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2019 有关我的家世及世袭继承的说明

很多人都很好奇,我是否真的是多罗贝勒育靓丽,还是应该自称多罗贝勒方敏,多罗贝勒育是我曾祖母育融世袭自其娘家的一个称谓,我的曾祖父方历其据说也有一个源自皇太极女儿的世袭多罗贝勒方的称谓但我还没报备。我以Narylhn(乌纳)名字所世袭的是忽必烈可汗所册封给女儿乌玉的可汗称谓(乌可汗)。










请看相关解释说明。

1)我是在宣称我的贝勒爵位,还是在宣布我的贝勒爵位。
  • 我是在宣布我已经继承的贝勒爵位。
  • 世袭继承是有规则的,且自古世袭必须因循世袭规则是由类似现代执法《继承法》的强制手段所保障的。所以世袭也是依据律法的。
  • 当时已婚的我曾祖母育融,名字没有被列在1912年的《清廷退位协议 - 满蒙回藏尊重条款》的所附名单里。我是育融在其为我设立的1941年信托里所指定的育融继承人。
  • 据说育家爷爷及育家爷爷的儿子和孙子都有列入该1912年的所附名单。据说目前还没有发现育家爷爷在1931年(1935?1937?因飞机失事坠毁?)遇难儿孙的后裔。
  • 据说:我爷爷的妹妹是在1940年-1941年第一次结婚,嫁的是她高中同学的一个亲戚,丈夫在婚后三年因病去世。我爷爷妹妹的第一个孩子是其再婚后在1947年出生的,是和育姓军官生的。
  • 育姓军官在1944年向育家爷爷夫妻所要求的”承继”是因为他自己虽是汉族但也姓育而要求的,并非因为和我爷爷妹妹(方家妹妹)的恋爱关系或所预期的子女,其要求被育家爷爷夫妻同时以“有自己的亲生子女”理由而当场拒绝。这场争执从来不是育融亲生子女是否应该平权的争执,据说当年这场争执有录影资料。
  • 我的DNA鉴定已经证实了我的曾祖母育融是育家爷爷的亲生子嗣小孩,之间困扰是因为我曾祖母育融是否光绪皇帝女儿的传言,其实这传言是指我曾祖母育融可能是1848年前后出生的育家爷爷和年长一岁的育家奶奶(咸丰皇帝女儿)在1865-1870之间的婚后所生女儿的女儿。据说育家奶奶就是我在网上所附的恭亲王照片长相,育融子女是被育家奶奶允许称呼其为外婆的。

2)如今都什么年代了,怎么乌玉当年的可汗称谓还是有效的?
  • 忽必烈可汗真是个好父亲。据说蒙古人都知道,他儿子的称谓是包可汗(Borijijin),各个都有政治军事实权的;而他的女儿都是乌可汗,各个都有着“平等”的福利待遇。
  • 清朝因和蒙古关系“视同己出”,所以,蒙古有效爵位在清朝也同样有效,
  • 清朝和中华民国之间的爵位有效延续,是因为1912年的《清廷退位协议 - 满蒙回藏尊重条款》(“三 “王公世爵,概仍其旧”。参阅:10-08-2019 一些检索的爵位资料  )。
  • 据说明朝也有类似中华民国的《清廷退位协议 - 满蒙回藏尊重条款》--“王公世爵,概仍其旧”之条款。不知一些包可汗的称谓无效是否因为拥有政治实权而不包括在明朝”概仍其旧“的优待条款。

    3)有关“方敏,你不是我心目中可以带领人民的领袖人物”的说法。
    我的回答:从中央到地方,从首都北京到你家门口的街头拐角居民委员会,中国共产党中国政府中国人民从来不缺“人民的带头人”,中国老百姓中国人民所担心的也只是“这些带头人是不是人民的好领导”。中国如此,世界各国都是如此,除非我方敏立志从政当个国家干部做个各级人大的政协成员了,否则你需要我方敏向你们证明什么呀?你说我方敏应该带领你们哪个呀?简直莫名其妙。估计都是清朝宫廷电视剧看多了,成天就幻想着“比武继承”,完全不睬我天天叫唤“遗嘱继承”。

    ----October 23rd, 2019


    4)育家爷爷是否有儿孙一支的后人还在世?
    • 现在有各种传言。据说当时是全家五口遇难,小夫妻带孙在街上,老夫妻在妻子娘家的房子里,相距不到10米。据说当时因为房子也损坏严重没听说有生还。
    • 据说已经查实没有育家爷爷儿孙一支的后裔在世。
    5)育家爷爷有父系亲戚是否应该按顺位由男性子嗣继承?
    • 世袭传承和财产传承的不同,是在于世袭的遗嘱继承必须给予法定子女。
    • 财产的遗嘱继承是可以依据遗嘱将财产给与兄弟姊妹子嗣,而世袭继承必须先领养兄弟姊妹子女,就是国内俗称的过房子女和过继子女。也就是说如无子嗣,世袭爵位只可以由过房子女(过继子女)继承。
    • 以上解释是依据网上历史人物资料的查询。
    • 育家爷爷有父系亲戚但只有育融一个子嗣小孩,所以世袭爵位由育融继承。
    6)如果违反”满汉不通婚"原则,世袭爵位应由谁继承?
    • 据说是属于自愿放弃,所以不再有世袭的爵位。
    • 据说“满汉不通婚”只适用于清朝建政之后。
    ----2019年10月24日。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9-26-2019 血缘愤怒:“财产继承,应该是法律上的说法,不是你方敏自己的说法!”

    06-24-2019 将心比心:台湾的预留分继承法

    08-17-2020 各方矛盾(VII)解析对美国科研奖金司法调查的怀疑(2020年9月7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