持说其实是有痕迹的。
  • 我耍帅骑自行车的时候,挺腰的动作和德国祖外公骑马的样子很像。
  • 我一副永远长不大的受宠孩子性格,据说来自法国祖外公。
  • 我的”掉三拉四少一窍“年轻时代,一点一滴都是乔治·罗曼诺夫青葱年代的重现。
我自己分析,就是这些痕迹让很多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的毕业生对我在美国如鱼得水般的自在自得而感觉非常气愤的主要原因,但这愤怒并不是南京四中毕业生的也不是上海第一医学院毕业生的,估计是高中阶段我在举手投足间处处开始体现的很明显的“外国人潇洒”,初中时期还没有很明显甚至完全没有。南京四中的毕业校友在海外普遍都是“不管混的好混的坏都和方敏不是竞争关系”的态度立场,只有个别几个可能会有“就是不服气就是看方敏不顺眼”的情结。而上海第一医学院的毕业校友,我自己很自信很清楚有些是在就读期间可能已经觉得我方敏很洋派而估计“方敏到国外应该会蛮开心的,一定会很快找得到很拿得出手带得出门的欧美丈夫的”,我方敏感觉他们中的绝大多数在国外的工作学习生活的立场态度也都是不管他们自己在国外混好混坏都不会觉得是在和我方敏竞争。

关于南师大附中毕业生的不服气竞争,不知是不是因为我在高中期间的”外国人潇洒“是身体尚在发育过程中的不太协调的笨拙表层体现,类似小孩学走路时期的跌跌爬爬,很容易让南师大附中的毕业校友认为都是可以简单予以模仿的,而我在就读大学以后的身体发育让我的”外国人潇洒“变成了举手投足转眼回眸但不再是“夸张”般的大幅度动作。

中国国内很多人对我方敏的反感是因为他们认为“方敏的一切想法做法都是世界全局观念而非胳膊肘子朝里拐”,我方敏悄悄回应说那是因为虽然我们这支方家的爷爷们是华夏民族的汉朝皇帝唐朝皇帝,但我们这支方家的奶奶们也有很多都是世界上的其他族裔的历史名人文化名人的后裔,她们的娘家也都是我方敏的很好很好的外公外婆啊。所以,我方敏决定我会好好地认真地学习领会“一定极富特色并且充分强调了移民国家现状"的美国精神美国独立外交政策纲领。
  • 做为移民国家和族裔通婚平常的国家,美国人民对世界各国的普遍认知都是:不是爷爷家就是奶奶家,不是外公地方就是外婆地方,所以美国人民自己属于要么愿意掏钱,要么愿意管事,所以。。。(07/13/2020)
  • 整个“方敏事件”过程中的平常情况是:外国人问我方敏,他们中国到底想干嘛?我方敏都是一脸激愤跳着脚地说:“他妈妈的,他们中国政府想这个那个”,一些华人华裔因此说我方敏根本是卖国贼根本是忘了自己也是一个中国人,我方敏说“他妈妈的,明明是我外公家外婆家在帮我方敏不让你们这群乌龟王八蛋抢我方敏自己方家爷爷给我的东西啊”。外国人都是一再强调:“不是政府间矛盾,只是你们别抢她私人的东西,都是法律问题,都是法律问题。”(07/13/2020)
  • 中国政府是自2004年7月1日开始一直说我方敏看着他们外国人亲,我一直说我明明看着他们台湾人也挺亲的。
确实是啊,究竟美国外交部都是怎么做法才让美国人民的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各家各国都不抱怨的?我方敏所知道的是似乎全在抱怨。听听世界各国政府对美国政府的抱怨:美国根本是想当国际警察夺取世界霸权;再听听中国政府中国人民对我方敏的抱怨:她以为她自己是世界领导人啊?听听美国政府对世界各国的的回应:我们美国每次都是花钱出力不落好;再听听我方敏的愤怒:。。(现在还在愤怒着,等冷静些)。我在1989年的时候宣布我出国要到美国,很多人都很奇怪为何选择美国?现在我算是知道了,估计是我各代奶奶的娘家外公外婆们”在天堂里充分角力后的妥协结果”,让我有机会学习学习美国外交部。

美国人民中的很多估计很能理解我方敏几年前对华人华裔和中国政府的那一腔的愤怒。”活着不需要你们帮助,死了也不需要你们过问“,因为据说这也是很多美国移民们自己在移民初期艰困奋斗过程中的亲身经历,只是这个“你们”究竟是包括了些谁们。

----2020年3月24日。

* 听说了一些不解为何做为家世汉唐皇家的汉族方家自愿遵守“蒙汉不通婚”的外族禁令?我方敏现在也面临同样的对于我出身政治世家的一些疑问,我相信都是同样的没有从政不算政治人的心态,何况我们家自古就有外族血统,也能理解汉人汉地情结,我们没有从政所以只是汉族和外族的家里孩子。
  • 有关“方敏,你不是我心目中可以带领人民的领袖人物”的说法。我的回答:从中央到地方,从首都北京到你家门口的街头拐角居民委员会,中国共产党中国政府中国人民从来不缺“人民的带头人”,中国老百姓中国人民所担心的也只是“这些带头人是不是人民的好领导”。中国如此,世界各国都是如此,除非我方敏立志从政当个国家干部做个各级人大的政协成员了,否则你需要我方敏向你们证明什么呀?你说我方敏应该带领你们哪个呀?简直莫名其妙。估计都是清朝宫廷电视剧看多了,成天就幻想着“比武继承”,完全不睬我天天叫唤“遗嘱继承”。摘自:有关我的家世及世袭继承的说明
--2020年4月3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9-26-2019 血缘愤怒:“财产继承,应该是法律上的说法,不是你方敏自己的说法!”

06-24-2019 将心比心:台湾的预留分继承法

08-17-2020 各方矛盾(VII)解析对美国科研奖金司法调查的怀疑(2020年9月7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