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2019 各方矛盾(II) - 继承财产相关矛盾的分析 (外人篇)

有些我历代奶奶娘家的姓氏孩子,方家血缘,以及统战部的一些登记孩子对于我继承财产所难以理解的矛盾是:
  • 做为政府登记认可的继承人,他们家的故事说他们是继承支,为何我家钱却必须给我?
  • 做为血缘关系,为何必须同意祖先遗嘱?为何不可以平分祖先信托给我的礼物财产?
  • 做为娘家亲戚,为何不可以因我继承而让他们自己发财?
我方敏的对应愤怒是:
  • 不管我继承的是谁的钱,不管我挣得是什么钱,你是在找你家祖宗的钱,你还是在找我方敏的钱?我方敏的钱是怎么挣的或者怎么继承的,能关你们什么事?
  • 你们是在找你们自己家爸爸自己家爷爷自己家祖宗的财产,还是在想法掠夺我方敏名下的财产?
  • 我方敏从来不是你家祖宗,别一听说我方敏有钱就认为是你家祖宗的钱。
  • 我是必须说清楚,所以我告诉你们,亲情是双方的,不是亲情我也不会强求,但别以为我会允许你们掠夺的。

这些矛盾的具体介绍和分析:

1:统战部的登记孩子:

据说很多人不太明白统战部的那些登记孩子和我之间的矛盾是什么矛盾在于他们认为他们家里的故事说他们是某个中国历史名人的孩子,他们很气愤为什么这个中国名人所设立的一个信托却给了我。

我对此的回答:这个中国历史名人是将自己名下的存款设立了信托给了他(她)自己的亲生孩子所生的但尚未出生的亲生孙女,并以家族胎记做为孙女为家族血脉传承亲生的证据的。而我是这个历史名人的亲生后裔掌纹胎记一支所生下来的这个孙女,所以,我拿到了这个信托。这钱是随着这个历史名人家里的掌纹支父子血脉一代一代传承下来的且由该历史名人所指定给掌纹胎记女孩所继承的钱。

比如完颜育给我的上海黄陂北路的那栋房子:这栋房子是上海的多罗贝勒完颜育在1920年前后用他自己的银行存款所买下的一栋房子,并在1941年将这房子给了他自己一房妻子(咸丰帝的和硕公主)所出的两人亲生的曾外孙女儿育融,而育融作为她自己所生的方家胎记掌纹儿子的亲生母亲,在1941年设立了一个信托,将这栋房子放在了这个信托里,且亲自指定了她自己亲生儿子方智仁的方家胎记掌纹支所出的方家胎记掌纹孙女也是育融自己的继承人及该信托的受益人,因为我方敏是育融所生的方家胎记掌纹儿子方智仁的胎记掌纹支的胎记掌纹亲生孙女,所以,我方敏拿到了这个信托。

所以,与统战部登记孩子相关矛盾如下:
  • 因为年代长久,你们家的故事可能并不是我家故事,即我和你的祖上从来不是一家。原因:至少你们家的奶奶应该会记得家里婆婆奶奶说过你们家里以前的好年景以及家里的好年景是如何辉煌,我们家至少是自唐代以后开始,每一个儿子在分家的时候是可以拿到一百至一百五十万两银子的,是皇帝儿子八折左右的富裕,女儿也有七十万两银子,是皇帝女儿出嫁规格的七折左右。是否因为父母婚姻问题而随母姓也都是如此规格。
  • 既然那些统战部登记的历史名人孩子是在找他们自己家祖宗的钱,他们也很清楚我方敏从来不是他们家的祖宗,为什么他们坚持要拿我方敏名下的钱?比如:他们既然要找唐太宗李世民的钱,为何不拿着能够证明他们自己是唐太宗李世民继承孩子的物证寻找唐太宗李世民名下的存款投资或者物业?他们一口一声捍卫他们自己作为唐太宗李世民继承孩子的权力,为何一定要拿到的都是我方敏名下的存款?
  • 谁赋予的他们必须拿走我方敏名下存款的权利?中国法律没赋予他们这份权力,美国法律世界各国法律都没有赋予他们这份权力,唐太宗李世民自己也没赋予他们这份权力。
2:我的历代奶奶娘家姓氏的名字:
  • 因为年代长久,你们家的故事可能并不是我家奶奶娘家的故事,即你可能不是我奶奶娘家的亲戚。
  • 你们家的继承规则是什么?我们家奶奶的父母那支是如何成为祖先的继承支,或者为何应该变成你们这支为祖先的继承支?
  • 你们家和我奶奶娘家当年是什么样的亲属关系?财产都是每一代分家的时候由爷爷传给爸爸,爸爸传给孩子的,那么,你们家的钱是怎么跑到我奶奶娘家父亲那支的?或者为何我奶奶娘家父亲的钱应该转到你们家这支的?
  • 如果你是我奶奶娘家兄弟那支的,请问你们家当年给我奶奶的嫁妆是多少?即我奶奶的钱是你们家爷爷给的吗?即这钱是如何成为我奶奶的钱的?为何你认为我奶奶拿了你们家不想给的钱?
  • 我拿到的奶奶信托都是我奶奶自己的钱,都是在我的奶奶出嫁生了孩子以后才特别设立信托给我的,这是因为我做为家里的胎记掌纹女孩子,一定是她肚皮生下来的家里胎记掌纹儿子的掌纹支后裔继承孩子才特别给我的。
  • 据说还有一些信托是一些没有生儿育女的我爷爷其他妻子设立给我的。金额很小,这种情况也很少。听说有些是因为“既然断子绝孙所以应该节省“的愤怒要求,如此处理财产后就没有这类要求了,我是她们富豪丈夫的还没生出来的继承女孩,用剩多少也没人计较。
2-1:山东王家的一些非常平和的抱怨,是感觉我故意不让他们过好日子,一则因为家里老人在过去几年里去世了,二则因为我在网上的表态。
  • 我在网上的表态是因为一些矛盾,没有不想让他们过好日子的想法,矛盾是对于送给妈妈娘家的礼物应该是什么规模的认知不同。
  • 影响:就是我自己的钱也拿不到,我自己也是一分钱没有。因为没钱送礼,所以没送礼。据说最早的一笔智慧专利奖金,是2005年就开始发的,我是一分钱都还没拿到。

