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8-2020 为何分产诉求被我痛斥为骚扰勒索?为何美国华裔普遍认为我勒索政府?(更新)

1:为何一些人坚持必须分我财产的诉求被我痛斥为根本是骚扰勒索?
我的回答:

首先,按照一般法治国家居民对于法律的常规理解,我本人认为他们的要钱要求是没有任何法律依据的非法要求。原因如下:
  • 1)没有任何有效法律条款所支持的要求,不属于当事人的合法要求,也不是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所以当事人所提要求不受由司法机构所协助的法律支持。
  • 2)没有任何有效法律条款作为争议的依据,当事人的争议不属于法律争议,当事人的争议项目不属于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当事人的争议决心不属于当事人的合法权力,所以当事人的争议行为不受由司法机构所协助的法律支持。
  • 3)依据美国法律,(--2020年3月31日)
    • 1)美国居民只可以拥有符合美国法律的收入和财产,
    • 2)美国居民不可以偷窃抢钱和洗钱,否则予以刑事处罚;
    • 3)美国居民的合法收入和合法财产受到美国法律的保护。
  • 4)依据中国法律,(--2020年3月31日)
    • 1)中国居民只可以拥有符合中国法律的收入和财产,
    • 2)中国居民不可以偷窃抢钱和洗钱,否则予以刑事处罚;
    • 3)中国居民的合法收入和合法财产受到中国法律的保护。
  • 5)中国司法部美国司法部都已经一再强调了:(--2020年3月31日)
    • 1)我方敏只可以拥有也只拥有符合美国法律的合法财产,
    • 2)中国司法部美国司法部也已经早已调查核实了我方敏没有偷窃我方敏的任何中国亲戚的符合中国法律的任何可能的合法财产
  • 在这种情况下,他们的分财产要求是非法要求,他们所提出的任何要我方敏交出财产或者必须分我方敏家产的要求,我方敏都投诉他们根本是在勒索。(--2020年3月31日)
其次,我本人实在难以理解这些人必须分享我方敏合法财产的强硬态度立场。
  • 我本人已经一再表态我不愿意被这些人试图通过“谈判”分钱的行为所骚扰,我本人也已经一再表态我从不认识这些人也从无情分所以不欠他们一份解释更不愿意理解他们如此就是“要一份钱而不是一分钱”的决心。
  • 他们表示已经没有情份只有愤怒了也不愿意做亲朋了,但他们似乎认为既然我方敏是如此需要他们做亲朋,那么,他们只好一再强调他们唯一做个亲朋的方式就是上门吵闹砸抢以表达内心愤怒。
    • 我方敏本人实在难以理解他们的认为,我方敏的生活里从来不需要他们的如此认为,更不需要他们做什么只想打砸宣泄愤怒的亲朋。如果他们坚持如此认为他们是可以待我方敏如此的,我方敏也会坚持报警911投诉他们上门抢劫。
    • --2020年3月31日
2:波城华裔的美国政府粮食卷困扰
  • 波城华裔困扰我·本人的粮食卷及住房是否属于恶意占用美国政府的助贫资源。
    • 我的回答:麻省和联邦已经协同波城华裔社区公开撇清了,我的粮食卷从来不是政府助贫款,而是出自波城各超市的商业捐款,且都不是美国富豪投资份额的捐款。我的住房也是类似。
  • 我2004年7月1日所提出的粮食卷礼物,究竟什么故事?
    • 我的回答:
      • 当时一名华人提出有点粮食卷补贴挺好的,其他在场人士没提,但都没有想到我当场答应了我愿意赠送这份粮食卷礼物,所以波城华人有点感觉不公平。
      • 其实,当时我也不认识那位华人,而且我说我送这份礼物是出于向波城居民问好的意愿,所以,估计是在波城各方关切这问好”是否公平“的情形下,这份粮食卷礼物是以波城各超市捐助粮食卷的方式“送出”的。
      • 我所知道的是这份粮食卷礼物的受赠条件是由麻省波城政府评估的。
3:有人说,2004年7月1日的“富豪调情”被中国政府出面大力度扼杀而我本人一声没吭是所有这些海外负面的最初原因。
  • 我的回答:众所周知,我当时的反应并不是震惊也不是惊恐而是一直竖着耳朵在关注。
  • 我用比喻来解释一下我当时的反应:我当时仿佛是在上海三十年代的百乐门舞厅,和一批商业大亨们在轻笑浅谈,说的是哩喃上海方言,谈的是上海滩上的张家小姐李家少爷,淮海路上的明天饭局今晚电影,忽然百乐门舞厅里冲进来一群身穿国民政府制服的民国政府国家干部,说的都是山东口音,厉声大喝讲的是民国政府是不准聚众吵架骂街的。这都什么呀??我实在听不懂啊,既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也听不懂他们的方言,他们又都既不是拿枪的官兵也不是拿手拷的警察,所以,我一直竖着耳朵听啊,我是两眼亮晶晶地在认真的听啊,究竟发生什么事啦?
  • *“说的都是山东口音”的意思是:他们都不是上海当地人,不可能在意那些闲谈间对上海当地张家小姐李家少爷的说三道四的,不可能是张家小姐李家少爷的人马。
4:为何美国各级政府机关的很多华裔政府雇员普遍认为我方敏根本是在勒索美国政府?
我的回答:我估计因为他们都相信他们的华裔会计同僚。如果你是做过会计的,我告诉你我为何没钱又为何被他们这些华裔政府雇员痛喝不准说自己有钱的的一个原因,你就知道闹得有多大了,还真不只是华裔会计人员的疑问。

