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9-2020 投资人的公司捐款和私人捐款(草稿)

在最近的中国国家防疫制疫战役中,据说全国人民的一些矛盾不解在于,既然我方敏总说自己很有钱,那么,为何不见我方敏在全国人民奋勇抗疫时期大笔地捐款以证实一下自己的说法?

我的回答是我已经将我的投资人选择权全部交给了我的信托所投资企业的专职人员。这是什么意思?我以下所描述的是每一个正正经经想捐款的合法投资人一定会经历的场景:1)打电话给企业的专职管理人员,首先询问的一定是“公司今年的法定捐款额度还有多少?”,2)其次,“目前公司的规定,想法,以及计划都是些什么”?,3)然后,才有可能说“我现在有了这个想法,你们看能不能挤点捐款额度出来?”

什么是”投资人捐款意愿“:每笔公司捐款都是由三部分组成的,公司部分,国家税收减免部分和投资利得部分,公司部分由公司捐款政策所界定,国家税收部分由国家法律所规范,所以,公司一般也会体现对于投资利得部分的”投资人捐款意愿“的尊重。我本人是全权交付给了公司的捐款相关专职人员,估计是通过了我的信托所投资公司的投资链各级公司的捐款政策方式体现。

我本人很早已经就我自己作为投资人在我自己信托所投资公司中的”投资人捐款意愿“的如何使用作了说明,即我已经将我自己的”投资人捐款意愿“的选择和使用,交付给了我自己信托所投资公司的专职相关人员,即一切都由他们依据我的信托所投资的那些公司的政策和当地国家的法律予以选择捐赠对象捐赠方式和捐款金额。我相信在中国投资的很多公司中的华人捐赠专职人员已经尽全力在协助中国的相关所需了。

现在明白了?我一直说我早就已经将我能做的选择权交付给了我的信托所投资企业的专职人员,也就是,我能够说上话的捐款额度都已经交付给了我的信托所投资企业公司,由公司专职人员根据国家法律和公司政策予以全权决定,我也相信公司专职人员是非常在乎中国的困难时期的,特别是那些投资在国内的企业。

这份“交付给了所投资公司的选择权”是如何体现?这也就是说,如果别的投资人有了他们自己的选择,基本上也就是说公司的捐款政策和公司计划想法的选择权就在我的信托的所投资份额里体现了,也就是说全挤到我的信托的所投资份额的捐款选择权这里来了。

那么,投资人捐款选择权是依据什么决定的?捐款选择权是依据投资人所持有的股份,因为我方敏所继承的都是信托,我方敏所继承的信托所投资的股份都是法律产权清晰但都由信托独立管理独立经营的股份,所以我方敏所继承的信托所投资企业都是依据各自的上级投资持股公司所持有的股份做为持有投资的依据,我方敏没有任何的个人持股投资。

那么,为何我不肯捐赠我个人的私人存款?在这一点上,我的想法是,这矛盾是因为中国确实需要大笔资金防疫制疫,还是只是要求我表达关心的一种方式?如果只是表达关心的一种方式,我目前仍面临一些个人的法律矛盾。我自己目前面临的个人法律矛盾包括既然有钱所以必须拿钱出来满足各方有理无理的要求,甚至必须超越满足我自己生活开销的所需,我的困扰在于国内的困难时期是否成了这份矛盾的藉口。

谈到相关的我和某些人的所谓继承矛盾,矛盾包括了他们一再强调有权有份额的究竟是谁家的财产?他们自己究竟是谁家的孩子?他们究竟是为了够资格继承谁的财产而吵闹?但这一切所谓的继承矛盾都与独立经营独立管理的信托所做投资没有任何关系,这些独立经营独立管理的公司企业也是一切依据法律有效的投资持股的股份。

参阅:为何我家分家产是如此的让世人难以理解?(博文列有方家近代六代的信息,他们究竟在闹哪家的财产?)以及:

----2020年2月29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9-26-2019 血缘愤怒:“财产继承,应该是法律上的说法,不是你方敏自己的说法!”

06-24-2019 将心比心:台湾的预留分继承法

08-17-2020 各方矛盾(VII)解析对美国科研奖金司法调查的怀疑(2020年9月7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