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6-2020 各方矛盾(VIII)-校友矛盾分析(个人成就,家世财产)

很多之前校友,包括南京四中,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上海第一医学院(上海医科大学),已经南京的药品检验所及其南京药业行业内的中国药科大学,似乎很多人因为难以相像的铺天盖地大范围的“差生印象”而对我方敏偏见重重,可能因为同班同届和同事的“差生印象”,可能因为南京药检所期间的人事矛盾,也有可能因为我参与了1989年5月的那次有关89年学运的全国高校会议,总之,在我1996年不为众人在意的情况下悄然离开南京八年后的2004年,南京各界似乎对于能够和我方敏有机会在中国政府外交部的牵线下可以“叙叙旧“是很不以为然,很难以释怀,也很愤怒难平的。

目前已知的主要有四大类的矛盾,主要针对我所宣称的个人成就,家世背景,和巨额财产三大方面,主要争议在于我的这些宣称是否真实陈述亦或意图讹诈。

第一大类:校友们难以想象我方敏在国外居然能够有成就?居然够资格领取专利科研奖金?
这些矛盾的体现在于难以相信国外的专利科研奖金是经过正规评估的结果,难以相信国外政府对于科研机构商业单位营运成本之一的科研奖金年终奖金的发放也是有着严格的法规管理的,因而产生了很多衍生的猜测,是否这些所谓的科研奖金其实是美国富豪世界富豪的浪漫开销?或者浙江的方家家族的财产被我方敏盗窃?是否我方敏因此而不公平的抢夺了美国富豪世界富豪的真正浪漫的表现机会?或者浙江方姓的真正当家正支的成名机会?特别是,我还因为这份机会有了一个全球热播十年的广播剧,

可以想象这些臆测所产生矛盾的表现可能包括了“武力”抢夺这些可能的奖金收入以及可能的成名机会,而这类抢夺财产或者抢夺机会的行为所进一步引发的矛盾可以被形象的形容为:单位有个出席国际会议的名额,但符合邀请条件的人选并不是最后决定了的出席人选,可想而知,符合邀请标准的那个人(那些人)在单位里如何被骂到狗血临头的“不够资格”了。但是匪夷所思的是这些中国校友如此竞争到了国外,而他们所抢夺的居然是正规严格管理的外国上市公司经过正规评估所颁发的必须有实际贡献的科研奖金。

目前还没听说究竟是谁做的”出席人选”决定,目前知道的,中国中央政府确实是“真实地”认为美国正规上市公司所支付的专利费用支出中的科研奖金,其实是美国某几个富豪投资人的私人的“女人费”,而中国政府是实际具有“该几个富豪投资人的真实女人”的真实资格的,所以中国政府是做为国家政策并以国家决心的态度立场,且由全体中国政府工作人员上下一心地必须拿到这一笔又一笔的“女人费”的。目前不知还有谁是如此够资格以什么标准决定了“出席人选”的,而这些"出席人选”就是已经擅自领取了真真实实的科研奖金的那些人,这也就是美国司法部目前扔在侦办的科研奖金失窃案洗钱案,据说,目前(2020年4月)已知的是美国的大众媒体曝光了这些科研奖金失窃案洗钱案已经涉及了美国一万多人的专利科研奖金。参阅:各方矛盾(VII)- 医药行业的科研奖金矛盾

至于因为广播剧在国内热播是否因为他们作为校友曾经同事的促销而应有相应回报,我方敏所知道的,进口国内播放版权的播放公司及参与播放的广播电台,我所毕业的几个母校和南京市药品检验所都是广播剧在国内播出的投资者都有相应的投资收益,也都愿意酬谢协助他们的各方人士,我方敏本人则有网上送礼计划给我自己的私人朋友。所以,请为此困扰的校友曾经同事们考量后决定你们应该向谁谈论你们的对此贡献:你们是为了母校或者单位而参与促销?因缘广播电台的播出促销?还是与我方敏的私人朋友关系?


第二大类,校友们认为某位母校校友或者某位曾经同事才是富豪权贵的真正婚姻真正浪漫,所以应该是我方敏财产的真正主人
据说,所以这些因自信色相而寻衅挑畔的起因在于2004年7月1日的“富豪调情”被中国政府出面大力度扼杀而我本人一声没吭。其实,我当时对于中国政府“当众羞辱”的奋力一搏尝试的反应也是众所瞩目的并不是震惊惊恐而是聚精会神饶有兴味的“在密切关注着”。

