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6-2019 我对中国政府一些外交政策的质疑

造成很多针对我方敏骚扰的一部分原因就是,有一些国家级别的“号称”,宣称“唐太宗李世民的钱,应该是所有李世民的孩子的。。而方治兴的钱应该是所有方治兴的小孩的”。全中国人民都应该是同仇敌忾的表达“凭什么不给?” 的国家愤怒,而中国司法部的策略似乎是:“只要你敢不给中国人民查看私人信件(遗嘱),中国政府就可以号召华人全世界偷钱,只要宣布了这是中国政府的外交政策就可以”。

首先,依据《中国宪法》的序言,我i想请问:为何为某些个别中国公民的私人财产纠纷而抗争,等同于是为了全中国人民的共同利益而奋斗,更需特别制定为争财产服务的国家外交政策,却完全无视中国做为一个国家的前途?我方敏对中国政府的痛骂就是基于:为何对于我方敏作为美国公民的美国钱财的收入来源质疑是通过中国政府的外交政策表达?以下几条摘自:《中国宪法》的序言
  • 中华人民共和国是全国各族人民共同缔造的统一的多民族国家。
  • 中国革命和建设的成就是同世界人民的支持分不开的。中国的前途是同世界的前途紧密地联系在一起的。
  • 本宪法以法律的形式确认了中国各族人民奋斗的成果,。。全国各族人民、一切国家机关和武装力量、各政党和各社会团体、各企业事业组织,都必须以宪法为根本的活动准则,并且负有维护宪法尊严、保证宪法实施的职责。
其次,请看中国政府的如此外交政策对美国人民及世界人民的影响(都是依据我听说的):
  • 中国人只要凭一本中国护照,就可以要求美国公司美国银行必须支付所要求的生活费用,不给就是不行。(这就只是因为中国政府认同“家里老人的钱应该是子女所共有的”)
  • 中国人只要凭一本中国护照,就是世界级别的专家导师权威人士,就可以要求美国各界必须向其汇报工作,直到任何一位持有中国护照的中国人能够可以听懂为止。(这就只是因为中国政府认同“方敏没有可能挣得到科研奖金的”)
  • 中国人只要凭一本中国护照,就可以要求各美国公司美国银行向其汇报账目详细,要求必须向其汇报公司一切账目和财务往来。(这就只是因为中国政府认同“如果这些公司不是在协助方敏偷钱,他们就不应担心证明他们自己的清白“。)
  • 中国人只要凭一本中国护照,就可以要求美国人民必须给予机会让美国人民知道该中国女人(或该中国男人的女性至亲)的身材裸体美。(这就只是因为中国政府认同“凭什么说方敏漂亮?”)
中国政府的如此外交政策为何如此强悍的一些附注说明(依据我听说的):
  • 附注1:中国政府的某特定人员(就是被我痛骂根本就是中国国妓的那个)在2004年7月1日从未得到过任何正式或非正式授权以搜查监视我生活财务的方方面面。(那个中国国妓居然会认为我当时礼貌性的脸色阴沉不予理睬是我在害羞不好意思承认我馋想她的奶头?否则如何理解她做为国家领导人居然会辩解声称认为我当时的不予理睬有可能会是表达同意?所以,我痛骂她应该被认为是国家领导人的唯一资格就是中国的国妓身份,而我方敏也是事实上的从来不是同性恋者)。
  • 附注2:听说美国外交部门的有些工作人员是当年五四运动时期被国人高呼“外争主权,内惩国贼”者的后裔(请参阅:清朝洋务运动中也存在着的投资机会矛盾 和下附转载附篇);至于说我和个别美国外交部工作人员的矛盾是否涉及信骚扰等,是美国法律调查了。
再次,依据《中国宪法》的总纲第一章第五条:"一切国家机关和武装力量、各政党和各社会团体、各企业事业组织都必须遵守宪法和法律。一切违反宪法和法律的行为,必须予以追究". 以及总纲第二章第三十八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的人格尊严不受侵犯。禁止用任何方法对公民进行侮辱、诽谤和诬告陷害。”我方敏对于中国外交政策的质疑是:
  • 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宪法是否还是有效的? 我方敏在2015年之前是中国公民,对我方敏的人格误解及人格尊严的破坏都是由中国政府外交部自2004年起在海外以外交工作方式散布和破坏的,2012年(或2015年)后更以国家外交政策方式予以有组织有计划的恶意破坏。
  •  中国国务院,中国国家主席办公室和中国外交部是否还受到中国国家行政管理法律所规范所管辖?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外交部是否还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国家职能机关?这些中国的外交官是究竟一群妓院鸡婆还是一群二姨子,为何予人印象是他们的专职是拿着工资上班就只为国际男裤裆闹吃醋?
再谈,中国政府所认同的“家里老人的钱应该是子女所共有“之观点的逻辑谬误是些什么。依据中国的现行法律,家里老人所遗留财产应按老人遗嘱继承或由其合法子女平分,而是否是老人所遗留财产的法律界定依据,就是财产是否是登记在老人名下的财产。

