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2019 全国政治协商会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都是源自统一战线

目前,估计很多人都听说了“方敏事件”其实是因为一些中国统战部的历史名人登记子女,要求以中国统战部的登记做为继承历史名人的家传财产的依据

究竟统战部登记的标准或者依据是什么?据说因为历史年代久而造成的核实事实是属于根本不太可能的,如同各国的“受到原居住国政府迫害”作为移民原因的政治庇护绿卡申请案例,都是面临在法律上的收集事实证据的不太可能状态,所以,在法律层面上也是类似美国的政治庇护绿卡申请:依据本人提供的家族故事,以及一些听说过该家族故事的证明人员的签名或者证明单位的公章。估计律师行业可以依据统战部登记及各国类似登记的相关基本要求及所需材料清单予以核实是否类似“因为中国政府强制执行一胎化而被迫害”做为移民原因的绿卡申请标准。目前中国司法部和美国司法部都已经开展中国历史名人子女身份的司法核实,也在强调我方敏的人身财产安全是受到各国法律所保护的。(摘自:华人好奇:中国统战部的历史名人子女登记究竟是什么回事?,----2019年12月9日)

据说,目前中国统战部一共有一万多名中国历史名人的子女登记在册,每一个都是各有五等亲的“继承人家族”,据说目前已知的是其中约30%的登记是登记在已知已确定为我方敏的历代中国历史名人祖先的名下的,包括我的方家父系和我一些奶奶的娘家父系。因为是依据可能,而且资料往往不全,所以比较多些。比如,唐太宗李世民有五个可能的继承人家族,唐玄宗李隆基有五个可能的继承人家族,武周女皇武则天有五个可能的继承人家族,杨贵妃杨玉环有五个可能的继承人家族,等等。(12/05/2019增)

我方敏本人作为因为法律和法治而不能满足这种要求所产生的愤怒的受害者,我方敏所需做的说明是强调我听说在统战部的原始登记资料里并没有任何人提及曾在我方敏的历代祖先爷爷分家产时拿到过男孩一百五十万银或一百三十万两银左右或者女孩一百万银或七十万两银左右的或分家或陪嫁财产,这已经说明了我历代爷爷的所有非继承孩子都不是中国统战部所登记的我历代的中国历史名人爷爷的继承人,我也不知道中国统战部所登记的都是谁。

我自己的亲身经历,我方敏真实相信中国政府在我方敏是中国历史名人的亲生继承人这件事情上所持有的“一切尊重事实依据,一切尊重历史事实”的立场。

我方敏是唐太宗李世民继承人是血脉传承的指定继承
  • 依据已知的确定为唐太宗李世民家族的胎记掌纹继承规则,
  • 我是由我的近代爷爷方智仁,曾祖父方立柒,和曾曾祖父方治兴(单人旁)等的遗嘱所明确指定的生有家族掌纹胎记的继承女。
  • 我的掌纹符合已知的历史上的唐太宗李世民家族的继承掌纹。
  • 依据DNA鉴定,我是已知的确定为唐太宗李世民继承人的李始玉(?)的血脉子嗣孩子。
  • I am the clearly anointed heiress who has  the family birthmark palms, 
  • I am clearly anointed by my recent generation grandfathers in their wills, 
  • I have the birthmark palms the same as the historically known birthmark inheriting rule of the ancient Chinese Tang dynasty Emperor Lishiming(李世民 )。
  • By DNA test result, I am the offspring of a known heir of the Chinese Tang dynasty Emperor 李世民。
  • 摘自:华人好奇:"方敏,司法部是如何核实你是唐太宗李世民的继承人的?“

