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6-2019 我长得像光绪皇帝,我气坏了邓小平一家

有人说我长得像光绪皇帝对我的丰厚财产不吉利
我方敏对此的郑重回应:我方敏能够长得很像极了光绪皇帝,是我方敏的福气,是我方敏做为完颜育府的多罗小姐所得到的一份爱新觉罗的皇家祝福。

有人说我2004年7月1日的一番言论对邓小平很不尊敬气坏了他的一家大小。
我方敏对此的“狡辩”:我是在如实反映我的不懂不明不理解。

毛泽东的伟人优秀从来不是因为1949年的一声“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邓小平的伟大也从来不在于他高喝了一声“现在宣布中国对外开放了”。我2004年有关邓小平的言论,其实就体现了这份“邓小平不是经济学人,他对中国改革开放成功所形成的经济蓬勃发展局面的贡献究竟是什么?”的疑问。

现在知道了,就像毛泽东的伟人优秀是体现在共产主义新中国的成立是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仅仅二十八年之后,邓小平的伟大是体现在他实现了咸丰皇帝的洋务运动,中华民国的对外开放,所奋斗的让中国在世界上成为强人的一份“对外开放,引进优秀”的努力。

作为领导人物,光绪皇帝和邓小平一样,他所付出的努力所体现的才华能力,从来不是无为懦弱懵懂无知,而是如何协调如何保障经济发展由律法管理,中国政府八十年代和九十年代的公开报道也都是承认邓小平决定在中国引用当时已经在国际上很成熟的”引进外资法“对中国改革开放成功所做出的巨大贡献。当年的光绪皇帝没有这个”引进外资法“的法律协助,当年的光绪皇帝没有成功,当年的光绪皇帝还因为种种矛盾付出了他自己的生命。邓小平成功了,邓小平的优秀就在于他对”引进外资法“对于改革开放能否成功所能起到的关键作用的推崇,及他作为领袖人物所体现的管理和协调才华。

我方敏能够长得很像光绪皇帝,是我方敏的福气,是我方敏做为完颜育府的多罗小姐所得到的一份爱新觉罗祝福。我希望我也能有光绪皇帝的一份魄力,一份胆识,一份能力,和一份才华,可以让我方敏在法律日渐成熟的现代社会里充分展现我方敏自己的才华。

参阅:
咸丰同治和光绪,三代清朝皇帝
释疑论:清朝洋务运动中也存在着的投资机会矛盾

----2019年8月26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9-26-2019 血缘愤怒:“财产继承,应该是法律上的说法,不是你方敏自己的说法!”

06-24-2019 将心比心:台湾的预留分继承法

08-17-2020 各方矛盾(VII)解析对美国科研奖金司法调查的怀疑(2020年9月7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