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2-2020 各方矛盾(VI)- Identity Confusion (身份证:方家,育家)(草稿)

1)我究竟是哪一家的方姓孩子?
  • 由统战部登记在同一个历史名人名下的,是否因为该历史名人是我亲生祖先而成为我的亲戚?
    • 我的回答:我本人从不认识这些统战部的登记孩子;同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和美国法律,只有血缘关系的五等亲属于法定亲属关系。
  • 其次:究竟谁才是宁波方家的方姓孩子以及究竟是哪一代分家出去的宁波方家孩子?
    • 我的回答:我在以下所列的是宁波方家的目前全部六代,其中的第一代即为我家历史上唯一居住宁波的一代:
      • 第一代:居住浙江宁波镇海海河边的方麟玉,妻子:Emma(满俄欧混血);
        • 应为:居住浙江宁波镇海海河边的方邻 (Lynn Ohnmor),  妻子:Emma (Emma de Beauharnais) (12/09/2020更正)
      • 第二代:生于上海的方治兴(单人旁),妻子:蔚蓉(音yu rong);
        • 应为;生于俄国的中俄混血 Russian Prince George Ohnmor,中文名:方治寓,又名:方治兴(单人旁),妻子:蔚玉子 (又名:蔚蓉,俄文名字:TheresePetrovna Oldenburg Romanovsky )(12/09/2020更正)
      • 第三代:居住上海的方历其(方蓠其),妻子:育融;(12/09/2020更正)
      • 第四代:居住上海的方智仁,妻子:毛阿妹;
      • 第五代:居住南京的方文海,妻子:王博贤;
      • 第六代:目前居住美国麻省波士顿的方敏。
    • 我方敏是上述方文海,方智仁,方历其(方蓠其)和方治兴(单人旁)各自指定的宁波方家继承人。(12/09/2020更正)
    • 如怀疑我方敏是否涉嫌任何身份欺诈疑问,请致电警方。

2)我究竟是哪一家的育姓孩子?
  • 多罗贝勒育家的祖籍地满洲(Manchuria),究竟在地图上的哪里?
    • “满洲”在海参威(Владивосток,Vladivostok),和鸭绿江(ᠶᠠᠯᡠ ᡠᠯᠠ Yalu ula,압록강,Amnokkang))那一带。“满洲里”是指该地区在中国境内的部分,中国东北辽宁通化一带。
    • 语言是很像蒙古语的。举例:鸭绿江满语:ᠶᠠᠯᡠ ᡠᠯᠠ Yalu ula;
    • 育家祖外公皇太极入关后立规“满汉不通婚"。
    • 我们这家是满金多罗贝勒育家。我们家的满族育姓是源自金朝完颜允恭的儿子完颜琮后裔,和完颜从彝后裔(原姓玉,1941年改为育姓),
    • 我们家的满族姓氏是完颜,汉名姓氏为育。即我们家姓氏的英语拼写:Wanyan,满语::ᠸᠠᠩᡤᡳᠶᠠᠨ ,汉语:育(或者完颜育);
    • 我们这家(完颜育家)是自1543年左右从安徽搬到浙江上海地区居住的;
    • 我们这家的育融(我曾祖母,1893年出生)是道光帝的亲生曾曾曾外孙女,咸丰帝的亲生曾曾外孙女,我们这家(满金多罗贝勒育家)的亲生曾(外)孙女,和爱新觉罗·溥仪是三等亲关系;

    • 俄国大公爵伊凡诺维奇后裔李家的媳妇育融和我曾祖母育融同名也同龄,这个李家媳妇育融也是完颜琮的后裔,但清朝开国皇帝皇太极(1592-1643)和皇后哲哲的外孙这一代的育家爷爷已经不是这个李家媳妇育融的娘家爷爷了。所以,这个李家媳妇育融和我方敏的曾祖母育融是三百多年前已经分家了的育家血缘关系。
    • 乾隆皇帝和香妃的女儿是1945年去世的多罗贝勒育的曾祖母,是我曾祖母育融的曾曾曾祖母(其实是曾曾曾祖外婆),所以,我曾祖母育融的长相有着维吾尔族香妃的圆头圆脑,而李家媳妇育融的长相则是旗人的平头平脸。
    • 这个俄国大公爵伊凡诺维奇是1600年之前的一个Rurikids朝代的俄国皇帝,而罗曼诺夫王朝是近四百年间的一个朝代,中间隔着一个俄国的”Simuta(trouble of time)”时期,不是一个朝代不是一家族。参阅:俄国历朝历代皇帝年表
    • 李家媳妇育融的李姓丈夫和我曾祖父方蓠其没有血缘关系。我曾曾祖父方治寓(方治兴(单人旁),乔治·罗曼诺夫),我曾祖父方历其(方蓠其)和我曾祖母育融,我祖父方智仁,以及我父亲方文海和我方敏都不是俄国伊凡诺维奇大公爵的近亲或子嗣。
    • 我方敏是中美司法部DNA鉴定核实的满金多罗贝勒育家的亲生曾(外)孙女育融的指定继承人,我方敏的育姓名字是育靓丽。
    • 我方敏是这个完颜育家的多罗育格格(以前),贝勒育格格(现在)。如怀疑我方敏是否涉嫌任何身份欺诈疑问,请致电警方。

3)方家血缘和育家关系?
  • 满汉不通婚:违反皇太极所立下的”满汉不通婚“规矩,会造成失去世袭贵族地位而不再享有由清廷提供的贵族俸禄(类似如今统战部的礼遇金)。
  • 宁波方家是成吉思汗和忽必烈各自的外孙,是以蒙古王子血统迎娶皇太极女儿时获特赦可通婚满族,宁波方家与满族的多罗育家在1911年联姻。
  • 方家血缘中由多罗贝勒育的曾孙女育融所生的子女中,有:1)和河南汉族育姓通婚所育的育姓子女,2)其他姻亲子女,及3)育融夫家的方姓子女,所有①,②和③皆为满金多罗育家的姻亲后裔。
  • 只有多罗贝勒育(育家爷爷)和育融亲自特别指定的方智仁,方文海和方敏是满金多罗育家的育家子嗣后裔。
----2020年2月12日。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9-26-2019 血缘愤怒:“财产继承,应该是法律上的说法,不是你方敏自己的说法!”

06-24-2019 将心比心:台湾的预留分继承法

08-17-2020 各方矛盾(VII)解析对美国科研奖金司法调查的怀疑(2020年9月7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