国人都知,唐太宗李世民是有皇家帐房先生的,唐太宗李世民本人也于公元的649年左右去世了,他的皇位和他的皇家财产都由他自己的亲生子女依据他的御折遗嘱继承了。现在过了一千多年后,究竟哪些世界财产是唐太宗李世民的?很明显,只要有钱还在,就说明这钱既没被唐太宗李世民当时的皇家会计师所偷窃,也没被唐太宗李世民他自己各代的亲生小孩所提领,但中国政府为何会认同这钱居然在超过一千年之后,还是以唐太宗李世民的名字存储在银行里,中国政府认为一千多年前的唐太宗李世民或其皇家会计师究竟是在等谁拿钱呀?中国政府为什么认为只凭中国护照就应该可以领取这钱?

其次,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有着现行信托法的情况下,在中国政府明知1910年方治兴时期的海外信托就已经有了严格的政府登记制度的情况下,在中国政府可以通过国际刑警合作予以核查海外信托继承是否合法的情况下,中国政府为何否认合法的海外信托继承并没有抵触中国现行法律也没有侵犯中国公民的法律权益?

至于中国人民的愤怒”(继承财产)这件事情凭什么是美国政府美国司法部说了算?“,这是因为矛盾的焦点在于这些人就只凭一本中国护照就要求美国企业美国人民必须按其要求支付生活费用,而美国企业美国人民的代表就是美国政府;很显然的,只要不是中国政府策划入侵美国,一切矛盾就只牵涉到美国企业美国人民与一些持中国护照者的涉及美国法律的事务及纠纷,当然是美国司法部代表美国企业美国人民在与中国政府交往的层面说了算。欲理解各种相关矛盾,请参阅:国人的愤怒:”中国政府认可的李世民继承人”为何无法从中国境内外的外国企业领取生活费用?

同时,对于我方敏是否有才华,是否有能力,谁是鉴定委员会?凭借什么资格给予如此”不可能有成就“的定论?我本人就此的一些解释,请参阅:我方敏的成就究竟是什么?《方家小姐扮作家》- 小姐才华论, 以及:《方家小姐扮作家》 - 小姐释疑论

至于我和一些在中国政府任职的方家血缘的矛盾,请参阅:有些时候,血缘关系就是”一腔猪血“。有关方家血缘一些愤怒,我方敏必须回应的愤怒质询如下,我本人也都已经就这些在美国报警处理了:
  • 依据中国的哪一条法律,究竟哪一笔钱是你们的中国合法钱财合法收入却被窃被抢了,让你们如此愤怒的吵闹骂砸的?
  • 依据中国的哪一条法律,为何我方敏的工作生活必须被你们做为“一腔猪血”所质询所监视?依据哪条中国法律,为何我的各项收入必须被你们质询审查?
  • 依据中国的哪一条法律,为何我方敏的合法美国收入包括合法生活费用收入和合法科研奖金专利收入,却是必须被你们所领取而且不给就是不行?(即你们究竟想拿的是这些美国公司银行账户里的符合美国法律的合法营业收入?还是我方敏私人银行账户里的符合美国法律的合法私人收入?)
  • 你们究竟是依据中国的哪一条法律必须拿钱?你们和中国刑事法律所界定的勒索犯罪行为的区别是什么?
就我方敏的个人合法收入的补充解释说明:
  • 依据美国法律,我方敏的合法收入都是我方敏独立的个人合法收入,所以不可能含有其他任何美国公民的合法收入,即没有任何美国公民可以擅自领取我方敏的符合美国法律的合法私人收入,包括了所有的洛克菲勒及他们的亲属,包括了所有的福特及他们的亲属,包括了所有的沃顿及他们的亲属,包括了所有的O‘Connor及他们的亲属,包括了所有的”Pejovic“及他们的亲属,包括了所有的”Petroves“及他们的亲属,擅自领取所涉及的一切矛盾纠纷都是依据美国法律处理的。
  • 依据美国法律,我方敏为我父母所支付的生活费用,都是我方敏父母各自的独立个人合法收入,所以不可能含有其他任何美国公民的合法收入,即没有任何美国公民可以擅自领取我方敏父母各自的符合美国法律的合法私人收入,包括了我父亲所有的血缘关系和非血缘关系,也包括了我母亲所有的血缘关系和非血缘关系。
----2019年8月6日。


