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4-2020 各方矛盾(V)- 宁波方家曾经家政帮手的矛盾分析(宁波方家的当年收入)


前言:
目前似乎已经明确,那些我曾祖父我祖父当年的上海家政帮手与我的矛盾,似乎在于他们认为就算我曾祖父我祖父当年并不亏欠他们任何工资,他们也应该因为我做为孙女的银行存款数额较高而应该分点我的财产。至于他们对我的恶劣态度究竟基于这些人都知道哪些我家秘密和把柄,请参阅当年上海那些家政帮手所发现的我家秘密和把柄:1)我家一直是世家子弟依靠存款利息做为收入来源的生活方式被认为是经济收入来源不明。2)有关我父亲当年被开除军籍的处罚,请参阅:03-24-2019 被开除军籍的处罚?我父亲方文海的中国陆军勘探兵坚强;3)有关方家女人的肮脏传闻。(摘自:各方矛盾(IV)- 南京市药品检验所矛盾的分析(工作期间的人事矛盾))----2020年1月24日。

《劳资矛盾 - 什么才是公平工资?》

    • 我将我所知道的宁波方家曾经家政帮手的矛盾予以分析整理如下:

1)宁波方家生活费用经济收入的来源是什么?

据说其中一点对我不屑就是源自我家财产据说来源不明。据说他们的说法是,我们这家人从来不用上班却一直有钱用,代代如此,就算是皇亲国戚,清朝早就已经结束了,中国也早就已经是共和国了,这钱能从哪里来的?所以,对我财产丰厚的态度立场都是极度恶劣。

所以啊,我一直强调中国统战部的那些登记孩子好像没有一个是我家历代爷爷的亲生小孩唉,否则应该知道我家历代一直以来的生活费用都是哪里来的,虽然知道这条信息与否都不能决定亲生孩子血缘关系是否存在。
  • 其实我家的每年生活费用是源自我家里祖先老人的当年成就和当代成就所挣来的银行存款所衍生的利息。
所以啊,我才一再强调,是因为咱家祖爷爷祖奶奶们很优秀,他们才成为了中国历史上的名人,否则哪够资格在中国历史上留名?
  • 我家祖先当年是用广受中国人民欢迎和符合当时法律的方式,既创下了丰功伟绩留下了璀璨人文贡献,也挣到了丰厚的私人财富。
其实啊,依靠银行存款的每年利息作为家里生活费用的来源,一直是国内国外世家子弟的生活方式,其中真谛其实很简单的:
  • 现在中国国内的一年定期10%年利率,一百万的存款总额的每年利息收入是十万元。
  • 如果将这十万元的每年银行利息取出做为家庭收入来源,也就类似于十万年薪的工资收入水平,居家过日子确实是挺足够的宽裕。
  • 以前的银行存款利率没那么高,一般为1%或者2%。
  • 如需购置物业,一般以该十万元年利息做为家庭的年收入总额,买房首期是从该十万元年利息的每年家用余额里专门另外开设一个买房首期存款账户,买房贷款也以该十万元利息是家庭年收入总额作为偿还贷款的能力。
所以啊,我家分家产都是算着利息分的,一百五十万两银子,如果是1%的年利率,那么,每年的利息收入是一万五千两银子,从当年直到1949年,能有每年一万两银子一万大洋一万人民币收入的,都已经是一品官员工资的顶级富豪了。当年的民国总统(1933年)据说是每月工资八百大洋,而新中国是直到一九八十年代才有了总存款额为一万元的万元户。
  • 我家这种依据银行利息年收入的分家产方式,怎么不公平了?

参阅:
----2020年1月24日。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9-26-2019 血缘愤怒:“财产继承,应该是法律上的说法,不是你方敏自己的说法!”

06-24-2019 将心比心:台湾的预留分继承法

08-17-2020 各方矛盾(VII)解析对美国科研奖金司法调查的怀疑(2020年9月7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