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2020 各方矛盾(IV)- 南京市药品检验所矛盾的分析(工作期间的人事矛盾)

前言
在我过去十几年的时间里,南京药检所的当年人事矛盾对我影响最大的,是2004年7月1日一场谈话所引发的,就是那场著名的“提婚谈判”。那男的其实与我素不相识,当时年龄只有二十三十岁左右,很多在场的他家亲戚都很清楚。所以,整个“谈判”只是在开玩笑并没有任何实质上的意义。

我当时在讲“如果结婚,虽然夫妻双方收入和存款是一样多的,但男的一定要为这个婚姻家庭的全家开销支付费用,女方自己的钱则随女方自己心意随便花(这是全场笑声朗朗的原因),因为就算夫妻俩的亲生孩子是随男方家的姓氏,以后女方的钱也是给夫妻俩的这个亲生孩子继承的,所以女方应该有点如此优惠”,结果,突然跳出来一群中国政府代表强调:如果有钱,那么,给他们这些中国代表就可以啦,他们就只要美国富豪支付一亿美金就可以的。我当时因为“过劳”记忆力脑力受损,如此“脑经急转弯”的逻辑我实在是听不懂啊,就此完全听不懂直到整个谈话结束。

北京的上海的南京的,包括美国的,很多当年认识我的一些人都是非常非常开心看到我的一场“富豪婚姻梦”就此彻底破碎了。当时在场满意如此结局的,据说也包括了南京药检所当年周自新所长的家属,和当年药理室的一个比我年资仅浅一年的南京药科大学毕业的李昌江(女)。从那时到现在,中国舆论和华裔舆论始终强调南京药检所是如何最清楚我的虚假伪造,而我当年在南京药检所的"实验室笨拙"似乎成为了我”不可能大学毕业“的最好证据,就算是以逻辑计算为主的电脑科学成就,在南京在中国也成为了就是绝对不可能相信的了。

所谓我的“实验室笨拙”,也就是我很难将重复实验的实验误差控制在规定的范围之内。但药检所是实验室检测机构并非研究单位,所需才华是实验室的动手能力,而我是否有逻辑推理才华的科研能力,由药检所曾经职工评估鉴定实在有点莫名其妙。(--2020年1月19日)

没什么好讲的,他们很清楚自2004年7月1日那天以后的他们是确定不需要我什么的,我也很清楚自1996年离开南京药检所后也确实从来没什么需要他们的。
----2020年1月16日。

南京药检所期间

南京市药品检验所,是我1990年自上海医科大学药学系的药理专业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那是一家只有四十人左右规模的市属事业单位,我最初是被分配到药理室担任抗生素产品的检验,之后被当时的药检所周自新所长转调至药检所所开设的附属服务类别的公司“天地公司”工作,但同时部分参与南京市药检所在行政管理上配合南京市卫生局的药品质量监督工作。我这份小型事业单位的几年工作经历,是很多人认为我没见过大世面根本不知天高地厚的原因。我本人认为麻雀虽小,一样重重的人事矛盾,唯一的区别,可能在于是否管理依据公司规章条例亦或人情味浓点。

我与当时药理室的李昌江之间谈不上有直接矛盾,而是与当时的周自新所长有些矛盾。①可能因为当时药检所所长周自信知道她家是统战部背景而认为我只是是假冒伪造的李隆基杨玉环小孩,②我是上海第一医学院药理专业毕业的,而她则是南京本地的南京药科大学药理专业毕业的深受倚重。在这种请况下,我的“实验室笨拙”也就被有意无意被夸大成了难以相信有大学本科毕业学历了。我和当时所长周自新的矛盾,就在这些倚重和轻视之间。(--2020年1月19日)

李昌江本人,据说她出国前曾和药检所以前和我同年进所工作关系很好的男同事小陶谈恋爱,可能是造成对我矛盾比较大的原因。但我当年只是两人的一个同事,所以,我不和他们任何一方交往联络就可以了。据说就是1992年小李一年实习期满转正,我被调离药理室负责外出抽样有一整年不在药检所上班的那段时间。我离开中国前并不知道情况。2004年前的一两年,大学同寝室的嘟嘟和小李一起给我打过一个电话,我是听出来小李问及是否相与小陶联络的声音很紧,我因当时个人情况很复杂也不想多讲多听,和嘟嘟也没有多聊,以后也再没联络。(--2020年1月19日)

