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7-2020 各方矛盾(V)- 宁波方家曾经家政帮手的矛盾分析(家政帮手的如今愤怒)(草稿)

当年家政帮手的第一大愤怒,是在愤怒我宁波方家的钱怎么是总也用不完的。他们的愤怒在于他们中的一些发现了我宁波方家是持续了几代人都是既不做工也不从商的,他们很愤怒我宁波方家的悠闲日子就是晃晃悠悠的富裕无忧生活。

其实我家的这种生活方式很简单的,其中秘密就像现在国内的一年定期存款,百万元存款的一年利息就是一份十万元的年收入。在这种情况下,一般工薪阶层,想着的是以工资收入做为生活费用的来源而用这百万元存款买栋大房子;而世家子弟的生活方式,是以这十万元的利息作为生活开销来源,所以既不需要工资收入也不需要经商收入,但也因为不能动用百万元的存款本金而没有了买房子的款项,所以如果需要买房,也只能是以年收入十万做为贷款买房的依据。选择这种生活方式的世家子弟,其存款利息的收入一般高于可能的工资或者经商收入。

我家一直是世家子弟依靠存款利息做为收入来源的生活方式一直被误解为经济收入来源不明。我家的日常生活费用来源是依靠自古世代更替时的分家所分到的我家祖先所挣得丰厚银行存款的每年利息作为每年收入的。这种不动用银行存款的本金,只依据每年的银行利息做为收入而量入为出地计划生活开支所需的方式一直是我们家的日常生活方式,但这种生活方式的局限在于挥霍存款本金就难以保障每年的利息收入。所以,我家虽然一直存款丰厚,但一直也只是一份工薪阶层的固定收入生活方式所提供的生活水平,而非想象中的富豪一掷千金。

有关我家的财产来源为何,请参阅:
    当年家政帮手的第二大愤怒,是在愤怒我宁波方家的贵族家世背景是否真实。我曾祖父刚结婚时经常和育融一起在育家食堂就餐,直至我爷爷几岁才开始在家里自己开餐,每天也都是由当时保镖陪伴前往育家食堂。“育家食堂”有育家爷爷的四房妻儿,还有一桌客座,座上客中有传言中对于我曾祖母的可能亲爹非常反感的戊戌变法后裔。估计,当年的家政帮手也都听说了很多“育家食堂”饭桌上的传言。

    如今,我方敏是唐朝皇帝的血脉传承继承孩子已经得到了血源上的DNA鉴定核实和司法上的指定继承人的法律核实,至于宁波方家媳妇育融的皇亲贵族身份是真是假,请参阅:

    当年家政帮手的第三大愤怒,是在愤怒谁才是真正有本事的一个。这和南京药检所当年同事与我的矛盾类似。当年药检所的所谓情色纠纷是造成南京药检所与我矛盾的原因?据说那两人都是在离开中国六年又各自与我完全没有任何联络四年以后的三十岁左右才结婚的,他们的情色恋爱能和我有什么关系?两人当年(1994年)与其他人联手以栽赃方式让我平白无故的因那两人的办公室恋爱不雅画面而被开除出共青团,还将我一直蒙在鼓里直至最近才听说我当年是被共青团开除的,这开除出团的处分对于和防疫站一样同属卫生局下属单位的政府公务员工作而言,那可是致命一击毁掉了我终生的职场升迁机会,当年的南京药检所经历是所有参与栽赃人员的胜利凯歌骄傲源泉,哪里会是南京市药检所的愤怒?

    据说矛盾还反映在2007年的美国国会山庄的一次非正式听证会。据说听证内容是有关当年的摩根大通银行的电脑科技系统的,据说有几个南京市药检所曾经同事参与作证,我只听说全部是负面陈述。据说他们的全盘负面评论不仅强力有效地负面影响了我方敏的声誉,同时也影响了了对于当时摩根大通银行科技团队工作的正确评定。

    据说他们是作为证人强调“我的实验室笨拙”是他们对我的一切能力的全部认知。如此这般,”就算是以逻辑计算为主的电脑科学成就“,他们也是表达实在难以相信。“所谓我的“实验室笨拙”,也就是我很难将重复实验的实验误差控制在规定的范围之内。但药检所是实验室检测机构并非研究单位,所需才华是实验室的动手能力,而我是否有逻辑推理才华的科研能力,由非研究机构背景的南京药检所曾经同事予以评估鉴定,实在有点莫名其妙。”(摘自:各方矛盾(IV) - 南京市药品检验所矛盾的分析(工作期间的人事矛盾

    南京药检所曾经同事强调他们很骄傲他们的能力是可以将重复实验的实验误差控制在规定的范围之内,而我是个实验室笨拙。由此可见,矛盾的争议关键在于科学研究(包括实验室研究)和药品食品的常规鉴定检测之间的区别是什么?在我本人参与的科学研究并不需要任何实验室操作技能的前提下,南京药检所那些曾经同事和我之间的矛盾在于,他们是否了解他们自己的常规实验室检测鉴定能力和我的逻辑科研创新能力之间的区别是什么?请参阅我当年在南京药检所的工作经历:

    当年的南京市药检所同事始终强调,他们实在难以相信我方敏居然能有成就,他们的依据完全在于他们所充分认知的我方敏的实验室笨拙。可是,他们是否知道他们自己可以精确重复实验的能力,与我方敏可以创新开发科学研究的能力之间的区别究竟是什么吗?他们在能够历数每年的检品正确检测百分比之外,他们强调他们的成就是在每年重复的上万次检品的重复质量检查中可以将重复实验的实验误差控制在规定的范围之内,那么,他们的成就和我的成就之间的区别是什么?

    我的愤怒在于,同为正规大学的本科教育背景,那些南京药检所的曾经同事如此冒充无知无识地模样表达如此莫名其妙的愤怒以诋毁我方敏名誉的真正目的究竟为何?

    请参阅我的一部分成就:(摘自:《小姐才华篇》

    成就-1)职业成就:

    成就-2)对中国贡献:

    中国贡献-1)北京08奥运开幕式创意:
    中国贡献-2)地铁建设和苏州建设创意:
    中国贡献--3)建设区域特色经济创意:
    参阅:
    ----2020年2月7日。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9-26-2019 血缘愤怒:“财产继承,应该是法律上的说法,不是你方敏自己的说法!”

    06-24-2019 将心比心:台湾的预留分继承法

    08-17-2020 各方矛盾(VII)解析对美国科研奖金司法调查的怀疑(2020年9月7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