我用比喻来解释一下我当时的反应:我当时仿佛是在上海三十年代的百乐门舞厅,和一批商业大亨们在轻笑浅谈,说的是哩喃上海方言,谈的是上海滩上的张家小姐李家少爷,淮海路上的明天饭局今晚电影,忽然百乐门舞厅里冲进来一群身穿国民政府制服的民国政府国家干部,说的都是山东口音,厉声大喝讲的是民国政府是不准聚众吵架骂街的。这都什么呀??我实在听不懂啊,既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也听不懂他们的方言,他们又都既不是拿枪的官兵也不是拿手拷的警察,所以,我一直竖着耳朵听啊,我是两眼亮晶晶地在认真的听啊,究竟发生什么事啦?*“说的都是山东口音”的意思是:他们都不是上海当地人,不可能在意那些闲谈间对上海当地张家小姐李家少爷的说三道四的,不可能是张家小姐李家少爷的人马(摘自:为何分产诉求被我痛斥为骚扰勒索?为何美国华裔普遍认为我勒索政府?(更新)。”

其实,事实上我方敏的财产和世界上的目前任何富豪都没有关系的。我方敏是欧洲历史上的著名贵族富豪Fone(方)的后裔继承人,我方敏的财产是我方敏自己的独立的贵族富豪Fone财产。

“Fone”,是我方敏的方家祖爷爷所使用的中文“方”姓的拉丁翻译,所以“Fone”是我方敏的家族姓氏。就如同“Fang”是现在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对”方”这个姓氏的标准翻译,“Fong"是中华民国时期的标准翻译,我们方家祖先所使用的“方"姓的家族翻译是“Fone”,我方敏所继承的是我的Fone姓爷爷们给我的Fone家礼物。所以,我方敏的财产是我方敏自己的贵族富豪Fone财产,无关任何学校的任何校友的任何富豪婚姻或者任何权贵婚姻。

我家历史上一直有”娶的都是外国人"的浙江说法,浙江宁波当地也有近代的俄国皇家婚姻故事,所有这些婚姻“可以媒妁”的基础正是因为我家是欧洲有名的古老贵族富豪Fone(方)。我是俄国王子乔治·罗曼诺夫的继承子嗣曾曾孙女是真实,而他父亲方麟玉能够在浙江宁波镇海溪河边的一栋小房子里娶到俄国罗曼诺夫皇家的小孩,就是因为他是欧洲著名的古老贵族富豪Fone的真实继承子嗣。

有些对此疑问是质疑我方敏的地道中国长相?其实这是四代中国通婚就可以做到的华人长相。比如我们这支,从地道俄国混血长相的乔治·罗曼诺夫开始,一代汉族(他老婆),一代满族(他儿媳),一代蒙族(他孙媳),一代汉族(他曾孙媳妇,我妈),我方敏就已经完全没有了俄国长相,这四代婚姻里只有一代(蒙族)是指腹为婚的,其他都是自由恋爱婚姻。

第三大类矛盾,校友们认为同为籍贯浙江的方姓校友也理应继承浙江方家的祖宗财产

为何我家分家产是如此的让世人难以理解?估计这是很多华人的感慨,困扰的关键在于不太了解什么是信托财产,以及究竟如何界定谁才应该是哪个中国历史名人的真正继承人?

首先,我方敏的曾曾曾祖父方麟玉和他的汉族玉姓妈妈及汉族李姓奶奶是我家唯一的一户宁波镇海居民,之前都是居住浙江但不住宁波,方麟玉自己是幼年随母搬入宁波镇海,并在成年婚后携长辈举家随妻迁往俄国定居,他的儿子俄国王子乔治·罗曼诺夫是在莫斯科大学建筑设计专业本科毕业后的1875年入境中国在上海定居。我家的近代家谱,参阅:为何我家分家产是如此的让世人难以理解?

其次,我方敏所继承的都是由方家爷爷们各自亲笔遗嘱所指定的信托财产的继承,不是方家老人去世后名下财产的分家继承。我父亲方文海的父亲方智仁是1912年出生-1965年去世的,我曾祖父方蓠其(方历其)是1894年出生-1930年中毒去世(或者隐姓埋名多年后的1975年去世),我的其他爷爷们去世得更早,所以我方敏2004年所继承的都是这些去世多年的爷爷们各自特别委托他人代为管理并亲笔遗嘱指定给我方敏(女掌)的一份信托财产,并不是他们各自的名下财产。信托继承和分家产继承的区别,参阅:“什么是信托?对于信托的困绕究竟是什么?”

