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4-2019 咸丰同治和光绪,三代清朝皇帝

感慨:
中国政府对于光绪皇帝的仇恨会是什么?中国国共产党政权是在中国大地已经共和了之后,从共和的国民党政府手里夺取,宣统执政满洲国也是在国民党政府执政期间,矛盾也是与中国当时主要的国民党政权之间的,中国共产党政府对于光绪帝的皇位继承人宣统的政治改造也是以非暴力非死亡方式,为何中国政府需要参与诛杀可能的“光绪小孩”?我方敏“自称”是唐太宗李世民的继承人,长得像是“清朝光绪皇帝的小孩”,但都有家族血脉传承历史可查可核实,为何却被中国政府痛打为假冒伪造?
----2019年7月25日。

育姓人士请注意:
如果你们困扰你们和我的曾祖母育融是否同一个育姓血源,请提供你的旗人女真语言的家族姓氏(类似爱新觉罗氏或叶赫那拉氏),以区分你的汉字育姓和我的曾祖母娘家(育贝勒)的汉字育姓是否有血缘关系。

我的曾祖母育融娘家的贝勒育家的女真语言家族姓氏是:汉文:优育诺吒(或优育哪吒),拉丁字母:YOYA-NORA (----2019年7月27日增)

*据说育家一直在问育家财产归属,就是因为一直因为传言怀疑育融奶奶(1892?-1955)是否是领养的。据说依据DNA鉴定,我和我父亲方文海是育家爷爷的血脉。光绪皇帝是1871年才出生的。
----2019年7月23日。

前言:
依据DNA鉴定,我是育家爷爷的血脉传承;
可是依据我的长相,咸丰光绪才是可能;
看看育奶奶的长相,只有隆裕才是可能。
麻烦了,光绪咸丰都是男儿,育家爷爷是我血源;
我追随DNA的鉴定,做我育家爷爷乖儿;
就怪满人通婚不告知,让我黯然纠结自己究竟像谁?
----2019年7月22日。


咸丰同治和光绪,三代清朝皇帝之死

据说,咸丰皇帝,同治皇帝和光绪皇帝都是被谋杀的;一个是慈禧太后的丈夫,一个是慈禧太后的亲生子,一个是慈禧太后的领养子。究竟谁是凶手?从我自己的经历,我相信慈禧太后不是光绪皇帝的敌人,因为光绪皇帝不是妨碍了慈禧太后想要拥有权力的人。据说,光绪皇帝的皇后隆裕太后是慈禧太后的亲戚,我自己的亲身经历是:为何我被传言说是隆裕太后的亲生小孩是一些人想杀了我的原因和理由?我的曾祖父是否因为是传言中的”隆裕太后女儿”的丈夫才在1930年被杀的吗?都知道光绪皇帝是在北京紫禁城他自己家里被慢性毒死的,我的曾祖父在上海也是在他自己家里被慢性毒死的,有可能是同一拨人吗?都知道光绪皇帝的妃子们下场都很惨的,再听听中国政府及华裔社区对我方敏婚姻恋爱生活的诅咒和仇恨,是否感觉如出一辙?(*听说了我曾祖父方励其(柒)在1930年的突然去世和他有份参与制定当时国民政府的对外开放政策有关,听说了当时就此的相关法律裁决是正确的司法裁决。----2019年8月6日增)

据说早在2005年的1月,广播剧就有一集提到我和隆裕太后*的DNA鉴定结果是94%-95%左右,不可能是子嗣关系(如是子嗣,应为96%左右)。我在下面提供的是我最近才看到的网上照片,我才意识到那些想杀我的人可能是因为我长得象极了隆裕太后的丈夫光绪皇帝和慈禧太后的丈夫咸丰皇帝。我的疑问是我长得像他们,挡了谁的道?就算我是光绪皇帝的血脉传承,宣统皇帝溥仪才是清廷认可的光绪皇帝的皇位继承人,按照普通老百姓的话说,也就是皇位传承已经换了一支了,为何还需要杀了我?*其实是考古研究标本的“隆裕x号”,即身着皇后兼太后服饰的其中一位考古研究标本(12/19/2020)。

中国那片土地已经实现了共和国超过一百年了,我在美国生活也已经超过二十年了,谁需要杀了我以实现什么样的“富国强民”?听说,2005年1月的那一集广播剧提到了要重演当年如何杀了光绪皇帝的那一段历史,要看看我是否能够幸运的再次逃脱被杀的厄运。听说参与的,有清朝何姓名人及李姓名人的后裔,如此参与的目的为何?是为找寻当年真相?为何需要刀刀见骨不伤不残不死就是绝不罢休?

