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7-2019 国人愤怒:“方敏,你问什么坚持说你自己有钱?”

别人说自己有钱都是依据他们自己的存款和他们自己的经济收入,我方敏说我自己有钱的依据是什么?
我的回答:我方敏说我自己有钱的依据是
  • 我的每年4亿美元收入是已经经过司法部调查后结论为符合美国法律的合法收入,受到美国法律的保护。这也是中国公安机关的调查结果所使用的标准用语。
  • 我的科技专利奖金是已经经过司法部调查后结论为符合美国法律的合法收入,受到美国法律的保护。这也是中国公安机关的调查结果所使用的标准用语。
  • 这两个信息是可以核实的,从来不是宣布宣布的。
----2019年9月5日。

如果我方敏确实有钱,那么方家血缘依据继承法的继承权是如何体现的?
我的回答: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继承法和美国继承法,
  • 我本人已经司法有效的拒绝了方家血缘对于我方敏自己所合法拥有财产的亲属继承权。
  • 我方敏从来没有代管任何我父亲方文海名下的任何财产,也不拥有任何曾经是我父亲方文海名下的任何财产。目前只有我父亲当年被没收的我父亲名下的上海存款还在查询中。
  • 我方敏所继承的都是信托存折,我方敏只有我的爷爷奶奶们在当年设立信托时就已经单独另外给了我方敏(女掌)的钱。
----2019年9月5日。


很多华人已经培养成了习惯性的愤怒,只要看见我写了博客,就说我是祥林嫂;只要看见我说自己有钱,就愤怒的不行,必须做些已经养成了习惯的怒吼痛骂甚至更多以表达惩罚。我方敏对此立场是:你们没有这份惩罚权力,所以我报警投诉。至于你们的这份愤怒,如果你们是遵纪守法的普通老百姓,我在此强调哪些是已经依据法律解释了的,而你们没听明白的。你们予以核实这些信息是否准确。

1:中国愤怒:为何你坚持坚持说你自己有钱?

我的回应;你能理解被一直追问你为什么坚持你自己的性别吗?对我来说,这已经成为了同样的愤怒。让我解释给你听。

I-中国方面:中国政府已经已在强调了你不可能有钱,你为什么还说自己有钱。
  • 解读:你整天说你有钱,有完没完?
I-方敏方面:方敏我已经解释了这钱不是中国国库的,不是中国公司的。
  • 也就是说我有没有这钱不是中国政府说了算的。
I-美国方面:美国政府司法部已经核实了这些四亿美金的给付款是“合法资金来源,合法给付授权,合法投资人税率”。
  • 解读1:这钱是方敏的合法的投资的合法利息收入。
  • 解读2:方敏有钱。
II-中国方面:你拿出来看看,否则就是不会承认你有钱,就是不会允许你说你自己有钱。
  • 解读1:想踩美国或其他国家的法律管辖权的脚。中国方面一再表达,难以理解为何拒绝提供这个人的钱财的投资用途细则,即为何拒绝提供这个人的银行存款的账户号码和存折密码?
  • 解读2:你如果有钱,就一定要看你的家底子,翻你的箱子,倒你的柜子,有条件有机会就偷你的,抢你的。
II-方敏方面:已经解释,所提供的这些法律有效的文件已经证实了没有任何中国公民财产被侵吞被侵占。
  • 解读:既然已经证实了没有任何中国公民财产牵涉在内,就没有任何需要向中国政府进一步公布细节。
II-美国方面:美国方面也没有看到,美国方面是依据美国法律,核实资金来源是否合法,资金给付是否合法,给付是否符合缴纳投资人收入税的税率。
  • 解读1:美国方面核实了这些公司给付的钱是方敏的合法投资利息收入。
  • 解读2:方敏的这些投资利息收入是符合美国法律收入,受到美国法律的保护。
  • 解读3:是美国警方的职责协助方敏收到合法的收入。
我方敏的愤怒:
  • 你是在说只要你敢说你自己是个女人或男人,就必须脱了裤子给所有人和动物看看,捏捏,放放炮,否则就不准说你居然是有可以使用的性器官的,也就是不会允许你自己说你自己是个男人女人了吗?
  • 生为女人,说我自己是个女人是需要我自己坚持坚持才这么说我自己是个女的吗?
  • 我拥有法律上合法的财富,我为什么需要坚持才能说自己有钱?

2:中国愤怒:你实在太离谱了,凭什么把那些钱算成是你一个人的?

我的回应;你能理解被一直追问你凭什么坚持你自己一个人的银行存款的利息只是你自己一个人的吗?对我来说,这已经成为了同样的愤怒。让我解释给你听。

中国方面:中国政府已经一再强调了,这些人都是和你有血缘关系的,这钱既然是共同的祖宗的,你就不可以说是你一个人的。
  • 解读1:你是把祖宗的钱说成了是你自己的。
  • 解读2:你是把钱偷偷给闷了。
方敏方面:已经解释了没有唐太宗李世民名下的存款,没有唐玄宗李隆基名下的资产。。。也没有方智仁名下的存款或资产。
  • 解读1:没有祖宗的钱。
  • 解读2:没有祖宗的钱可以闷。
美国方面:查实了没有唐太宗李世民名下的存款或资产,查实了没有唐玄宗李隆基名下的存款或资产。。。查实了没有方智仁名下的存款或资产。
  • 解读1:在方敏本人已经拒绝的情况下,在方敏既不持有唐太宗李世民名下的存款或资产,也不持有唐玄宗李隆基名下的存款或资产,。。也不持有方智仁名下的存款或资产的情况下,这些人的血缘关系不是中国政府坚持要求方敏或者这些美国公司必须支付这些人所要求生活费用的法律依据。
  • 解读2:除了血缘关系,你有其他证据证明你的祖先给了你钱而且这些钱是存放在美国投资在美国吗?你有其他证据证明你在这些美国公司里有投资份额而应领取投资利息吗?
  • 你有这些美国银行的存折吗?你必须凭借这些美国银行的有效存折才可以要求这些美国银行支付款项。
  • 你有这些美国公司的独资证书,合资证书,或者股份证书吗?你必须凭借这些美国公司的有效独资证书,合资证书,或者股份证书才可以要求这些美国公司支付投资利息。
方敏的愤怒:我方敏拿到的是我自己的亲生爷爷奶奶给的,也已经写上了我方敏的家族名字女掌的存折,这些存折的利息是我方敏所宣布的每年生活费用给付,依据中国法律美国法律,利息都是只支付给合法存款的合法主人的。在这些存折都是我方敏一个人的名字的情况下,在我方敏从未和这些血缘关系交往也未欠了他们钱债人情债的情况下,方敏为何被中国政府协助勒索?

请参阅:
“中国政府认可的李世民继承人”为何无法从外国企业领取生活费用?
释疑论 - 将心比心:台湾的预留分继承法,和我们家的分家产规矩

----2019年8月27日。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9-26-2019 血缘愤怒:“财产继承,应该是法律上的说法,不是你方敏自己的说法!”

06-24-2019 将心比心:台湾的预留分继承法

08-17-2020 各方矛盾(VII)解析对美国科研奖金司法调查的怀疑(2020年9月7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