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7-2019 有关方家血缘的愤怒“为什么老人财产都是你说了算?”

我听说了方家血缘的一些愤怒是,老人的财产为什么是我说了算,而一直以来我方敏的愤怒一直是:在中国有着有效现行法律的情况下,财产的法律拥有权争议是依据法律说了算,还是你们这些人勒索恐吓吵闹骂砸说了算?在中国的财产继承法信托继承法都是尊重老人遗嘱的情况下,家里老人的财产给谁,是中国政府中国外交部说了算还是家里老人自己说了算?

我将我依据法律的说法转载如下:(以下都是摘自 08-06-2019 我对中国政府一些外交政策的质疑 。)

有关什么是“家里老人财产”的法律界定:
中国政府所认同的“家里老人的钱应该是子女所共有“之观点的逻辑谬误是些什么。依据中国的现行法律,家里老人所遗留财产应按老人遗嘱继承或由其合法子女平分,而是否是老人所遗留财产的法律界定依据,就是财产是否是登记在老人名下的财产。(摘自第五节

有关"是同一个近代爷爷的血缘,所以必须拿钱”的谬误:
国外设立信托,必须遵守当地政府的信托登记制度(类似国内的房屋产权登记制),登记制度都已经超过两三百年了,也就是说在这两三百年里,所有的信托都是由官方登记的,记录了“谁给的钱,给了多少钱,哪年给的以及给谁了”,清清楚楚的。(摘自”附篇:《我长得像他们的“朋友”就被他们痛打,这是出于什么逻辑?》“第五节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有着现行信托法的情况下,在中国政府明知1910年方治兴时期的海外信托就已经有了严格的政府登记制度的情况下,在中国政府可以通过国际刑警合作予以核查海外信托继承是否合法的情况下,中国政府为何否认合法的海外信托继承并没有抵触中国现行法律也没有侵犯中国公民的法律权益?(摘自第八节

结论:我是我所继承的信托的唯一受益人,我的信托里从来没有任何其他方家血缘的继承份额。

有关"是同一个古代祖爷爷的血缘,所以必须拿钱”的谬误:
国人都知,唐太宗李世民是有皇家帐房先生的,唐太宗李世民本人也于公元的649年左右去世了,他的皇位和他的皇家财产都由他自己的亲生子女依据他的御折遗嘱继承了。现在过了一千多年后,究竟哪些世界财产是唐太宗李世民的?很明显,只要有钱还在,就说明这钱既没被唐太宗李世民当时的皇家会计师所偷窃,也没被唐太宗李世民他自己各代的亲生小孩所提领,但中国政府为何会认同这钱居然在超过一千年之后,还是以唐太宗李世民的名字存储在银行里,中国政府认为一千多年前的唐太宗李世民或其皇家会计师究竟是在等谁拿钱呀?中国政府为什么认为只凭中国护照就应该可以领取这钱?(摘自第七节

至于中国人民的愤怒”(继承财产)这件事情凭什么是美国政府美国司法部说了算?“,这是因为矛盾的焦点在于这些人就只凭一本中国护照就要求美国企业美国人民必须按其要求支付生活费用,而美国企业美国人民的代表就是美国政府;很显然的,只要不是中国政府策划入侵美国,一切矛盾就只牵涉到美国企业美国人民与一些持中国护照者的涉及美国法律的事务及纠纷,当然是美国司法部代表美国企业美国人民在与中国政府交往的层面说了算。欲理解各种相关矛盾,请参阅:国人的愤怒:国人的愤怒:”中国政府认可的李世民继承人”为何无法从中国境内外的外国企业领取生活费用? )(摘自第九节

结论:我的生活费用收入里从来没有任何其他方家血缘的应得份额。

有关方家血缘”必须拿钱“的非法性:
有关方家血缘一些愤怒,我方敏必须回应的愤怒质询如下,我本人也都已经就这些在美国报警处理了:
  • 依据中国的哪一条法律,究竟哪一笔钱是你们的中国合法钱财合法收入却被窃被抢了,让你们如此愤怒的吵闹骂砸的?
  • 依据中国的哪一条法律,为何我方敏的工作生活必须被你们做为“一腔猪血”所质询所监视?依据哪条中国法律,为何我的各项收入必须被你们质询审查?
  • 依据中国的哪一条法律,为何我方敏的合法美国收入包括合法生活费用收入和合法科研奖金专利收入,却是必须被你们所领取而且不给就是不行?(即你们究竟想拿的是这些美国公司银行账户里的符合美国法律的合法营业收入?还是我方敏私人银行账户里的符合美国法律的合法私人收入?)
  • 你们究竟是依据中国的哪一条法律必须拿钱?你们和中国刑事法律所界定的勒索犯罪行为的区别是什么?
摘自第十一节

