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7-2019 和海内外华人的矛盾(2) 谁才是唐太宗李世民的继承人?

很多人都听说了中国政府和我之间的财产矛盾,主要是因为中国方面的很多人都认为我是在2004年一声吆喝说我自己是唐太宗李世民的继承人,美国人就送上了唐太宗李世民当年留下的财产,据说急得美国政府是连吆喝带跺脚:“美国没给过她钱,美国没有任何中国皇帝的钱”,中国政府就厉声大喝”那她拿的是什么钱?”。。。

有关谁才是唐太宗李世民的继承人,最大的争议原因国内统战部的历史名人后裔登记,但事实上统战部的这份登记并不是依据客观事实的,只是依据历史可能。

什么意思?唐太宗李世民是公元650年时期就去世了,他的去世距今已经一千二百多年了,中国统战部因为年代久远在缺乏历史事实证据的情况下,登记可能的唐太宗李世民的继承人以表达对于中国历史人物的珍惜和爱戴,是我作为唐太宗李世民的血脉传承所理应珍惜的。

但事实是,这个被中国统战部所登记的可能继承人在事实上可能并不承载唐太宗李世民的血缘,也不是由当年的唐太宗李世民所领养的,更不是因为唐太宗李世民的亲自授权才被登记为唐太宗李世民的继承人的。

在这种情况下,作为唐太宗李世民的血脉传承,作为唐太宗李世民自己的家族继承规则所界定的继承人,我方敏认为他们这些人只是自愿登记而非经过授权登记,且这登记是在当事人已经去世多年之后没有任何事实依据的自愿登记,我方敏不同意他们因这份完全没有事实基础的自愿而被称为唐太宗李世民的可能继承人,我方敏也认为所谓我和这些“登记继承人”之间的财产纠纷是根本不存在的。
----2019年10月15日,摘自:10-15-2019 与中国政府矛盾的性质?政治立场?情色矛盾?财产纠纷?


南京方面的矛盾,很大一部分是因为五十年代时期的中国政府由王震将军征集了五千人左右的签名后推荐了一个唐太宗李世民的继承人,这份推荐的五千个签名,据说都是有王震将军当时的军内下属按照王震将军的命令签署的,所以,按照实事求是的中国共产党所领导的中国政府的办事原则,按照法律上的客观事实原则来说,王震将军的这份推荐并不具有法律效应也不证明王震将军所推荐的人选是否可能是唐太宗李世民的血脉传承。当时,王震将军召集签名都是在五十年代初期,事实如何,国外的卫星影像资料是可以查询的。

目前的矛盾是,这家一等亲的亲戚在南京,这个亲戚的老婆是我以前在南京药检所时的同事,夫妻两个都是六十年代以后出生的,且丈夫出生时就有享受国家给予的特别补贴,在丈夫的工作单位中国药科大学是众所周知的。所以,当广播剧宣布我是唐太宗李世民血脉传承的继承人时,又因为我是继承人而有巨额财产已经继承时,可想而知,这份冲击的巨大。据说目前这个妻子的娘家亲戚在美国在中国据说闹得都很厉害,号称就算公然拿刀杀了我们一家,中国人民都是不会反对的。我对此的回应是:中国人民知道事实真相吗?

在国外,因为中国政府中国外交部强调中国政府认定的是这家,所以,美国政府也有相应礼遇。由中国政府中国外交部的一纸公章及广播频道上的公然公开谩骂所制造的这份巨大的差别是海外华裔社区对我是否造谣撞骗怀疑的原因,据说也是中国政府中国外交部坚持美国政府必须扣押我的生活费用给付的原因。估计我父亲在南京时的悲惨遭遇可能也和这份中国政府明显的想用一个1949年才成立的政府的一个政府公章夺取我所继承财产的企图有关。

我对此的回应是:我的胎记掌纹的真实是可以核实的,遗产继承是法律事务,法律是一切以事实为依据的。我本人是由我自己的爷爷唐玄宗李隆基因为家族掌纹胎记而认定的唐玄宗李隆基的继承人,我是由我的爷爷们自己出资养育的,其中包括我的爷爷南唐中主所设立的信托从我1967年出生即开始支付的每月一万元生活费用。

参阅:07-27-2019 国人的愤怒:”中国政府认可的李世民继承人”为何无法从中国境内外的外国企业领取生活费用?

---2019年6月27日。


附录:
(摘自02-26-2019 南京方面的矛盾 (16)-- 南师大附中,广播剧矛盾,及唐太宗李世民的继承人
广播剧那一个星期的播出对于我的唐太宗李世民继承人的介绍:
  • 第一,用考古学的专业知识分析推理研究而得出结论说我可能是一千三百年前的唐太宗李世明的继承人而将我和爷爷唐太宗李世民连在了一起,
  • 第二:用法律所认可的事实依据证实了我是唐太宗李世民的血脉传承的继承人,
  • 第三,用历史学的知识说明了唐高祖李渊唐太宗李世民是东汉皇帝的继承人,而说明了历史上的汉唐一家,
  • 第四,用一个法律上的我是一个东汉皇帝信托的唯一受益人而证实了汉唐一家。
但广播剧的制作没有就考古,法律,及历史对于该说明所需要的背景知识充分展开,是造成海外华裔非华裔社区普遍认可我是唐太宗李世民血脉传承的继承人,而很多不熟悉没有基本法律概念的中国大陆人士认为我是假冒伪造根本就是被外国势力扶持在讹诈中国政府的重要原因。

如果我的说法很不准确,请纠正。

----2019年2月26日,2019年2月27日更新。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9-26-2019 血缘愤怒:“财产继承,应该是法律上的说法,不是你方敏自己的说法!”

06-24-2019 将心比心:台湾的预留分继承法

08-17-2020 各方矛盾(VII)解析对美国科研奖金司法调查的怀疑(2020年9月7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