3:浙江地区的以及方姓的:
  • 我们家这支是从浙江的宁波镇海迁入上海的,是在1800-1850年前后住在宁波镇海的海河边的婆婆姓育的娶了一个俄国混血儿的一户方家,不是住在方家村的。我们家是祖先姓李,在南唐元朝的时候才改姓方的,和方家村的方姓可能没有任何血缘关系的。
  • 我们家是在1911年以后又有一个“那家小孩的一房老婆”搬入,四十年代有个少奶奶毛阿妹带着三个孩子住过的那家,那个房子也在80年代打过一场官司的。
  • 我们家的继承规则是家族胎记掌纹。
  • 我是乌玉的继承孩子,是因为乌玉的丈夫是我的方家掌纹支祖先,乌玉亲生的唯一的孩子也是我的方家掌纹支祖先。乌玉是用遗嘱指定了她亲生的独子为她自己的继承人,乌玉的唯一孩子用遗嘱指定了我是乌玉唯一孩子的继承人。
  • 我的财产都是100%合法的财产,一部分还经过了特别的严格的美国司法部调查。如有任何法律上的疑问,向你们当地的公安司法机构查询。
  • 如果你们想寻找你们自己的可能财产,请使用你们自己的身份证,你们自己的户口本,你们自己的护照,向你们当地的公安机关刑事侦办科(或外事科)提出查询,国际间的查询是通过国际刑警组织协助的。
  • 如果你们认为我的博客可以协助你们查询,请注意你们是在寻找你们自己的财产,请使用你们自己的名字及你们自己的户籍资料查询,请注意不要将我方敏名下的合法财产当成是你们自己祖先的财产而强行要求,因为我方敏从来不是你们家的祖先,我方敏会投诉你们刑事勒索的。我希望中国法律人员及中国执法人员在协助你们查询你们自己财产的过程中可以注意到这之间的法律区别,谢谢。
  • 来自祖籍宁波镇海方家村的“方姓竞争”
  • 我方敏一直以来的投诉都是,有些人认为“那一定是他们家祖宗爷爷的钱”,就认为“一定是方敏偷的钱”,而直接要求将任何人任何机构名下的合法存款直接转账拿走。
  • 有些人都已经是一口一声说我偷了他们的钱,一口一声说国外闷了他们的钱,一口一声只有通过偷吃耙拿才能拿到他们想要的钱了,这一切也就是表明在事实上,不是你在偷我的钱,就是我偷了你的钱,所以请相信所有查询财产这一切都是各国的刑事司法调查,是偷窃贪污抢劫的刑事调查。
----2019年12月22日。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9-26-2019 血缘愤怒:“财产继承,应该是法律上的说法,不是你方敏自己的说法!”

06-24-2019 将心比心:台湾的预留分继承法

08-17-2020 各方矛盾(VII)解析对美国科研奖金司法调查的怀疑(2020年9月7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