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5-2019 育家小姐,方家影响 (IV)

听说了昨天的博文《育家小姐,河南习俗 (III)》引发了很多的争议,主要来自从未听说此河南习俗的上海人士,主要的疑虑还是关于写作文是否应该如此用真实人物编纂情节。我方敏本人也是这类用真实人物编纂非基于真实事件的故事,以制造社会影响力行为的受害者。我方敏本人的作文簿主要是基于我所听说的一些道听途说,但我都附有说明只是传言以强调不知真情。我如此写作的原因也在“疑问 1)本人立场”里做了解释,我也在本博客开篇的《小姐书房指南》加入了我的电邮地址,如果内容与事实的差距引发矛盾,请告知somebodyinma@gmail.com,我会在争议的原文出处予以纠正。

疑问 1)怎么这么编故事?也不考虑一下对上海方面的影响。
我的回应:绝无编造,全部是从我听说的闲言碎语中整理的。1955年的第二户人家,那家丈夫在离家前,特意搬了新的地方居住,新居邻居完全不知情况。据说当时那人因为坚持以那家丈夫的名字和身份(身份证号码)上班,在长相身高完全不同完全不可能是同一个人的情况下,造成单位报警。据说当时上海警方已将调查结果及两个丈夫的下落通知了两位妻子。

据说,两家后来的生活,都是男方以女方丈夫的名字和身份(身份证号码)与女方共同生活了一辈子,夫妻相处直至双方去世,且都未告知孩子真相。

本人立场:所有这些情形,会造成很多冲突,上海方家小姐所经历的河南顶门,据说是整个上海地区的河南社区都听说过的都知道的,再加上上海地区的山东社区和他们自己的社交往来,2004年以后更是扩展到了上海的整个医药化工行业。而当事人子女在不知情的情况下面对这一切,就会和我本人在整个由中国政府参与制造的“方敏事件”中的被动地位一样,时时事事处处,都是觉得难以想象难以理解难以处理,完全不知所云。所以,我方敏本人认为残酷与否,当事人子女在知道真相之后如何处理,都将是当事人子女在知情情况下的处理方式处理意见。我方敏本人会注意分寸,只谈我方敏做为受到影响者必须谈的,是真是假,留待当事人子女核实处理,如有与事实差距较大的,我方敏会在同一博文里注明纠正。

疑问 2)我爷爷的妹妹(方家妹妹)当年的信托怎么回事?
据说还在查寻。据说,曾祖父给我爷爷的妹妹(方家妹妹)的信托信息,是一个姓李的律师,数额大约一百二十万大洋,但她遍寻不着这个律师。她自己找到了曾祖父的一张律师名片,是以前和曾祖父关系很好的律师,她就委托这个名片上的律师帮她查询她自己信托的李姓律师,但这个律师也没找到李姓信托律师。

据说,这个律师很气愤他自己的律师公司就因没找到李姓律师被我爷爷的妹妹(方家妹妹)带了几个朋友持枪抢了一张一百七十万大洋的一年期客户存折,即一年之内,这了律师就得赔偿他自己律师公司的客户这一百七十万大洋,还是连本带息,律师气疯了也立即报警了。所以,河南地区才有这些育姓军官亲朋持枪帮忙上海的一个方姓小姐抢了银行,结果都被关了监狱或被枪毙的传言。

据说,那个承办我爷爷的妹妹(方家妹妹)信托的李姓律师,在1937年之前的某一天失踪了,既没回家也没再在他自己律师公司的地址出现。目前还没没听说其他。

疑问 3)对我方敏的影响都有哪些?

