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3-2020 中国历史名人私有财产的起源?

据说浙江乡亲们听说我继承了什么钱,都是想和我谈判谈判,看我愿意分他们多少。并非浙江长大的我听了很久才听懂,原来浙江乡亲们认为我的钱应该是有点黑色花样的非法财产,浙江乡亲们愿意和我谈判是因为他们确实视我为乡亲,否则直接告官说我的钱是黑钱。其实,我的王姓妈妈的山东娘家的河南籍贯奶奶的很多河南乡亲的海外河南亲戚们早在2004年7月1日那天电讯会议还没结束就已经将我告官府啦,这些河南籍贯的海外育姓乡亲们“强调”他们才是中国政府认可的多罗贝勒育家的小姐公子,也同时指出了我方敏是"明确的假冒伪造"多罗小姐。自2019年起,我方敏的名片是“满金公爵 - 多罗贝勒育靓丽",和”蒙古王子 - 乌纳可汗”。其中,育靓丽和乌纳都是我方敏自己已经使用中的别名。究竟如何,请参阅:历史名人,世袭继承,和司法核实

很多其它地方的中国乡亲,和浙江乡亲所共同的,据说都是难以想象我家的财产是如何创造的,据说也都不难以想象我家的财富是如何累积的,据说其中原因是只要看看我方敏表现的如此“吝啬”就可以想象啦。那么,我今天先在此解释我家的财富是如何创造的,以后有机会再向大家推荐我的“吝啬”心得,让大家自己鉴别我家的“吝啬之道”是瑰宝还是腐朽啦。

中国历史名人,和世界历史名人一样,都是在有着傲人名字的同时,也有着傲人的财务收入。历史文化名人的财务收入,主要来自出售文化作品的收入;而历史政治名人的财务收入则是源自历史上的皇家公库和皇家私库。

历史上的皇家私库和皇家公库的收入来源:每年的国家税收征收完成后,朝廷都会在当年已经征收的总税收中提拨一定的百分比做为皇家私库的年收入,其余部分全部是皇家公库的年收入,该提拨百分比是由皇帝与朝廷的议政大臣共同决定的;

1)政治名人:家里财富源自皇家私库开支和皇家公库开支。
  • 皇家私库:
    • 是在当年征收的总税款中按朝廷议定的百分比予以提拨的,
    • 属于皇帝私人及婚姻家庭的私有财产,开销由皇帝自己全权决定,
    • 主要用于支付皇帝私人的皇家生活所需及送礼赏赐需要。
    • 支出一般包括皇帝家庭的每年零用,皇帝女儿的陪嫁和皇帝儿子在世代交替时的分家财产。
  • 皇家公库:
    • 是每年总税收依据提拨百分比扣除了皇家私库收入后的其余部分;
    • 属于朝廷国库财产,任何开销需要参照皇帝在上朝时与参政官员共同决定的开销规矩,特别支出需要特别议定;
    • 主要用于朝廷开销,包括政府官员工资,军队军费等等的国家需要支出,也包括了皇亲贵族的年奉银两;
    • 举例皇家公库支出(每年国家税收的国库99%部分):
      • 世袭爵位的年奉,即现代的统战部遗老部的类似固定工资的每年固定数额的礼遇金年奉给付。
      • 世袭家庭在世代更替时的特别补贴。
        • 皇亲国戚因世代更替而分家时,因子女众多而导致可分配家产有限的,一般会由皇家公库按照开国年间定下的规矩予以适当银两贴补。
          • 世袭家庭在分家时,非继承子嗣通常会拿到的由朝廷从公库中给予的(比如)四十万两银子的分家补贴。
          • 这钱不是皇帝自己给的,而是朝廷依据开国年间已经定下的制度给的。
      • 海军军费,边陲政策。
      • 著名的颐和园兴建费用,
        • 颐和园是一座皇家私家花园,但其兴建支出是在议政朝廷上认真讨论的,说明颐和园的兴建费用是由皇家公库支出,所以才有了挪用了清朝海军军费兴建颐和园的说法。当时老百姓抗议的也是针对那些议政大臣居然同意了由朝廷公库支付该私家花园项目的兴建费用。
2)文化名人:源自作品收入。
  • 自己创作:依据创作灵感而创作的作品,
    • 由熟悉的专门的文化作品销售渠道出售作品。
  • 客户订制:按照客户要求,应和客户的某些红白喜事需要而特别制作,
    • 一般由熟客或经销渠道推荐,也都是收费制作。
  • 现场发挥:参加社会名流达官贵人的家庭聚会宴客场合的即兴创作。
    • 当席当场的吟诗作品文墨作品和音乐作品的曲谱,都会有当场表示喜欢收藏的人士以适当银两的礼包购买后做为私家收藏。
3)一些遗老部统战部登记孩子的相关疑问:
3-1)登记在同一个历史名人名下的,是否因为该历史名人是我亲生祖先而成为我的亲戚?
  • 我本人从不认识这些统战部的登记孩子,
  •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和美国法律,只有血缘关系的五等亲属于法定亲属关系。
3-2)当年的皇家私库和皇家公库与如今的”我的信托“之间的区别
  • 皇家私库和皇家公库都是由一个国家的每年税收作为每年的收入来源的。
  • 我的信托既没有在中国征税的权力,也没有在美国征税的权力,更没有在世界各国征税的权力。
  • 我的信托里没有在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所征收的任何税种的任何税收收入,
  • 我的信托既不是皇家私库,更不是皇家公库,所以不会提供每月礼遇金也不会提供亲戚非亲戚家里世代交替的分家特别补贴
----2020年1月30日。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9-26-2019 血缘愤怒:“财产继承,应该是法律上的说法,不是你方敏自己的说法!”

06-24-2019 将心比心:台湾的预留分继承法

08-17-2020 各方矛盾(VII)解析对美国科研奖金司法调查的怀疑(2020年9月7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