我方敏做为"方敏事件"的当事人,特在此说明,如果你们仍在疑问中国政府作为一届应该是“为中国人民的合法利益服务,为中国人民的共同利益奋斗”的执政机构,为何以如此完全无视公民法律权益的方式处理方敏事件,请你们查核以下信息是否属实:
  • 自1949年筹备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的统一战线就是新中国政治协商会议的主要参政议政群体;
  • 自1949年新中国成立至今,中国政府就一直倚重统一战线群体所代表的中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意愿和共同利益。
  • 据说如今的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有30%的代表都是中国统战部所登记的历史名人子女。
  • 据说,各国外交部(包括台湾)也都有世界各国的历史名人登记,主要登记已移民本国的外国历史名人子女,主要依据为通过司法核实或者原国籍的外交部所提供的证明材料。(12/05/2019增)
  • 据说世界各国(包括台湾)予以登记本国及移民的历史名人子女身份所要求的材料及所执行的标准也都差不多,但只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是依据该登记而自动让登记者具备从政资格并参与国家对内对外政策的主要制定工作的。(12/05/2019增)
  • 中国统战部的登记在册人员,一部分是在全国人大及各级人大,其余都是在全国政协及各级政协参与中国的各级政策制定。(12/05/2019增)
  • 如果真实,我方敏在此表达我方敏相信中国政府对此的任重道远应该也是真实。
----2019年12月2日。

据说很多人都因为2004年的会议而认为我过于积极为自己的发展抓住机遇,实在有点嚣张。
我本人解释:我方敏自1967年出生,就从未因为任何富豪的浪漫邀约而参加任何会议,也从未期待由任何富豪浪漫邀请而参与任何重大会议,我至今也仍未获邀参与由美国富豪因浪漫而组织的任何会议。

我在2004年所参加的重大会议,都是在我本人事先没有任何特殊期待的情况下,由我当时的绿卡代表律师临时电话通知,在我本人毫无准备的情况下参加的会议。每次的会议开场内容也都很明确表明,每一次的会议内容都不是会让我有任何期待的可能会由美国富豪给予浪漫人生或者职业发展机遇的会议。那些认为我在2004年会议表现是在强势抓住机遇,应该是因为会议期间的闲聊玩笑而误会一场了。

据说很多人很气愤我方敏为何在没有任何有效证件的情况下,特意选择在申领了新的中国护照后才申请加入美国国籍。
我的回答:我方敏在2015年1月的当时是持有有效的绿卡和有效的社安卡,但不持有有效的驾驶执照和有效的中国护照。当我申请更新中国护照时,因自知身份特殊是真实且为了回国方便,确实未打算加入美国国籍,

我当时处于不太明白为何我方敏的处境是处处面对的都是刻意制造的敌意,漠视和藐视的局面,那天领取中国护照的经历让我知道了中国政府对这种状况既不是不知情也不是持反对立场。所以,我选择了加入美国国籍,选择捍卫自己受到美国法律所保障的合法权益,并于2015年6月宣誓成为美国公民。

----2019年12月2日。

以下摘自:《千年沧海桑田之后,这世上哪个旮旯里还留有古人名下的存款物业?
我方敏自己作为唐太宗李世民的血脉传承继承人,为何高声大嗓的说我很骄傲自己成为了美国公民(“Proud to be American”)?
  • 中国是自一百多年前就已经是一个共和国了,美国是一个有了两百多年历史的共和国。
  • 中国和美国,是地球上地理位置相距最远的两个国家。
  • 我的祖先是中国历史的一部分,我的爷爷们给我的那些信托中有很多投资了美国也参与了美国几百年的发展历史。
  • 如果说我在中国是生活在我的祖先们生活过奋斗过成就过的土地上,那么我在美国是生活在祖爷爷们给我的礼物上。
  • 我是自己存粹出于私人原因选择成为美国公民的。
  • 既然是我自己的选择,我当然应该为自己的选择而骄傲啦。
----2019年10月30日。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9-26-2019 血缘愤怒:“财产继承,应该是法律上的说法,不是你方敏自己的说法!”

06-24-2019 将心比心:台湾的预留分继承法

08-17-2020 各方矛盾(VII)解析对美国科研奖金司法调查的怀疑(2020年9月7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