据说这两个男女同事目前已经结婚二十年了,多年来一直没有公开张扬。女的当时是四年制本科毕业文凭,1991年毕业工作,是在1992年-1993年离开药检所移民美国;男的当时只有医护中等专科毕业文凭(等同高中毕业文凭),1990年毕业工作,是在1994年前往日本留学‘;我本人是1990年毕业的五年制本科毕业文凭,也在1996年离开南京来美发展,我和这两人之间只有从不涉及任何浪漫情愫的药检所同事尺度的交往,据我所知,南京药检所当时也没人不准他们自由恋爱或者促成我参与争夺。(--2020年1月20日)

据说男的确定是改了中文名字(姓陶),女的也是另有英文名字。据说男的在日本就读本科大学期间是和日本皇室是同班同学,据说也因此和英国皇室认识。据说过去二十年一直都在美国生活,并未特意与我联系特意告知。因为那女的和我矛盾很大,所以我理解为他们从不需要我的祝福也从不需要我知道他们自己的事情。所以,我也选择不需要知道他们的任何消息,也不会对于他们已经二十年的婚姻或评价或祝福。(--2020年1月20日)

据说他们所认识的各国名人,也早都公开宣布了从来不认识我,而他们在药检所工作期间据说就已经分别认识的那些我曾祖父我祖父当年的上海家政帮手,目前也都已经明确了与我矛盾似乎在于他们认为就算我曾祖父我祖父当年并不亏欠他们任何工资,他们也应该因为我做为孙女的银行存款数额较高而应该分点我的财产,至于这些人都知道哪些我家秘密和把柄,请参阅本文尾部的链接说明。(--2020年1月20日)

我本人立场:对于这些在实质上其实是我从不认识也无需认识更无需了解的人和事,如有任何原因明确或者根本不知为何的矛盾,通过法律方式途径予以撇清并予以法律方式的处理就可以了,都已经毫无联络近三十年了,没有任何需要解释也绝无道义纠结的。(--2020年1月20日)

南京药检所附属三产的天地公司期间

我当时在药检所天地公司的工作,基本上只有跑腿勤杂和店门门市的销售,完全不涉及生意谈判,资金运作或者生产能力的调度安排。所以,我在这个天地公司工作的经历,是很多人认为不能被称为可以培养商业才华的经历,因为这家公司的注册资金只有十万元人民币。但我本人认为这家天地公司的工作经历,让我学到了商业才华所必需的市场调研和市场分析观察的能力。我和当时南京药检所所长周自新的矛盾,也从不涉及我被分配至该天地公司工作“是否属于有意调低我的重点大学本科毕业的学历身价”。

1996年我办理了因私出国,我当时想办理的是停薪留职后续的自动离职,但据说其实在我出国以后的半年左右,由“1996年臭名昭著南京药检所绯闻男主角”出面办理了将我开除公职的处分。很多药检所曾经工作人员也难以相信当年臭名昭著的“药检所绯闻”居然是由婚姻中的妻子安排的。这一点,我可以提供一个核实线索:海外华人都知道我是自1989年以后就有中国政府的监视人员,所以,中国政府应该也有我所指控事件的影音事实证据,应该是可以协助对此的司法查询的。

我在南京药检所天地公司所学到的市场调研能力,让我看准了天地公司作为药检所的附属服务企业,最适合的生意是利用南京药检所做为市属事业单位的工作性质关系做一些“扶贫共富”的中药药材生意,也就是由药材产地药检所推荐从贫困地区收购一些当地药材在南京江苏地区销售。当我被问及对南京药检所天地公司的发展想法时,我还推荐了我心目中的适合人选也由此产生了一些矛盾。
  • 1)为何不推荐另外一位药检所工作关系人才?
    • 我的回答:我当时的考量是“扶贫共富”可能需要一些大大咧咧的个性进行生意上的谈价议价的。
  • 2)为何不推荐当时在天地公司工作的一个药材生意人才?
    • 我的回答:我当时的考量是药检所工作经历关系是赢得药材产地药检所和铁道交通部的部属防疫部门协助的关键,且该天地公司商业人才是可以共同参与的。
    • 我一向认同生意场上的工作关系和亲戚关系一样都是“明算账”的生意伙伴关系,没有任何特别的不同。他和药检所前任周自新所长的亲戚关系从来不是不推荐原因。
在我1996年离开南京药检所时,该商业创意因其“扶贫共富”的理念引起了高度重视,但一切都只在是否可行的评估当中。

