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0-2019 有关张家妈妈张家表哥的一份公开声明

前言:
听说了有一两年时间了,一直不敢相信是否是真实,也一直不知是否在张家妈妈已经去世近十年后的现在还需要如此谈论;但因为我目前的处境,在几番考量后,我还是决定以“万一是真实”的立场来面对这种传言并处理我自己所面临的问题即”为何各方舆论对我方家都是如此恶劣的鄙视轻视态度和立场“?我会注意言谈间需秉持的“不知是否真实”立场。(--2019年7月30日。)

北方于姓和上海丁姓对于我们方家如此鄙视如此不屑的可能原因分析:
  • 张家妈妈的”实质上的二房婚姻”可能是上海丁姓和北方于姓在宣传媒体上对我们方家如此鄙视的原因:上海丁姓的婚姻基本上是演艺圈,上海丁姓的北方于姓亲朋也都是活跃在演艺圈和宣传媒体。
  • 张家表哥对于”特别做媒“所产生的”庶出身份和成长经历“的真心感激,可能是造成这些于姓和丁姓认为”方家根本天生贱胚“的根本原因。
----2019年7月31日增。

有关张家妈妈张家表哥的一份公开声明 

据说上海的张家妈妈结婚的时候,张家爸爸已经是一个已婚的且有了一个三岁还是四岁孩子的父亲了,是在四川正式登记结婚长年共同生活的,从未离婚,直到张家爸爸从四川退休回到上海才和张家妈妈共同生活。据说是丁姓私人助理在知道张家爸爸当时婚姻状况的情况下做的媒。前几年张家妈妈去世后,张家爸爸在四川的几个孩子和四川孩子妈妈也都已经在上海买房和张家爸爸共同生活,也都认同张家爸爸的"第二房婚姻"。据说张家表哥的立场是,他很感谢丁姓私人助理一家一直以来对他和他妈妈的照顾。

据说张家妈妈是在1960年前后在民政局正式登记结的婚,因为当时中国已经实施法定一夫一妻制,所以爷爷方智仁在当时就听说了张家爸爸在结婚前几天探亲上海时,有女人抱孩子陪伴逛街。我听说方智仁爷爷和当时也在上海的未婚小女儿(上海老二的妈妈)都劝说了当时未婚的张家妈妈三思,但因当时张家爸爸坚称那是他自己亲戚或朋友的小孩并不是他自己的,而当时未婚的张家妈妈又认为一切劝说都是出于对她未婚夫很英俊的嫉妒而坚持结了婚。我父亲方文海自1949年参军,当时已离家多年且已经在南京读书或已经分配在南京工作,曾祖母已经去世,当时的爷爷家里也无我父亲可以随时落脚的地方,所以我父亲只有出差或节假日才会偶尔探访上海,对这些传言可能所知甚少或完全不知。

我现在的为难之处:
张家爸爸的四川家庭认为张家表哥是"张家庶出",张家一切应有他们这些大房子女处理决定,而丁姓私人助理一家因为张家表哥对其的感激立场,也认为方家都是家传贱胚,应由丁姓一家处理方家一切事物。

以下是我方敏对此可能局面的正式公开回应
我父亲方文海在1974年至1976年期间就已经明确表态我方敏是我父亲方文海自己的继承人,我父亲方文海本人也从未改变此立场。我曾祖母育融和我爷爷方智仁也都在各自为我设立的信托里明确了我是其继承人的立场。

在我曾祖母的娘家大哥全家遭遇不幸后,我曾祖母育融是其父亲育咏铭(?,-1945)的唯一小孩,育咏铭爷爷家里没有正出庶出子女之分,而方家是自古就有母后娘娘为太后的传统。

我方敏姓方,是我曾祖母育融 (1892?-1955),我爷爷方智仁和我父亲方文海的继承人,育融,方智仁,方文海和我方敏的一切事物由我方敏自己独立决定全权处理。张家表哥张家婚姻家庭及其丁姓友人婚姻家庭其他友人婚姻家庭等等,皆与我方家事务我育家事务及我方敏本人事务皆无任何关系。

张家妈妈的自主婚姻是方家女儿婚姻自由自主决定的体现。依据中国法律,张家妈妈和张家表哥的一切事务都应由张家妈妈的独子张家表哥全权处理。我方敏与任何张家表哥本人的事务,张家婚姻家庭事务或张家事务皆无任何关系。
----2019年7月30日。