影响之一:育家爷爷的女真贝勒爵位和上海房子,目前据说是所有河南育姓人士的志在必得。
  • 除了我爷爷的妹妹(方家妹妹)的子女,育家爷爷和河南育姓人士没有血缘关系,也从无社交往来。
  • 育姓军官在1944年拜访育家爷爷时曾表态愿意接管育家爷爷的一切,但育家爷爷与当时也同时在场的其一房妻子当时就已经双双予以当场回绝了。
  • 据我所知,育家爷爷是在1941就已经信托了上海房产,1945年去世前也将现金存款赠送给了他自己的亲朋。
  • 我的父亲方文海是多罗贝勒,1965年从我爷爷方智仁那里继承了育家爷爷的多罗贝勒爵位,是我在2004年被尊称(贝勒府的)多罗小姐的原因。
  • 我方敏本人和河南育姓人士没有任何血缘关系也从无社交往来,我方敏本人从来不是任何河南育姓人士的亲戚。
影响之二:育融曾祖母给我的信托和育融丈夫方励其(柒)曾祖父给我的信托,据说是所有河南育姓人士志在必得的所谓“育家财产”。
  • 信托,就是河南育姓所听说的1944年故事中的上海方家小姐的那张”爸爸给的百万大洋的存折“,且这张存折从来不是任何人都可以领取的。
  • 我的曾祖母和曾祖父给我的信托,从设立那天起就都是已经署名的存折,不是育家财产,和河南育姓更是从来没有任何关系。
  • 当年我爷爷的妹妹(方家妹妹)和育姓军官亲朋的持枪抢存折的行为,据说已造成当时被抢的律师公司报警处理,这也是河南当地盛传当地有六户人家因此坐牢或被枪毙的原因。
  • 一些河南育姓的“一条人命才一万大洋的”愤怒是不应该的。据说当时并没有发生因为持枪抢存折而被枪毙的事情(具体经过不清楚),且当时协助的育姓军官亲朋也都由我爷爷的妹妹(方家妹妹)在1944年的当时就已经恰当地酬谢了。
影响之三:我的丰厚智慧专利科研奖金收入,可能是被“匿名的顶门人士”或一些河南育姓人士领取或到处送人而洗劫一空的,目前已是美国司法调查的案子。我本人的生活也因此没有分文收入,目前吃住是美国政府(司法协助)的公屋和综援。
  • 在广播剧上宣布所谓的“科研奖金重新分配意愿”的人(据说是Albert Gore),一直都是有妻有情有子女,既没离家也从未和我有任何社交往来,不符合”顶门户人士“的定义。
  • 从小到大,我的生活一直都很单纯很简单,我的生活中没有任何符合”顶门户“定义的人士。
  • 我方敏在2004年7月1日谈婚论嫁言论,全部是《双方经济无任何交往的婚前协议》谈论,所有谈论都没有任何符合”顶门户"定义的财务安排。
影响之四:被破坏女性名誉所造成的对我方敏婚恋家庭生活的影响,目前难以评估。
  • 在1960年左右,据说我爷爷的一个女儿被特意撮合了重婚当事人丈夫的第二个婚姻,孩子被男方亲朋和舆论当成了庶出;
  • 我爷爷另一个女儿的一个完全由女方自己独立出资抚养长大的婚外情孩子,据说被男方亲朋和舆论当成了庶出。据说麻省波城中国超市的浙江老板是男方亲朋,我方敏本人和他们没有任何血缘关系也从无任何社交往来。
  • 国内有组织的编造了所谓1990年生育传闻,估计是为了以讹诈手段“顶门户”,我方敏严正拒绝这类毫无血缘关系的生育讹诈。
  • 我方敏本人坚持婚恋自由,我方敏坚决拒绝没有选择自由的“恋爱婚姻,上门顶替”
  • 如有坚持尝试”上门顶替“的,我方敏会依法追究骚扰恐吓等刑事行为。
    ----2019年8月15日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9-26-2019 血缘愤怒:“财产继承,应该是法律上的说法,不是你方敏自己的说法!”

    06-24-2019 将心比心:台湾的预留分继承法

    08-17-2020 各方矛盾(VII)解析对美国科研奖金司法调查的怀疑(2020年9月7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