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5-2019 方家闹腾:谁是谁家孩子?谁是谁家亲戚?

08-25-2019 方家闹腾:谁是谁家孩子?谁是谁家亲戚?


据说如今的世界,各地的方姓,全是一片惊呼:谁是谁家孩子?谁是谁家亲戚?
据说起因:争夺我方敏2004年所继承的似假还真如梦似影的丰厚财产。
据说如今:发展迅猛程度让各地的方姓都在各自痛骂:谁家的孩子跑(我们)这里撒野?跑(我们)这里抢钱?

我方敏在这里撇清一些与我方敏这支踩脚或被踩了脚的。如有误认我为亲戚以亲戚友善态度相待的,是我的朋友啦。

传闻举例
1:美国:方治幸家孩子的钱被方治兴的孩子给抢了,还是中美多地,多起事件。
2:美国:方智祥家的孩子因为被智字辈的方姓亲戚要钱的压力吓得躲起来了。
3;中国三十年代:不知那支的方智强因怀疑我爷爷方智仁的父亲方励其偷了钱,把我爷爷方智仁的房子给烧了。
4:中国:宁波的方家族谱记载,我方敏是方治幸方励妻方智祥的小孩。台湾的方家族谱记载,我爷爷方智仁是方治玉方励妻的小孩。
5:中美之间:七等亲的亲属关系,做了DNA鉴定只有二十等亲血缘关系,还是多个不同的七等亲家庭,他们一律被我宣布成一定是他们家长的婚姻出了问题才会如此。
6:据说三四十年代的上海方姓人士就很清楚,分家产每个儿子可以拿到一百五十万的这支是改姓的,与绝大多数的方姓没有血缘关系。

名字线索:
方治兴的同音名字据说有:方治幸,方治兴,方治兴(单人旁),方治兴(耳朵旁),。。
方励其的同音名字据说有:方励妻,方厉妻,方历其(柒)。。。
方智仁的同音名字据说有:方志人。。。

分家产的数额线索
据说,是四十年代的报载方治幸的每个孩子是可以分到四十万大洋的家产。
据说,是四十年代报载方智祥分到的家产有四十万大洋左右(以上)。
据说,三四十年代的方智强怀疑一个和他父亲同父不同母的方励其从他父亲分家产时分得的三十万大洋的家产中偷了一张十一万大洋的银票。
据说,”DNA二十等亲血缘的七等亲亲属”最大的愤怒,是他们家的爷爷分得的三十万大洋中的银票有一张十一万的银票还是假的,而我却拿到了丰厚。

分家产的年份线索:
听说我的曾曾祖父方治兴是1910-1911年去世的,分家产时间是1910-1911。
我的曾祖父方历其(方力其(柒))是1930年-1931食物中毒去世的,分家产时间是1930-1931。
我的祖父方智仁是1965年去世的,分家产是在他自己的每个孩子(我父亲及其弟妹)的七岁生日。
听说,我的曾曾祖父方治兴(据说是单人旁的兴),曾祖父方历其(柒),和我的祖父方智仁是当年捐款民国政府教育部在中国兴办大学的直系三代的捐款大户。


我方敏在我自己博客上所宣布的我所听说的家世背景:

我方敏的祖宗和近代父系

汉光武帝刘璐,唐高祖李渊唐太宗李世民。。。,南唐前主南唐中主李璟南唐后主李煜。。。方治兴,方励其(柒),方智仁,方文海。我方敏这支可能是在400-500年前左右改为方姓(目前听说七百年前还是姓李,听说五百年前的元朝皇帝忽必烈嫁女儿时,我那一代的爷爷已经姓方了)。

我方敏这支分家产的家里规矩自古一直是

一个儿子一百五十万大洋,一个妻子(或一个妈妈)是七十多万至一百万,女儿嫁妆不详。(如利率1%,一百五十万大洋的年利息收入可得一万五千大洋。)
依据:
1)据说1911年离婚的我曾祖父在宁波生活的汉族育姓第一次婚姻,1911-1914年左右分次拿到我曾祖父一次付清的七十多万大洋的终身生活费用。
2)据说我曾祖父的子女和我祖父的子女所分得的家产都是类似规模。目前不知分家产分得一百万大洋的是否是我方敏这支(即是否因为年景关系)。

我方敏这支的近代奶奶线索:
方智祥的毛姓妈妈是我奶奶毛阿妹的娘家亲戚。
方智育的毛姓外婆是我奶奶毛阿妹的娘家亲戚。

我奶奶的娘家姓氏是姓毛泽东的毛,不是茅草屋的茅。
我曾祖母的娘家姓氏是姓教育的育,不是耳东陈。

我曾祖母的娘家姓氏是祖籍东北的少数民族完颜氏的汉译缩写的育,不是祖籍河南的民国时期的三十年代上海千万富豪育。我曾祖母的娘家是金朝皇帝的后裔,也是清朝皇亲的外孙,是以每年一万余元(大洋)的利息收入做为生活费用的,等同清朝一品官的生活水平。

我曾曾祖母的娘家姓氏是明朝皇帝祖宗朱元璋所特赐的玉姓(特赐给朱元璋自己的亲生外孙的),不是三十年代的上海千万富豪玉,也不是少数名族的玉姓。我曾曾祖母的娘家是明朝皇亲国戚,是以每年一万余元(大洋)的利息收入做为生活费用的,等同明朝一品官的生活水平。

我和河南育及其富豪亲属育没有任何血缘关系;我和上海千万富豪玉及少数民族玉没有任何血缘关系。(----2019年8月26日)

请参阅:释疑论 - 有关方家血缘相关的一份说明

*有关注释:
清朝民国时期的一个大洋就是古时的一两银子,
如银行(银庄)的存款利率是1%,一百五十万大洋的每年利息收入可得一万五千大洋。
古时一品官的俸银是每年一万两银子,明朝时期及清朝时期也是。每年一万两银子的利息收入就是古代朝廷一品官的收入生活水平。
如银行的存款利率1-2%,如需每年一万余大洋的利息收入作为生活收入来源,所需本金为五十万至一百万大洋。

----2019年8月25日。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9-26-2019 血缘愤怒:“财产继承,应该是法律上的说法,不是你方敏自己的说法!”

06-24-2019 将心比心:台湾的预留分继承法

08-17-2020 各方矛盾(VII)解析对美国科研奖金司法调查的怀疑(2020年9月7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