我自己的婚恋是怎样情形?中国政府的恶劣态度立场是否出于对所谓“真实婚姻状态”的不齿?我的婚姻是否是由中国政府参与恶意制造的庶出婚姻?
我的回应:依据美国法律,作为美国居民,我方敏要么还未结婚,要么是在2004年7月1日结的婚,而且是当时就已经婚前协定为财务独立的契约婚姻;如果有代理孕母所育的亲生子女,一种可能是已婚已育,一种可能是婚姻无效即法律上的婚姻记录里从未结婚但有亲生子女。

恶劣态度的非华人非华裔,也就是在2012年以后就已经皆知没有任何恋爱关系的洛克菲勒家族和一些”投资困扰财产困扰”家族,他们也都是全家族一起集体上蹿下跳,从来不是一个二个在做“个人的婚恋困扰猴子蹦”,也都已经向美国法律投诉。(--2019年7月31日增)

请参阅下附的一些解释。
----2019年7月30日。


有关博文”有关张家妈妈张家表哥的声明”,为何如此处理?
我的回应:就是因为博文中所提到的难处。

我所听说的,张家表哥婚姻家庭一家所愿意所喜欢的社交相处模式:

如果张家表哥的婚姻家庭一旦就某件事务发表看法,张家表哥父亲的其他四名子女的婚姻家庭必须及时厉声打断有关谈论,并及时表达张家表哥的婚姻家庭一家只会胡说八道胡言乱语瞎说瞎讲的看法及立场,张家表哥一家知趣噤声之后,和张家各方都是朋友的丁姓私人助理一家子女(七个婚姻家庭)必须及时友善表达其实张家各方都是胡说八道胡言乱语瞎说胡说的立场和态度,张家各方都是立刻知趣噤声,由此,一切事务全由丁姓私人助理一家处理。。。

我方敏本人对此传言经历印象极为深刻,出于该博文中所提到的“我的为难之处”,我方敏本人必须发表如此声明。

我方敏无需回避在张家周围发生的可能已经众所周知的一些局面,我方敏只强调我本人对这些局面的认知及我方敏本人对与我自己相关一些社交局面的处理方式。我方敏本人也认为,只要张家表哥一家能够读到此博文,就不会是“所有人都知就只有当事人从未听说也难以想象”的情况,不管张家表哥一家今后选择如何处理张家内外事务,他们一家都是在知晓自身如此处境的情况下处理的。

----2019年8月30日。


以下摘自:Article: Three meetings in 2007 and related if I inherited confusion
My-side personal status prelude for that famous(infamous) marriage discussion on July 1st of 2004:
I was 37 years old in 2004 who newly inherited some handsome Trusts-wealth that a family with an heir, some children, and a marriage partner(s) naturally became such a concentration in my life, but I was in a biologically exhausted health situation that sexually involved romance was not appealing at all. So, I participated in that discussion for the reason to have children in a (polygamist or not) marriage with one (or more) marriage partner(s) who did not have any biological offspring yet in 2004. To me being a polygamist, a man who already (has) a biological child means a leftover male who is old and undesirable in considering seriously involved romance.

The reason for the comprised prenup became fundamental for that famous 07-01-2004 marriage discussion.
Not willing to let any part of the own-wealth to be in risk of the possible taken-over was from all participants of that famous 07-01-2004 marriage discussion.

What I think what might have happened after that marriage discussion?
I don't have a clue about what might have happened after July 1st of 2004, but I am positive, which means not assertive, that I may have biological and legitimate children from definitely a factually virgin-father man that, in 2004, I was willing to be involved in marriage. The not-assertive is about if I do have a biological child or children but I don't think that is any public interest but my own private matter.

Do I positively look forward to reuniting with my biological children and the marriage partner?
That depends on if that is a marriage partner who only shares biological children with me and still in the marriage with his heart. To me, marriage means a willingness-based responsibility, relationship, and exclusive inside-marriage sex (when I am healthy enough).

How long it takes for me to be healthy from my current health situation?
I have already asked law enforcement's help to free me from possible sexual harassments of any party that intended to maim my biological nature appearance, to compromise my health, to take over my wealth, to replace me from my possible marriage, or to destroy my way of living my life.
----March 16th, 2019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9-26-2019 血缘愤怒:“财产继承,应该是法律上的说法,不是你方敏自己的说法!”

06-24-2019 将心比心:台湾的预留分继承法

08-17-2020 各方矛盾(VII)解析对美国科研奖金司法调查的怀疑(2020年9月7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