就我方敏的个人合法收入的补充解释说明:
  • 依据美国法律,我方敏的合法收入都是我方敏独立的个人合法收入,所以不可能含有其他任何美国公民的合法收入,即没有任何美国公民可以擅自领取我方敏的符合美国法律的合法私人收入,包括了所有的洛克菲勒及他们的亲属,包括了所有的福特及他们的亲属,包括了所有的沃顿及他们的亲属,包括了所有的O‘Connor及他们的亲属,包括了所有的”Pejovic“及他们的亲属,包括了所有的”Petroves“及他们的亲属,擅自领取所涉及的一切矛盾纠纷都是依据美国法律处理的。
摘自第十二节

To those who concerned what it means to me if I continually pissing off Rockefellers?
My answer is:
  • I have never on any Rockefeller money or any other financial resources (ref: Note 1),
  • I have never on any Rockefeller's recommendation to have my professional or career success (ref: Note 2),
  • I have never on any Rockefeller's charity to be an heir of my own birth long history family (ref: Note 3),
  • and I am a free person who has never been ruled by any Rockefeller (ref: Note 4).
Note 4: I have been enjoying my freedom of speech granted by the U.S. Constitution and I will continue doing my frankly talking as I have been.

Min Fang
08/09/2019

有关我和洛克菲勒家的矛盾:
这几个洛克菲勒到底想做什么?据说他们强调就只是想证明我一直在花他们家亲戚的钱而已(但他们家的亲戚是一直公开承认从未为我支付任何钱款),同时他们也强调他们自己才是我的第三年生活费用付款公司的真正投资者。而事实上,那家第三年的付款公司,早在去年就已经被美国司法部调查结论了从来不是任何洛克菲勒所投资所持有的,且那家公司在过去连续的六百年时间里就从未更换过任何一级的上级投资公司,从来就不是任何洛克菲勒或其任何婚姻关系的投资。

这几个洛克菲勒的手上既没有那家付款上市股份公司的股票证书(Stockshares Certficate) 以说明我所拿到的付款是出自他们自己的股东账户(各人的股东账户号码就是各人在买卖股票时所持有的股票证书的号码),他们也没有任何有效签字能够证明他们是可以从为我付款的那个股东账户提领现金的(即根本不是一个股东账户,他们也没有从可以从我的股东账户里提款的有效签字)。他们也没有有效的Onwer's certificate (即有效的独资公司法人证书),矛盾类似美国的投资公司所有权困扰,他们所持有的独资法人证书和付款公司不是同一个法人证书即从来不是同一家公司,而整个”必须拿钱“的争执就是类似中国的公章继承人在美国要求必须领取生活费的情况(”中国政府认可的李世民继承人”为何无法从中国境内外的外国企业领取生活费用?),区别只是这些洛克菲勒的父母有些投资,但其实和付款账户并不是同一个股东账户,而他们自己也没有他们自己父母的有效签字让他们从他们自己父母的股东账户里拿钱。(*投资人如何提取投资利息,请参阅附注。 08-08-2019增)

这些就是和洛克菲勒家的主要矛盾了,就因为他们认定我拿了他们亲戚的钱花了他们亲戚的钱,我的科研奖金专利收入也被他们参与洗劫,这也是我一直向美国警方投诉洛克菲勒一家的原因。

----2019年8月7日。

附注:投资人如何提取投资利息
什么是信托给付?就像很多人钱存在银行里领取利息一样,信托受益人也是通过将钱存在了信托里领取利息的。信托和银行存折的不同,就是这钱不是存在银行里拿银行利息的,而是都用于投资以领取投资利息了,所以信托支付给受益人的,是通过信托所投资的公司给付的投资利息。

那么,信托受益人是如何收到信托的投资利息的?举例说明,信托存折上的钱,成立了一个信托公司,这个信托公司买了一家上市公司(A公司)的股票,那么,这个信托如何支付给我投资利息?这信托如何支付给我投资利息?作为投资人的信托公司会凭借所持有的A公司股票(需提供所持有的股票证书号码及有效的提款签字),要求A公司的投资人接待室(Investor Relation)开具一张支票,从股票证书号码所代表的股东股息账户里提领一笔现金,将这笔现金用以我的名字为抬头的A公司支票支付给我,等我收到这张A公司的支票,我就是收到了我存在信托里的钱用于投资A公司所挣的投资利息。这张A公司的支票,可以是以我的名字为抬头的(即我收到的是现金利息)。
(以上附注摘自: 有关方家血缘对于信托继承的困绕

只要不是同一个股票证书号码,就不是同一个股东账户,就不是同一笔投资利息。我和洛克菲勒家的矛盾,就在于他们根本不听所有人都在强调的“不是同一个股票证书号码”)。
---2019年8月8日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9-26-2019 血缘愤怒:“财产继承,应该是法律上的说法,不是你方敏自己的说法!”

06-24-2019 将心比心:台湾的预留分继承法

08-17-2020 各方矛盾(VII)解析对美国科研奖金司法调查的怀疑(2020年9月7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