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4-2019 育家小姐,育府多罗(VIII)

河南育和东北的完颜育,据说都是自1843年上海开埠就住在了上海,据说东北的完颜育是1945年左右从安徽移居到的上海。为什么祖籍家世完全不同的两个育家在上海相安相居了一百年之后,却因东北完颜育家的外孙女和河南育家的亲戚的一场恋情能将这两个育家的身份觉得如此扑簌迷离?

如何扑簌迷离?听听,
1)“1541年,一艘船的故事”里面的祖籍东北长白山的少数民族的完颜育家的祖爷爷,据说从1944年我爷爷的妹妹(方家妹妹)和河南育姓军官结婚开始,就成了所有河南汉族育姓的祖爷爷。
2)弄到现在,只要是姓育的,都认为他们自己是这1541年的育家祖爷爷的孩子,从那时到现在,几个闹不清谁才够资格继承这个完颜育家的世袭的贝勒爵位的,全是祖籍河南的育姓,包括在英国的,在日本的,在中国北方的,和在中国上海的。而河南因为有从安徽移居的完颜部落,很清楚祖籍河南的育姓不是完颜部落的,更不是完颜阿骨打的小孩。
3)据说中国政府在1955年曾祖母育融去世及1965年爷爷方智仁去世后,始终未登记我爷爷和我爸爸世袭贝勒爵位的继承,据说也是因为他们以为他们所认识的育姓河南朋友,才是真正的合法的育家爷爷的世袭的贝勒爵位继承人。爷爷方智仁和爸爸方文海就只是因为是育融自己的小孩持宠而已,其实根本不够资格。我就一直说,这简直是莫名其妙啊。

昨天听说,这两家故事在1944年前后才扑簌迷离,还不完全是因为两个年轻人的恋爱婚姻。上海千万亿万富豪的河南育有个百万千万富豪的河南育姓亲戚,长得瘦瘦小小,1941年时有70多岁的样子,名字叫做育卫名(非真名),也是个花花上海的公子。据说某个1941年的晚上,上海著名的“百乐门”舞厅外,这个育花花卫名公子被同样花花的河南育当面痛斥攀名附势,居然号称自己是个清朝的皇亲贝勒育爷。育花花卫名公子和所有在场的人一样,被河南育的一顿痛骂怒吼给弄到两眼直眨巴,整个过程始终表现某明奇妙也从未回骂。这场痛骂究竟如何壮观?据说壮观程度值得上了一次当时报纸的花边新闻。*花花:即花花公子,上海方言昵称。

估计各位和我一样,开始明白育卫名这三字的读音可能和东北完颜育的育家爷爷的全名重合了。育家爷爷那时已经是个四代同堂的八十多岁的育家外公,有个二十多岁的外孙女(我爷爷的妹妹方家妹妹),还有一群很喜欢在他家里做客的有为年轻人,育家爷爷是所有人都很喜欢的育家老爷育贝勒育威名(非真名)。就是他们这群年轻人,坚持教育当时只有8-9岁的我父亲方文海,说我的方智仁爷爷用给银行存款的方式表达宠爱是想将我父亲培养成社会的蛀虫一条蛆,坚持教育育家爷爷把我父亲赶出门去,不准我父亲登门拜访他这个曾外公。

估计,育家爷爷对他们才华有为的非常欣赏和对他们言谈观点的非常推崇,是他们时常向人提及清朝皇戚育家老爷育贝勒育威名是个年纪虽然已经七八十岁了,但是个非常理解新新文化绝不是老古董老古板的人;估计,他们也是喜欢用形容词时常时常的教育教育千万亿万富豪河南育的孩子“什么叫做社会蛀虫一条蛆”的;估计,河南育自己也是时常被他们教导教导“什么才是懂文化的人”而引发了舞厅前的一幕痛骂;估计,这绝不是千万亿万富豪河南育唯一表达对百万千万富豪“育贝勒”育卫名极度不满的场合。据说,这百万千万富豪育卫名,是河南育姓军官的一等亲;据说,我爷爷的妹妹方家妹妹就是在类似场合认识了百万千万富豪育卫名的河南育姓军官亲戚。

据说,我爷爷的妹妹(方家妹妹)和河南育姓军官两夫妻是在我父亲1949年参军离开了和曾祖母育融共同的家之后,于1951年左右搬入了我曾祖母育融独居的三层房子。据说这两夫妻坚持将我父亲“赶出”我曾祖母育融奶奶的家,还坚持“搜缴”我父亲当年收到的我爷爷给的银行存款。估计,我爷爷的妹妹(方家妹妹)在1974年兑现这些“搜缴的银行存折”被发现后,还坚持教育了上海市公安局和上海市政府我父亲方文海是“不应该有钱”的。据说都是我爷爷的妹妹(方家妹妹)告诉别人说我爷爷的钱不应该归我爷爷所有,他们家小孩也是似乎一直认为我爷爷的钱不应该归我爷爷所有,我爸爸的钱既然是我爷爷给的,也不应该归我爸爸所有。且自1965年到现在,都是上海市政府和上海市的警察在认为,爷爷方智仁的钱和爸爸方文海的钱其实根本不应该归爷爷或爸爸所有,不知我爷爷的妹妹(方家妹妹)都说了些什么也不知是讲话误解还是什么。

其实,据说依据1950年时期的新中国法律,1949年解放军进入上海之前就已经在银行里的存款,是符合新中国法律的合法存款,而爸爸的钱都是爷爷方智仁给的,是在1940年前后就已经是陆续存在了爸爸的名字下面了,所以是爸爸的符合新中国法律财产。1980年代的国家返还政策,也是强调没收的合法存款必须返还。

所以,我方敏做为育府多罗小姐育靓丽,赶紧做出以下澄清:祖籍东北长白山的少数民族的完颜育家的祖爷爷,是世袭的金朝贵族,清朝的国戚,皇帝的女婿,及四代清朝皇帝的外孙。上海的东北完颜育的育家爷爷及他的孩子和亲戚都是长得象极了他们的亲戚爱新觉罗的长相,我的曾祖母育融自己也是清朝宣统皇帝爱新觉罗·溥仪的近亲。我父亲方文海年轻时候长得像年轻时候的爱新觉罗·溥仪,我父亲的弟弟退休以后长得像年老时侯的爱新觉罗·溥仪,我自己,以前长得很像恭亲王和光绪皇帝,现在我是在治疗因癌症造成毁容的恢复期间。我方敏是育府小姐,我方敏是育府的继承小姐,我的育姓名字是育靓丽,我是上海的东北完颜育的育府多罗小姐,我不是上海的富豪河南育的小孩。

参阅咸丰同治和光绪,三代清朝皇帝
参阅:释疑论:清朝洋务运动中也存在着的投资机会矛盾 。

----2019年8月24日。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9-26-2019 血缘愤怒:“财产继承,应该是法律上的说法,不是你方敏自己的说法!”

06-24-2019 将心比心:台湾的预留分继承法

08-17-2020 各方矛盾(VII)解析对美国科研奖金司法调查的怀疑(2020年9月7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