中国国内清朝宫廷剧的热播也引发了很多“比武继承”的遐想,据说来自浙江方姓的财产竞争才华比武也因此而如火如荼多年,参阅:来自祖籍宁波镇海方家村的“方姓竞争”。其实,我家自东汉光武帝开始的家族继承规则一直是家族胎记掌纹继承,我们这支是民间传说中的汉高祖刘邦的掌纹支,但是直至东汉光武帝立规定矩,我们这支掌纹支才成为了东汉光武帝的继承支,我们这支掌纹支是在东汉末年(?)由刘姓改为了李姓,又在公元1200年前后从李姓改为了方姓的,所以,我方敏在此强调:因为我们这支的祖姓并不是方,所以我们这支和很多浙江的祖传方姓之间并没有血缘关系的。

至于谁才应该是哪个历史名人的真正继承人?我方敏2004年所继承的都是信托,有方家爷爷的也有方家奶奶的,我方敏因此也是我的一些方家奶奶亲笔遗嘱指定的继承人,而她们自己又是是她们自己娘家历史名人祖先的继承人。目前所知,这是我方敏成为这些方家奶奶娘家历史名人祖先的指定血脉子嗣继承人的原因。如对我方敏的历史名人继承人身份是否有效持有疑问,请向中国司法部或者所在国家的司法部查询。参阅:
第四大类矛盾:校友们质疑我方敏所宣称的家世财产以及个人成就是否有真实的相关事实依据?

首先,有关我方敏的个人成就:
  • 我方敏的个人成就不是我方敏的连篇辩解可以作为事实证据的,但美国司法部的一些相关调查在美国的公众媒体上也已经公布了美国司法部的相关调查结论为“(这笔收入)是我方敏的合法收入,理应受到美国法律的保护“,这是有据可查的法律有效的事实物证,请核实。
  • 但依据目前美国司法部对于美国专利科研奖金失窃案的调查情形,我方敏也只有等到美国司法部追查了款项并交付给我之后才能做为我方敏个人成就是否真实的财经有效的事实物证。
其次,有关我方敏的家世背景,
我的财富是否真实其实是源自我的家世是否真实,所以,我在此提供一些我方敏家世背景的事实物证索引,两者之间关联请参阅;中国历史名人的私有财产的起源(一稿)?
  • 1)浙江籍贯的和浙江居民普遍认为欧洲的Yuelun Ohnmor故事,和嫁到浙江当地的忽必烈女儿乌玉的故事,之间没有任何事实做为两人其实是一人的证据。
    • 浙江当地故事:
      • 乌玉和夫婿方令出海一直未归,但这并不能说明他们去了欧洲。
      • 乌玉和夫婿出海未归一年以后,与乌玉夫婿没有任何血缘关系的五户浙江当地人家开始每年受到欧洲礼物,乌玉的儿子也收到欧洲礼物,比其他五家丰厚很多。
      • 乌玉夫婿八十多岁独自返乡后,是由长居浙江当地的乌玉儿子告知乡里那是他的老父刚从欧洲返乡。
    • 欧洲故事:
      • 乌玉和夫婿到欧洲后,是由中国皇帝忽必烈可汗自己所领导的蒙古军队所派遣的三百蒙古卫兵日夜守护,并由忽必烈可汗自己的外交官告知欧洲皇家和政府说乌玉是中国皇帝忽必烈可汗的女儿。
      • 乌玉在欧洲使用的名字是Mongol Yuelun Ohnmor Khan(乌可汗)。
      • 乌玉的丈夫方令在欧洲的名字是Mongol Prince Lin Fone。
    • 两个故事相连的事实物证:
      • 方令(Lin Fone)当年随忽必烈女儿乌玉(Yuelun Ohnmor)入境欧洲所持的元朝皇家护照信上的中文名字是姓"方",不是”封“,乌玉姓“乌”不是“邬”。
      • 经由美国中国司法部核实,我方敏是欧洲故事里的的蒙古忽必烈可汗女儿Yuelun Ohnmor的血脉继承子嗣是DNA鉴定的真实。
  • 2)安徽籍贯李姓人士一直争议谁才是晋朝书法家王羲之的真正继承人。
    • 浙江故事安徽故事
      • 浙江故事和安徽故事都强调当年住在宁波镇海溪河边房子的方家奶奶的李姓娘家是晋朝书法家王羲之的女继承人王后的真正继承支。
      • 安徽故事强调我们方家是从安徽李家娶妻,浙江故事强调我们方家是从浙江李家娶妻。
    • 事实依据:
      • 我们这支的浙江长相与一些浙江李家的已知亲戚关系的相像说明了我们这支源自浙江李家;
      • 我们这支和数个安徽李家的DNA鉴定只有70%血缘关系;
      • 所以当年住在宁波镇海溪河边房子的方家奶奶的李姓娘家是浙江李家。
      • 我这支一直是被认可的晋朝书法家王羲之的真正继承支,事实物证是自晋朝起就一直属于皇家版税的王羲之书法作品版税收入的历史记录。
      • 据说有伪造的版税文件是造成很多安徽李姓争执矛盾的原因,请核实你所知道所持有的版税文件的真伪。
----2020年4月7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9-26-2019 血缘愤怒:“财产继承,应该是法律上的说法,不是你方敏自己的说法!”

06-24-2019 将心比心:台湾的预留分继承法

08-17-2020 各方矛盾(VII)解析对美国科研奖金司法调查的怀疑(2020年9月7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