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1-2019 究竟不服气的是什么?

前言:
很多所谓“同一个学校毕业的就是够资格贬三贬四骂天骂地”的喧嚣,和下面提到的这个山东王家的奶子屁股骄傲够资格,有什么不同吗?他们这些同一个学校毕业的能人,除了一张毕业文凭,又成就了什么?又有什么是他们的能是他们的本事?拿出来数出来亮出来让大家看看。天天在脖子上挂着一张几十年前的毕业文凭,就是同一个学校毕业的愤怒,就是够资格怒气冲天,一副谁都欠了他们的气势,就是因为他们的朋友校友才是个富豪的公用鸡屁股吗?

我方敏的成就, 请参阅: 08-11-2019 我方敏的成就究竟是什么?

附篇:
王蒙王毅王岐山,山东王家的鸡屁股和二胰子也实在太多了
一说到山东王家,我就是一肚子气。来了一群,在麻省波城的广播上说三道四的贬三贬四的,一副他们才是真正能的真正有本事的,那么,问一声他们自己有什么能的呀?他们自己成就了什么呀?原来他们有他们亲戚的奶子屁股的,很骄傲那是富豪的公用鸡屁股,只要我提到任何一个名字,就一定是他们亲戚的奶子屁股伺候过的,他们就是够资格因此对我贬三贬四的,这不是富豪公用鸡屁股的家属资格,还能是什么?这么骄傲了他们自己的公用鸡屁股本事,就够资格对我开口至少一千万美金亲戚礼的成就?所以我说,你们这些人还是让你们自己亲爹亲叔亲伯亲爷爷也用用你们自己的鸡屁股吧,反正本来就是公用又是越多越骄傲,多一个是一个啦。

听听,山东王家的,山东的文化部长王蒙,山东的外交部长王毅,山东的政治局常委司法专员王岐山,名字都是震天,原来全是二姨子,要么就是婊子养的。你想啊,有这么一群的莺莺燕燕做王家亲戚,统统全是他们同一个山东王家的骄傲,绝不是他们同一个山东王家的一腔猪血。你说这三个男的,如果不是二胰子或者婊子养的,他们能是什么呀?弄到我远在国外生活,就能见识到国内飞来一片的女人奶子屁股晃悠,原来全是一群二胰子娼妓和婊子养的在执政!!!

山东王家的最骄傲宣布,就是向全世界说明我妈王博贤是山东从未存在过的司戈庄的人(意即永远不会有山东的娘家人愿意承认的一个女儿,是永远不会被允许踏入山东的任何一家的),我方敏自己很骄傲地宣布我本人是个女人没长男人阳具,我方敏就是一个子都不给这群以王蒙王毅王岐山为首的山东的娼妓破鞋婊子养的和二胰子王氏家族。

----2019年7月21日,2019年7月25日更新。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9-26-2019 血缘愤怒:“财产继承,应该是法律上的说法,不是你方敏自己的说法!”

06-24-2019 将心比心:台湾的预留分继承法

08-17-2020 各方矛盾(VII)解析对美国科研奖金司法调查的怀疑(2020年9月7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