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7-2019 广播剧为何如此赚钱的一些解释

听说南京矛盾的最大一个方面,是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2007年在广播剧的一百万人民币的投资。据说是学校的公款,据说在广播剧播出的一个月之后,南师大附中就已经收到了一百五十万人民币。南师大附中在听说广播剧很赚钱之后,认为他们同样投资怎么一共就只给这么多利息,还一副”已经连本带利了“的态度,所以很气。

听说其实那一百五十万人民币就只是南师大附中在那一个月的投资利得。其实以后的每月至少还应该有这么多,一百五十万只是第一个月的投资收入(因为刚开始播出,听众有限),一百万元的本金其实还在广播公司里投资着。广播公司是每月发放投资利得的,但南师大附中再也没收到过更多的投资利得。估计情况和我的一样,被”有人“提领了。

是否难以置信,现在赚钱怎么这么容易?真的是一百万投资,第一个月就赚了利息一百五十万?据说确实如此,据说南师大附中的投资利得总额是九亿元人民币。据说就是因为第一个月已经是连本带利很赚了,南师大附中才一直没查。

广播剧的播放成本究竟多少?广播电台的广播覆盖范围是现成的,也就是购买播放版权,像广播公司的所有节目一样的,就是看红不红了,剧红,版权费就高。中国是2007年的时候开始播出时,这剧在欧美已经播出两年多了,当时已经很红了。

2004年7月1日决定制作这个广播剧时,因为一共只有七百万美元的投资,而广播公司的制作录音室的每月租金就大约是三千五百万美元,其他还不算。为了将广播剧制作的成本压得很低,当时就和广播公司谈判商议让广播公司以播放覆盖范围和制作设施及制作人员为投资股份,所有制作人员和我都是与投资者及公司一样拿利润分成,这样就把广播剧制作的成本压得很低。这场谈判是我最大的骄傲,这场谈判的结果,一共七百万美元的投资,可以维持广播剧制作近一年的时间。很开心的,广播剧播出第一个月的广告收入就已经让广播剧每月的制作经费自给自足了,我本人到2005年年底时的利润分成就已经达到近百万月薪了。广播公司对此的官方评论(2017年播出):“这个广播剧是该剧主要人物在做了市场调研之后的制作费用细节花谈判及2004年当时天的时地利人和环境的结果”。广播剧的成功,我的贡献是 1)制作创意(广播剧的主题大意是什么),2)这场谈判,3)以及我自己是如何从知识的累积中赚到丰厚智慧专利的人生经历,其他一切都是广播公司和制作团队的优秀了。

就是这场谈判,让我成为公认的”一个(理念)销售员(A Saleserson)”。就这场谈判,我拿到的是全美前四大广播频道作为播放频道,最好的首播和重播的播出时段,全美最大的广播公司的历史记录研究制作室(纪录片制作室)作为广播剧的制作团队,全美最大广播公司的公司级别(不是106.7FM频道级别)的促销团队协助推销广播剧。就这配备,广播剧的制作能不优秀吗?这”天时地利人和“的环境,指的是当时广播公司的纪录片制作室面临裁撤的环境,我实在是太幸运了。

这场谈判是我在南京说的“空手套白狼”(意即赤手空拳拿到了珍宝),结果传到海外被海外第二代第三代华侨理解成我自己承认自己是"一个空着双手带了付白手套的狼(意即犯罪分子)“。

据说,波士顿的106.7FM很多员工在2004年7月1日当时没参与谈判过程,只是在谈判结束后才听说了这个广播剧制作的初步协议。他们中的一些在听说这个广播剧制作协议的当时就很反感,说我和有钱男人没关系,却把广播公司的106.7FM频道给“买断”了,我的这份骄傲也是因为这一场谈判和任何美国有钱男人都没有任何关系。这些矛盾也和我2015年开始对该广播电台的投诉有很大关系,在广播剧成功播出这么多年后,即为广播公司赚了这么多钱之后,这家同一个广播公司的该波士顿广播电台坚决支持说清我就只是假冒伪造,广播剧全是虚假制作,我始终不明白他们怎么会如此认为?

至于南师大附中的遭遇,美国这边也有。美国这边的个人投资人,据说是只听说这广播剧很赚钱,就是没看见投资利得,结果2016年的时候一问,说是因为所有广播剧的参与方都是拿利润分成的,所以广播剧这个节目的专项投资的投资人投资利得也是和所有各方一样,从2005年2月就开始是每月发放的,而个人投资人的投资利得是已经被每月提领了。我算很幸运啦,因为事先和广播公司讲好存在一边,所以逃过了每月提领,但总额最后还是没逃过,在2016年被全数提领了,一共近四十亿美金呐。我的广播剧近四十亿美元收入在2017年时就已经界定为在法律上无争议是我方敏的合法收入了。
----2019年7月7日。

附:广播剧热播的原因
这主要是得益于广播剧的选材制作主旨,也就是类似于科学研究项目或者作文的命题啦:以我2004年7月1日以成功的大规模创造投资就业机会而成名之前的生活经历,及我对生活中很多事物的想法和感悟为主线,介绍我得以成功的原因,基础和机遇,并扩充基本知识和背景常识的介绍,同时兼顾趣味性,生活感和故事性。Radio program's hypothesis: Based on the huge success of how I can massively create investment and employment opportunities on June 30th and July 1st of 2004, based on my life experiences before July 1st of 2004 as well as my understanding and thoughts about everything or anything in my life,  to introduce what it takes to succeed, to introduce possible reasons, backgrounds and opportunities of my each successful creation of some investment and employment opportunities, to introduce related background information and background specialty knowledge that is useful in everyone;s daily life and helpful for succeeders to recognize and catch THE opportunity, etc,, with good story-telling, fun materials, and reality practicality.
----2019年6月11日。

----2019年7月7日。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9-26-2019 血缘愤怒:“财产继承,应该是法律上的说法,不是你方敏自己的说法!”

06-24-2019 将心比心:台湾的预留分继承法

08-17-2020 各方矛盾(VII)解析对美国科研奖金司法调查的怀疑(2020年9月7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