我第一份工作经历的总结

南京药检所的工作经历让我赞同世界上很多成功人士的共同推荐:
每一份工作都有其独特之处可以在工作中学习。
  • 我参与南京药检所的实验室工作,让我学到了如何按照药典规范以有效检测中药专利产品的质量,并有效保护专利产品的技术特点。
  • 我参与南京药检所配合南京市卫生局的药品监督管理工作,让我学到了政府工作中专业监督管理技能的一些皮毛,让我2004年至2007年在美国摩根大通银行推动电脑行业质量管理的工作经历中可以推荐药品行业的严格质量管理规范模式。
  • 我参与南京药检所天地公司的经营工作,让我学到了市场调研的技能。我对美国广播市场的独特分析让我在2004年为一个创造了美国广播界历史的优秀热播广播剧在只有原始创意的情况下,一举赢得了全美最大广播公司所属的全美前四大热门公共广播频道的免费制作,免费促销,最佳时段首播复播的直接上线播出资格。

其余人事矛盾

1)我当年是否是真实共青团员的疑问
  • 我是1985年5月在南师大附中高三就读期间由当时的班主任老师通知参加的1985年春季共青团入团宣誓。我本人当年作为在校高三学生,对于具体过程原因并不清楚。南京药检所现任或当年的共青团书记应该可以向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的校团委查询。
2)我是否当年从上海医科大学药学系合格毕业的疑问
  • 上海医科大学原名上海第一医学院,自2000年前后改名为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
  • 我是在该校药学系药理专业1985年-1990年就读的学生。
  • 据说我就读该校药学院时期的一些教授老师曾特意说明“合格毕业”应该已被纠正为”不合格“,但据说复旦大学已经强调从未有此事。
  • 据说1990届毕业的该校药学系药理专业的全班同学联名宣布说明确实不知我方敏是否是该校该班的本科毕业生。
  • 据说事件的起因为广播剧有关毕业论文的索引和抄袭之间区别的一集播出。
  • 我本人就事件的说明:1)该广播剧是在报道我参与软件研发后,回顾当年的大学毕业论文时期困扰于索引和抄袭之间的区别是如何滑稽,以及那些很多很多和我一样当年曾如此同样困扰的本科毕业生们在当年又是怎样的困扰的。
  • 我本人就事件的说明:2)我在2004年6月就此“索引抄袭困扰”所做的笑话,是表明我总算弄明白了写论文所需要的索引,其实是为了表达自己论文所持学术观点为目的而做的旁征博引。
  • 我本人就事件的说明:3)我本人1990年的大学毕业论文索引内容在论文篇幅中所占百分比,是符合当年毕业论文学术评定委员会对于毕业论文索引所做的相关要求的。
  • 据说事件因为中国政府个别领导人(据说是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的愤怒高调介入后,造成了很多有关我本人当年是否曾经符合大学本科毕业资格的困扰。
  • 据说中国总理李克强坚持烧毁了一些我在上海医科大学的大学就学记录。
  • 我本人认为事件是为了诋毁我的医药相关专业知识能力,以达到掠夺由美国一些公司所发放的医药行业丰厚科研贡献奖金的目的。
  • 有关“为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的疑问,不清楚准确具体答案。
2-1)有关我是否向美国药业行业索取智慧专利的传言
我的解释是:从来不是我在索取。我本人也不清楚智慧专利的相关审核及发放程序,所以如有疑问都是以美国公民身份向美国司法部相关部门写电邮查询,从未联络相关公司。如有任何疑问,请向当地司法部查询。(--2020年1月17日)

3)南京药检所工作人员都是本科毕业的药学专业人才,又都是江苏南京当地人,请参阅:
  • 才华论谈网址:小姐才华论专页
    • 有关才华,有关机遇,有关成就,
    • 有关我是否有才华有成就的矛盾。
----2020年1月6日。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9-26-2019 血缘愤怒:“财产继承,应该是法律上的说法,不是你方敏自己的说法!”

06-24-2019 将心比心:台湾的预留分继承法

08-17-2020 各方矛盾(VII)解析对美国科研奖金司法调查的怀疑(2020年9月7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