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7-2019 依据中国法律所代表的中国方式,请问。。。?

听听我所听到的一些”愤怒“:他们不想吃嗟来之食,他们不乐意看我脸色讨饭吃,他们就是必须挺直腰板站在我面前对我说:”你他妈的算老几?“;还有一些稍轻一些的:“你他妈的就是想让我的裤裆有机会晃在你面前而已”所以,他们号称需要建立一个机制一个程序一个系统,让他们可以不用开口向我讨饭吃,而是直接进银行提领我的存款,直接进我所工作单位的会计室提领我所挣的工资奖金。他们就是这么有权!!!

我的立场:美国法律中国法律世界各国法律都没有赋予他们这份权力,这根本是想非法夺取我对自己合法财产的由法律所赋予的支配权使用权。所以,

1)请问一些愤怒质问我方敏凭什么不给钱的一些华人,请问你们究竟要的是什么钱?
  • 我的智慧专利收入来源的相关信息:Elements to recognize an opportunity to succeed 。
  • 我的生活费用收入来源的相关信息:Three meetings in 2007 and related confusion 。
  • 依据中国法律就是依据中国文化中国传统中国民情的中国方式。
  • 依据美国法律就是依据美国文化美国传统美国民情的美国方式。
  • 依据太多海外华人各族裔移民的海外生活经历美国生活经历,美国社会除了公共厕所的粪坑可能可以免费随时收集,还有什么是可以想要就免费可得的?美国梦从来是汗水洒透的辛苦付出换来的成功梦。(--2019年7月20日)
  • 07-05-2019 关于智慧专利收入的一些缪思
2): 请依据中国法律美国法律,请拿出法律上有效的事实依据,请说明在我方敏的合法收入当中,有哪一笔钱是你自己的合法的工资奖金收入却被非法的转入了我方敏的名下?请说明你为何不能报警查询?法律上无效的事实依据举例:
  • 1)提供2019年录制的“同样贡献(同样的原话的贡献)”的录音带说明我方敏2004年在伟哥专利中的贡献是剽窃,并要求领取我方敏本人的相关智慧专利收入。法律上无效!
  • 2)以非我方敏的结婚证书要求领取我方敏本人的任何智慧专利收入。法律上无效!
  • 3)以非我方敏的婚姻恋爱关系要求领取我方敏本人的任何生活费用收入或要求截取我方敏本人的任何费用支出。法律上无效!
3) 请依据中国法律美国法律,请拿出法律上有效的事实依据,请说明在我方敏的合法收入当中,有哪一笔钱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政府机关所转出的国库中央财政部及各省市财政厅局的国有资产钱款?或者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企事业单位包括其在海外投资企业所转出的公司资产钱款?请说明你为何不能报警查询?

4)请依据中国法律美国法律,请拿出法律上有效的事实依据,请说明在我方敏的合法收入当中,有哪一笔钱是你及你的家人名下的私人存款私人投资款项却被非法的转入了我方敏的名下?请说明你为何不能报警查询?

5)请依据中国法律美国法律,请拿出法律上有效的事实依据,请说明在我方敏的合法收入当中,有哪一笔款项是你朋友的合法财产却被非法的转入了我方敏的名下?请说明你为何不能报警查询?

6)请依据中国法律美国法律,请拿出法律上有效的事实依据,请说明我方敏所欠款项数字和理由。

----2019年7月17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9-26-2019 血缘愤怒:“财产继承,应该是法律上的说法,不是你方敏自己的说法!”

06-24-2019 将心比心:台湾的预留分继承法

08-17-2020 各方矛盾(VII)解析对美国科研奖金司法调查的怀疑(2020年9月7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