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2019 华人好奇:有关蒙古可汗的世袭继承

有关我是否忽必烈女儿乌玉可汗的亲生子女?
我的回答:我方敏是乌玉可汗的亲生子女,我的乌姓名字是乌纳,依法并依据乌玉可汗及乌玉可汗独子的指定而世袭了乌玉的有效蒙古王子可汗爵位。我也是依据美国麻省法律向美国司法当局报备的我是乌玉可汗和乌玉丈夫(也是世袭蒙古王子可汗)两人的亲生子女身份。

依据我听说的:我是忽必烈的亲生子女(DNA鉴定结果),我是乌玉妈妈的娘家祖先的亲生子女(DNA鉴定结果),我是乌玉丈夫的亲生子女(DNA鉴定结果),我是乌玉独子的亲生子女(家族胎记为继承条件的信托)。

有关父系和母系的DNA鉴定区别:
  • 对于专业鉴定人员而言,只有鉴定(实验)条件和鉴定(实验)设定的不同,所以鉴定(实验)的收费不同,而且也有结果比对的不同,但没有本质的区别。
----2019年11月7日。


有关“乌玉可汗是中国人,为何由我方敏继承的”的疑问?
我的回答:请协助解释你的困扰究竟是什么:
  • 你是说乌玉可汗所生活的公元1260年由乌玉可汗的父亲忽必烈可汗所建国的蒙古帝国是1949年成立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一部分?
  • 你是说我方敏不是华人血统?或者是说我方敏不是蒙古血统?
  • 你是说乌玉可汗的继承人必须是由你所指定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而非由乌玉可汗自己指定的乌玉可汗自己的血脉?
----2019年11月7日。


有关我并非乌姓,为何由我方敏继承?
乌玉自己制定的继承条件是必须是她所生的独子,乌玉亲生独子所制定的继承条件是:我必须是他的血脉传承并拥有家族继承胎记的女孩。我有没有姓乌或者有没有一个乌姓的名字,从来不是继承的条件,我最近才取的乌姓名字是乌纳。

自从我的有效蒙古可汗爵位的合法世袭已经证实为真实,很多人都已经知道也就是已经证实了不用担心经济,就是什么时候拿到钱了,乌玉给她独子办理的的信托很不错的。听说了一些血缘关系的活动频繁,据说他们“实在不能同意”乌玉及乌玉儿子的遗嘱指定,据说他们“实在不能同意”信托继承相关的法律,据说和1940年代时期的所作所为差不多,也是顺杆爬顺藤摸到处吵到处抢。现在都是法务人员在处理,中国国内也是。国外普遍地实在难以相像已经施行的法律居然还可以被“不同意的"?据说国内实在难以相信就算已经施行,法律为什么就不肯听听他们的意见迁就迁就他们的要求?

还好啦,如今的·君主立宪的国家也很好,共和的国家也好,各国的现行法律都是依据人民的共同的意愿和利益,由人民所选举的人民代表所参与制定的,而且人民代表的选举也都是通过公平投票选举产生的,不像大清帝国时期。据说戊戌变法时期的最大矛盾就是大清帝国的律法的制定不是由人民所选举产生的代表参与的,更不是公平选举所产生的人民代表参与的,所以不反映中国人民的共同意愿也不代表中国人民的共同利益。

最大的原因其实是那些统战部的“并没有事实依据但自愿登记做个历史名人的孩子被世人所尊重"的那一批,他们中的一部分认为统战部的登记是政府有效赋予了所登记历史名人的私有财产继承权的登记,所以闹得很凶,中华民国时期也有类似登记,现在也都是中国政府美国政府中华民国政府在处理。

----2019年11月8日。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9-26-2019 血缘愤怒:“财产继承,应该是法律上的说法,不是你方敏自己的说法!”

06-24-2019 将心比心:台湾的预留分继承法

08-17-2020 各方矛盾(VII)解析对美国科研奖金司法调查的怀疑(2020年9月7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