1)初步解释:
  • MBA教育多年来在美国蓬勃发展,究竟谁才是真正正宗的会计学和经济学的专业人士,历史上引发过多次争执,最大的一次是1999年在美国财政部系统,据说闹得全国上下的相关单位都必须在保险箱里仓点现金,否则两大派别闹起来“不批资金就是不批资金",这些单位就是一个子都没有,只有四处陪着笑脸。经过那次全国上下参与的争执,现在的MBA教育逐步定位于管理学而不是经济学或者会计学,这样,新的问题在于MBA(工商管理硕士)的教学已经不教会计学了,只教如何理解财务报表了,但MBA毕业生还是可以做会计职业的。所以,新的问题又出来了,这些重新定位后的MBA毕业生从来没听说过什么是T-账户,他们从来不知道每一个账目都有一个T-Account(T型帐)是必须平衡的。他们中的一些认为这是他们发现的财会行业的重大秘密,只需要记账根本不需要考量账目是否平衡,根本没有任何机制在乎是否平衡,所以根本不会有人发现任何的不平衡,所以。。。。
2)我的气愤;
  • 他们不懂全局财务也是合格会计,我方敏是没有任何意见的,而且只要他们能胜任他们的工作,他们应该和我方敏没有什么矛盾的。但是,2004年以后,他们听说有一些支付给我的钱款是委托联邦财政部和省财政厅协助支付给我的,他们就大大声说他们最清楚只要这钱一进了财政部财政厅的账本就根本不可能知道是谁的钱了,他们绝对不会允许我用这种方法侵占席卷了政府部门的任何经费的。估计那些会计专业毕业的政府雇员全都听不懂啊,可他们就是如此这般的气势汹汹啊,弄到我五年六年七年一分钱都没有拿到的,全部都给扣下了,他们就是不给他们就是不可以给,还在全世界痛骂我如此贪婪如此以为我自己是谁啊。*应该是2013年2月我搬入现住址开始支付的,我只拿到了粮食卷和住房,粮食卷是由律师塞在通过波城超市向波士顿送粮食卷礼的那一份的,住房也是类似。
3)现在向完全不懂会计的华人解释解释:
  • 一般会计都喜欢说自己手上管了几个账户,在我所举的例子中,最上面的四行就是一般会计每天工作中所管理的几个帐和日常的账务工作。每天的财务工作就是:“卖了多少货收了多少现金,这些货的原材料和成本是多少”。所管的这几个账户就是“cash(现金帐),COGS(成本帐),Sales(销售帐),和Inventory(库存账)。
  • 我前面所讲的MBA和Accounting专业的区别在于,MBA毕业生是可以胜任类似上面四行的每天账务及相关报表工作的会计工作的,但1999年争执以后的MBA毕业生可能并不清楚财务管理的全局基本构架。所以,他们可能不清楚自己管理的这几个账本和其他人所管理的其他账本之间是什么关系,据说是矛盾在于“账本看来看去,账务做来做去,这四本帐之间有(所举例子)两百元差价,且从来不需要纠正的,一直只是叠加”,所以一直以为账目应该是数字不平的。
  • 其实,还有一本总账和各级总账记载各账本之间的复杂关系。像我所举例的这种情况,之间关系就是:1)库存月初+新购=库存月末+成本; 2)盈利= 销售-成本;((1)Beginning Inventory + New Purchase = Ending Inventory + COGS  ; 2)Gross Profit = Sales -COGS.),是由其他会计做的。
    • 我现在也是半瓶子醋都还不到的不懂,所以,我所举例的成本账究竟应该有没有月初值,据说都有人想要纠正我。
  • 而且,还有一本账是记载公司营运状况的:1) Revenue = Sales - COGS, 2) Net Income =Revenue - Tax payable, 3)  after-adjustment Net Income = Retained earnings; 【1) 公司盈利=销售 - 成本,2) 公司利润= 公司盈利- 应交税收,3) 公司利润经年度账目的平账调整后转入股东收益账户)】。 所以,我所举例子中的这两百元其实是公司盈利(Revenue),这两百元中的35%-40%是该公司每年必须按时缴纳的国家税收,其余是所有购买了该公司股票的投资人的每年股利分红,该公司每年都必须缴税和分红的,所以该公司的每年盈利从不每年叠加的。(--2020年3月29日)
----2020年3月28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9-26-2019 血缘愤怒:“财产继承,应该是法律上的说法,不是你方敏自己的说法!”

06-24-2019 将心比心:台湾的预留分继承法

08-17-2020 各方矛盾(VII)解析对美国科研奖金司法调查的怀疑(2020年9月7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