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2019 育家小姐,美满优生(XXI)

前言

共产主义一直都有两种主要的路线之争,一种是强调为了大同社会而奉献自己,一种是强调只有强制充公别人的私有财产才能实现大同社会。我方敏本人认为前一种理念在任何社会都可以实现也一直都有存在,而这后一种理念在如今的世界都不现实。我方敏认为实现天下的大同应该是实现人人平等人人富裕的美好,而这美好不应是建立在“大众并不情愿自己私有财产被强制充公也不甘心自己只能平等贫穷”的基础上的,而且这份强制平等也不利于人类社会的未来发展和进步。

我是无须聆听现在中国的仇恨宣传,我也无须清楚现在中国的婊子娼妓破鞋势力,我更无须了解现在中国的政府所大力宣传的“女人屁股是通向世界主宰世界的厕所马桶”的共产中国新文化运动我是一个良家女子,我是一个在2004年仅仅三十七岁的年纪就已经可以优渥退休的有着傲人职业成就的女子,我只需要一个幸福婚姻的美满家庭。我的生活已经是多年都在异国他乡的美国,我的职业也从不依赖女人屁股的能力,所以,我确实是不需要知道女人屁股究竟应该如何才是有能力的,我确实是不需要知道现在中国或者现在中国的政府是如何需要通过女人屁股才可以拼搏世界建设中国的,更是不需要理解为何女人屁股才是真正的中国十三亿的人民所共同需要的“为人民服务”政府职能?最多只是好奇地问一句,不是说十三亿人民至少有一半是中国妇女半边天吗?

看了下面的文章,估计就知道如果没有这段前言会引发怎样的仇恨评论及其他方式的过激表达,但也不用担心我的安全,也不用担心目前环境对我私人生活的影响。很多的矛盾都是在我爷爷生活的当年就已经知道的,很多的仇恨也都是我父亲已经知道也已经经历的,我本人也已经多年都是在千里万里之外的美国生活。

----2019年12月17日。

育家小姐,美满优生(XXI)


估计很多人都很好奇,为何我们家在一百多年前就已经对于优生优育如此有觉悟?听说是因为北京那时开始有了懂得进化论的外国老师,一番进化论教育让北京的两代父亲都在担心他们自己的婚姻选择会影响了他们自己的亲生孩子,所以,据说我的曾祖母育融因此被送到了上海外养。同时,这现代进化论教育又让上海的这代太祖父母从此忧心忡忡,就这么造就了我们一家非常独特的“父母优越”家庭教育,也就是说,做父母的,自己都是挺好的,只要孩子表现不好,就是因为近亲结婚。爸爸,据说北京的育融外公,一直到去世,最闹他心的就是他自己孩子是否受到他自己婚姻选择的影响。还好啦,我都已经是育融外公的第五代啦,奶奶们的漂亮基因我都有,爷爷们的栋梁基因我也都有,我还赚了好多智慧类别的科研专利奖金,他们的婚姻选择也就只是他们自己是否幸福美满了。

我们宁波方家是从育融和方历柒的联姻才开始有了优生优育理念,我曾祖父方历柒的宁波方家联姻历史主要是浙江安徽上海地区的汉族,外加一些满蒙联姻。唯一特别的,是他奶奶的娘家和育融娘家一样,自清朝开始一直是代代与清朝皇室联姻,各有四代继承人是清朝皇帝的外孙。因为进化论知识,夫妻两人特意为他们三个孩子中的老大指腹为婚。两人的其他两个孩子都是自由恋爱,一个娶了来自山东的汉族,一个嫁了来自河南的汉族;夫妻两人第三代的婚姻,我爷爷这支,兄妹四人的结婚对象都是从未有过两家历史上的婚嫁的,所以,能够影响这些第三代的进化优生理念的,也就是一些地区基因的因素了。其中,两个儿子的婚姻,一个娶的山东,一个娶的江苏,连地区基因都少。所以,我说啊,这还需要担心什么家族的近亲婚姻史呀,这第一代孩子的婚姻选择都已经很考虑优生啦,家庭的优生教育也都已经成功啦。(参阅:家世论 - 育家小姐,指腹为婚 (20)

据说我爷爷兄妹三个比较惨,但并不是因为父母的近亲结婚而产生了任何实质上的优生问题,而是这份让我曾祖父母为之骄傲的现代进化论优生教育所产生的副作用,我爷爷是被他自己的亲生父母广而告之为近亲结婚的智力担忧的,所以才会有很独特的宁波方家父母态度,自己都知道自己智力挺好的,但都认为孩子是会受到家里近亲结婚历史的影响的。

其实,从现代医学角度来说,近亲结婚是会造成胎儿的家族基因病的高可能性,但这高可能性并不是事实上的百分之百必然性。我曾祖母育融是很明显的属于幸运儿,我的曾祖母并没有任何智力发育的困扰,也没有家族基因病的显化体现(即没有家族基因病)。