附篇:《我长得像他们的“朋友”就被他们痛打,这是出于什么逻辑?》
----转摘自:《我的波城日记》- 2019年8月3日
----此文的背景说明请参阅:咸丰同治和光绪,三代清朝皇帝

1860年左右-1903年的洋务运动,历史上造成了咸丰同治和光绪皇帝三代皇帝的非正常早逝,咸丰只有三十岁(1831-1861),同治只有十八岁(1856-1875),光绪只有三十七岁(1871-1908),同时又间接导致了清朝的结束。

咸丰是第一代推动洋务运动,想要实行对外开放政策加速中国发展,他是莫名其妙的早逝了,他的儿子同治去世时就只有十八岁;很多人说是慈禧皇太后毒杀了光绪,我就说为什么是她呀?很宠她的皇帝丈夫去世了,她自己亲生的皇帝儿子也去世了,她自己本人也已经老态龙钟了,就只比光绪皇帝多活了一天,她那里有任何需要毒杀光绪啊?

我们现在感受到的很多“你欠了我们的”这种态度,据说主要就是这批洋务运动官员的后裔。听说他们认为当年没让他们投资发大财,现在再不让他们捞一笔,实在离谱。这一切,就因为我长得像光绪皇帝。可这是什么逻辑?

洋务运动是由他们所执政的,洋务运动的失败和他们这些人的执政失败有密切关联,也就是说,很可能是他们造成了这三代皇帝的非正常早逝,很可能是他们造成了清朝的结束,否则清朝皇帝当时是有可能成为中国历史上的君主立宪制的皇帝的,怎么清朝皇帝想要振兴中国奋发图强的洋务运动的失败造成清廷如此凄惨的结局,这批洋务运动的执政官员却没有任何内疚型的感概就只有“没发到财实在离谱”的感慨?他们这些人当时并不是在推动或在参与中国当时进行中的国民运动及国民军北伐,历史上都推崇他们都是清朝皇帝清廷政府的友联,是他们所执政的洋务运动造成了清朝皇庭的人毁朝亡,怎么他们认为因为洋务运动才被毒死的清朝光绪皇帝是欠了他们的?

再听听,怎么他们认为我长得像光绪皇帝就欠了他们的?(请参阅:咸丰同治和光绪,三代清朝皇帝)。他们的一副气势简直就是“杀了你都不为过的,你实在是离谱”!!什么离谱?我现在宣称拿到的五个信托都是我方家爷爷在清朝成立之前就已经给了我的钱,我是在清朝结束一百年之后的2004年才继承,这和清廷的洋务运动有什么关系?国外设立信托,必须遵守当地政府的信托登记制度(类似国内的房屋产权登记制),登记制度都已经超过两三百年了,也就是说在这两三百年里,所有的信托都是由官方登记的,记录了“谁给的钱,给了多少钱,哪年给的以及给谁了”,清清楚楚的。我自己的亲生爷爷奶奶给我钱,怎么就离谱啦?这是什么逻辑?我是想想就是一肚子的气。

----2019年8月3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9-26-2019 血缘愤怒:“财产继承,应该是法律上的说法,不是你方敏自己的说法!”

06-24-2019 将心比心:台湾的预留分继承法

08-17-2020 各方矛盾(VII)解析对美国科研奖金司法调查的怀疑(2020年9月7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