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2-2019 血缘关系的烦恼

1)我的感叹:血缘,有的时候真的就只是在形容一腔的猪血。
血缘的切齿:那你自己是什么?
我的回应:我当然是人啦。人和猪都是动物科的,但早已经是同宗不同类了。

2)北方人吵架就说:方敏,你根本不是人。
我方敏的回应:那是从2004年就已经全世界都知道的传说,我方敏是外星球来的仙女下了凡。

3)血缘关系认为上蹦下窜的“猴子跳”是在“比武继承”,我说只能希望大众理解“就只是树林大了什么动物都有”。
----2019年7月12日.

今天聊聊一些血缘之间的烦恼,很多人都听说了我的血缘关系对于我继承丰厚财产的唯一反应就是愤怒。其中原因种种如下:

1)我的血缘关系实在难以相信我居然敢把钱悄悄放进我自己的口袋里,对他们一声不吭地。
  • 信托其实就是一张已经写了名字的存折,上面早就写上了我的小名“女掌”并附有信托设立人的一封亲笔信说明女掌是谁,我所继承的信托其实是在信托设立的那天就已经在我口袋里了,从来不是我悄悄塞进自己口袋的。
2)有些我的血缘关系很气愤我为何没有特意告知继承是真实?
  • 过度疲劳及即将继承所面临的压力是造成我当时健康堪忧的原因,也是我当时只有短期记忆是真实的原因。
  • 我本人并不认为我有任何法律上的责任义务告知任何人有关我自己的私人财产继承事宜,但我有亲情情谊让我愿意解释我当时确实是真实失忆。2004年7月1日当时也有好几个血缘关系在场。
  • 我在2015年查寻我所继承财产的细节开始就已经通知了南京,2018年也以寻人原因将继承相关消息传到了上海。
3)我的血缘关系实在是觉得有我这个血缘关系没用,我知道的理由如下:
  • 我有钱和他们没关系,最多就是我《网上送礼计划》所发表的的那一点小礼物。
  • 我是公司的非直接投资人,法律禁止他们因亲属关系从公司领取每月一万元的公关费,公司政策所照顾的就业机会,他们又不够资格。
  • 我创造的投资机会,绝大多数投资机会只对机构开放,他们又不在其中。难得碰到一匹广播剧这种黑马,他们却不是有识别能力的一群。
  • 有点风吹草动,他们一起被痛骂都是机会绰绰有余的。
4)我有他们这些血缘关系也很烦,目前的理由如下:
  • 他们对我送礼物的期待值是要分尽我家产的气势。
  • 最典型的是我爷爷的一个亲戚的外孙女,一口一声她自己外公给她的一万大洋找不着了她是不会计较的,她就只想要我爷爷给我的那个信托,她的态度是她如果拿不到我爷爷给我的信托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因为她是她自己外公最喜欢的小孩。我听着一些其他血缘关系所言所行所表达的全都与此类似。
  • 他们的职业表现是一些对我非常不友善人士最喜欢借用以表达“不可能有才华”之观点的。
  • 我最“担心”的就是中国政府中国外交部的宏愿:只要我敢登上联合国的讲台,这些血缘关系的“癞蛤蟆气质”也走上同一个讲台就是最可以羞辱我的最恰当人选。
5)我的社交往来人士对我的血缘关系的担心,
  • 是这些血缘关系的很明显希望拥有公司控制权的欲望,及展现也同样具备领导才华的决心。
  • 是这些血缘关系希望通过自身努力拼搏步入社交往来的期待和决心。
    6)有些很远的血缘关系对我母亲的态度(过去一直)是:如果我母亲还在,就找人调戏了我母亲,让我和我父亲两个掏钱。
    • 作为女儿,我是已经公开表态如果我母亲还在但自愿离开我父亲的生活,我母亲的生活费就只有我给我母亲的那份退休金了,不会有其他,其余由我父亲自己处理。
    7)有些血缘关系的努力是要发展群众一起为以下目标而奋斗:
    • 住进我住的房子,
    • 吃我同样的食物,
    • 用我同样的东西,
    • 穿我同样的衣服,
    • 享受我同样的生活,
    • 过我一份同样的日子。
    • 一些旗人育姓的说法是:只有是姓育的,就应该遵守早自大草原游牧时期就有的“育家传统“的(堂)姊妹共事一夫。(吓死人了,我姓育也姓方,我和我父亲这支育姓是贝勒育(育王爷),明朝年间移居汉地后在1541年和外国船员打架的贝勒育的继承人这支,从来没听说过这个家教。
    ----2019年7月12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9-26-2019 血缘愤怒:“财产继承,应该是法律上的说法,不是你方敏自己的说法!”

    06-24-2019 将心比心:台湾的预留分继承法

    08-17-2020 各方矛盾(VII)解析对美国科研奖金司法调查的怀疑(2020年9月7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