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2019 有关世袭爵位的一些疑问

1)是否我是通过向司法部要求核实爵位的世袭继承而因此继承了乌玉的一个信托
我的回应:从来不是什么核实了继承爵位有效,才再继承信托的,而是同时继承了世袭的爵位和信托的财产。

我方敏是在2004年的6月30日以女掌小名,继承了乌玉丈夫方令和乌玉独子(方令子)作为我的方家祖先的父子两人各自给我方敏(女掌)的信托,同时又依据乌玉独子(方令子)的遗嘱同时继承了乌玉给她独子方令子的一个信托。

我不是太清楚当时我父亲健康的情况下,我是否也同时继承了他们各自给我的世袭爵位,都是依据他们各自的遗嘱。前一段时间,我是报备了我的蒙古可汗爵位,而核实是因为一旦我在我的日常生活中正式使用了我的可汗爵位(博客上的乌纳可汗名片),依据法律,是必须予以核实的。

2)很多人很好奇,那我的 Ingonyama(狮子王) 称呼是否已被核实?
我的回应:
其实早就已经被核实了,所以海内外才会听说还有一个五百年前的一个非洲国王是被拥封为(inaugurated)狮子王的,而我的狮子王称号是最早最初始的(original),而被核实的原因就是因为我是在生活中使用着Ingonyama(狮子王)这个称呼,称呼我自己为继承了Ingonyama(狮子王)这个正式的可世袭称号的(Title)。

3)有人说为什么我的皇帝爷爷们需要给我这个等同国王地位的狮子王称号?
我的回应:

I)这是与中国皇帝地位等同的称号,给我这个称号就是在说我是我皇帝爷爷的皇位继承人。如果我出生在唐朝,我有了爷爷给我的这个称号之后就不会因为我是一个女孩,而被我“父皇”的兄弟亲戚们所胁迫退位或者不准我继承皇位啦,因为这是祖宗立下的规矩(即祖制),祖宗早已用给我等同皇帝称号的方式如此宣布了我是祖宗皇位的女继承人。

II)但同时,等同称号也就意味着没有中国皇帝称号的政治军事权力,这是肯定啦,做皇帝的爷爷当然不会允许孙女和做皇帝的儿子抢夺政治军事权力的,做皇帝的父亲也不会允许女儿和自己抢夺政治军事权力的。

----2019年11月14日。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9-26-2019 血缘愤怒:“财产继承,应该是法律上的说法,不是你方敏自己的说法!”

06-24-2019 将心比心:台湾的预留分继承法

08-17-2020 各方矛盾(VII)解析对美国科研奖金司法调查的怀疑(2020年9月7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