我为何会长的如此像清朝的咸丰皇帝和光绪皇帝?我有一个曾祖母,是女真旗人(满族)的育贝勒的女儿,育贝勒因为是旗人贵族(旗人的贝勒爵位类似于欧洲的公爵),家里自古就和满清皇室是代代通婚的关系。听说我曾祖母的父亲那一代,一房就是咸丰皇帝的女儿,但我曾祖母是第六房妻子所育的,所以,我的长相简直是“生到了光绪皇帝家里”并不是特别奇怪的事情。我曾祖母的长相是随她自己的母亲,她母亲就是很典型的旗人长脸的长相,确实很有点象隆裕皇后,而她自己又是育贝勒很宠爱的唯一女儿(育贝勒有一子一女),这可能是她被传是隆裕太后女儿的原因。(*还有一种猜测,据说育爷爷家里的传统(又说是旗人传统),家里长男出生前的女儿们都是托人在外抚养的,而我曾祖母是在育贝勒近四十五岁至五十岁的时候娶妻生下的,但我曾祖母的母亲在我曾祖母只有一两岁的时候就离开了育爷爷,所以猜测我曾祖母可能其实是育爷爷的外孙女而非女儿。这种猜测对我的影响吗?也就是我是因为育家爷爷的血源而成为四个清朝皇帝的外孙女,还是因为育奶奶而成为六个清朝皇帝的外孙女,没有其他影响了。----2019年7月28日增)

至于有些疑问如果依据真实度极高的照片记载了我长得如此相像,都不能说我是清朝光绪皇帝的亲生外孙女,为何我和唐太宗李世民画像的相似,却可以证明我是唐太宗李世民的继承人?原因很简单的,这些照片是我在网上看到的;而那些画像,就如广播剧所宣布的,全部都是私家收藏的,是随我的信托继承一起被我所继承后被我私人拥有的家族画像。

----2019年7月24日。

附:我的”近代爱新觉罗“的长相
据说,我曾祖母的娘家父亲育爷爷有四代奶奶是清朝皇帝的女儿。看看我从网上找来的几张照片,从丑的开始,来看看我是如何从育家血脉长成了“近代爱新觉罗“的长相:

恭亲王奕訢 (以前注成了清朝咸丰皇帝
这几张照片所记录的清朝咸丰皇帝的北方男人气质长相,根本就是我以前上大学时经常被人看见的丑模样,每一张都是。特别是大学一年级军训的时候,又黑又瘦又累的在大太阳下面,脑门发亮两眼发直的样子就是这样;现在累到筋疲力尽的时候也还是神似,在大太阳下面,不累也是如此,所以,据说上海医科大学毕业的有一堆一堆的要证明我长得很丑的,估计全是在校园里见过我这副模样的。



清朝光绪皇帝:
我1996年办理的出国用的护照照片就是这漂亮的三张啦,肯定还是有咸丰皇帝的影子,证据就是1982-1983年初中毕业的时候,和南京四中的四个女孩的那张合影,也是明显很像光绪皇帝的,但是看过的,个个都说那张照片就是我长得有够丑的证明。最后一张照片,好像是一本杂志的封面,这张照片就是很多人说我“漂亮时候的样子也就最多如此,从来不是什么美若天仙”的原因,很明显的,光绪皇帝的下巴和我的不像,据说我的下巴是我的一个祖奶奶给我的来自蒙古族的家族胎记。




----2019年7月23日,2019年7月25日更新。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9-26-2019 血缘愤怒:“财产继承,应该是法律上的说法,不是你方敏自己的说法!”

06-24-2019 将心比心:台湾的预留分继承法

08-17-2020 各方矛盾(VII)解析对美国科研奖金司法调查的怀疑(2020年9月7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