我曾祖父和我曾祖母的婚姻并不是三代以内的近亲婚姻。据我听说的,我曾祖父方历柒的妈妈(我曾曾祖母)是明朝皇帝朱元璋赐姓的汉族朱家玉女(原居安徽后迁居上海),他奶奶(我的3曾祖母)是满俄混血儿的多罗玉(玉方两家第一次联姻),我还没弄清他的曾祖母(我的4曾祖母)究竟是河南的汉族育还是与上海分支很远的安徽完颜育。看看这几代就知道,其实还好啦。唯一让我曾祖父母担心的,是我的3曾祖母多罗玉的娘家也是和北京清朝皇室高度近亲结婚的,但我的3曾祖母这一代是满俄混血第一代,虽然不是这满俄两家的历史上第一代通婚,但另一次据说是几百年前,这在进化论上来说就已经优生很多了,在混血儿这一代就已经至少优生进化了50%。

证据:我父亲的弟弟妹妹和我爷爷的弟弟在一九八十年代为了宁波镇海的一栋老房子打过一次官司的,宁波镇海那边当地人都知道就是这家“打官司的一家”的祖上是娶过一个俄国混血儿,也是以前娶过元朝皇帝女儿的那家,但不住在方家村。据说当时的房子只有一进,看着并不富裕,是住在宁波镇海附近靠海河的那一边的一家。妈妈带着幼子搬入,娶了混血儿媳妇一年以后就搬走了。

所以,我要对我曾祖父方历柒说
曾爷爷,都是你咋咋呼呼的啦,你的孩子哪有什么优生优育的烦恼啊,你和谁结婚生孩子都不应该是让你担心的优生问题。这下好了,因为你和曾奶奶的优生理念,我们这些育融孩子是特别满意的,有了一个基本全谱的清朝皇帝外公系列,还比一般的中国孩子少了一些地区基因,很优生了。就是我爷爷作为你的长子比较惨,比较惨。本来什么事都没有,却被你说成是个让你担心的优生傻子,你还将此广而告之啦。

我还要对我曾祖母育融说

曾奶奶,你嫁的实在是太好了,你想要的都有,你在乎的都好,你担心的则统统不是问题。这应该是最让你外公满意的,据说你外公对你外婆的承诺是他会让他们的女儿嫁得好。(参阅:家世论 - 育家小姐,贵族外养(19)

我要对爷爷方智仁说的就更多啦
爷爷,我知道曾爷爷给我的礼物比给你的多,我一直都认为真实原因是因为你喜欢共产主义的天下大同理念,而曾爷爷认为那在当时的中国并不现实。我自己认为当时的中国共产主义有两种路线,一种是强调为了大同社会而奉献自己,一种是强调只有强制充公私有财产才能实现大同社会。我自己认为前一种理念在任何社会都可以实现也一直都有存在,而这后一种理念在如今的世界也不现实。

爷爷,我相信你很清楚曾爷爷曾奶奶从不认为你是他们的优生担心,曾爷爷一直很宠溺你的,曾奶奶一直是你需要容让的“吵不过赢不了”,你的长子(我爸爸)也一直是育家爷爷奶奶真心喜欢的骄傲。

爷爷,我一直以为你是建筑系毕业的,后来听说你上大学只有一年就因为曾爷爷去世而休学了,你的聪敏才华没有机会通过职业专业的方式体现,是你周围的那些小学文化程度的居然会认为你是痴呆傻子的原因,否则他们根本没有机会认识你甚至仇恨你的。爸爸很早就已经看得很清楚了,爷爷你也知道爸爸当年离开上海是对爸爸最好的。我和爸爸一样,我也不认为人多势众的前呼后拥是我人生的必须。爷爷,不用担心我的社交生活。

爷爷,我从1989年就知道我是让你很骄傲的孙女,我当时刚刚学懂了宏观经济学的一点皮毛,现代西方医药学的一点皮毛就已经让你如此骄傲了。爷爷,我后来又学了电脑科学硕士和工商管理硕士了,现在我在学财务会计学,看看能不能多懂一点经济学。(参阅:《MBA:Leadership Reflection》(工商管理中的领导学) ,以及《有关才华,有关机遇,有关成就》

爷爷,我告诉你,你说我是你的貌美如花漂亮孙女让所有人都笑趴下了,他们当时看到的就只有一个又黑又瘦的丑丑。爷爷,我已经有了奶奶毛阿妹的”天作之合婚姻”的祝福,我就希望能有曾奶奶育融的“一切满意婚姻”的福气了。爷爷,我告诉你,据说我的个性很像乌玉奶奶,据说我妈妈又是乌玉的爸爸亲自挑选的,所以,我还希望我能有让乌玉奶奶欧洲著名的“娘家宠爱婚姻"。

----2019年12月17日。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9-26-2019 血缘愤怒:“财产继承,应该是法律上的说法,不是你方敏自己的说法!”

06-24-2019 将心比心:台湾的预留分继承法

08-17-2020 各方矛盾(VII)解析对美国科研奖金司法调查的怀疑(2020年9月7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