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0-2019 有关方家血缘相关的一份说明

1:我爷爷的妹妹(方家妹妹)当年的信托:
  • 我方敏认为在我爷爷当年作为大哥已经赔偿了另一家律师一百七十万大洋的情况下,应该是由警方过问当年信托的下落,而不应是由我作为爷爷(大哥)的小孩而插手介入。
  • 如果我听说了什么消息,我当然可以告知,但正式的查询应有公安警察通过执行警务进行。
  • 听说海外信托查询是国际刑警组织的合作项目,他们可以去上海市公安局的刑事侦办科,由公安部通过国际刑警组织向台湾司法部门查询,国内是外事科还是刑侦科,都是国内公安部内部协调的。
  • 我本人对于所有来自方姓血缘的莫明奇妙的矛盾冲突,也都是报警处理的。对那些愤怒声称自己的合法财产合法权益被我方敏所侵犯的方姓血缘而言,一切依据法律的报警处理,当然是对所有人的合法权益都公平了。

2:某华人中餐馆的方姓老板是方治幸的后裔,我和该方姓老板没有任何社交上的往来。
  • 我是方治兴的曾曾孙女,和方治兴的其他子女是三等亲关系。
  • 据说,当年的方治兴和方治幸是一等亲或二等亲关系,两人祖上的分家是在1840年前后。
  • 我的曾曾祖父方治兴是在1910年左右去世的,我的曾曾祖母是传说中明朝朱家后裔的上海玉家小姐。
  • 我和该方姓老板没有任何社交上的往来,需在此特别提及是因我爷爷的妹妹(方家妹妹)四处告知他们自己是方治幸小房所生的孙女而引发的很多愤怒和误会。

3:上海老二妈妈:听说她已经澄清了我和她的情恋没有任何关系,即波城中国超市的几个老板和我没有任何关系,既没血缘关系,也没法律上的责任义务关系,也不会因为上海老二而有任何社交上的往来。
  • 可能因为是上海老二的二等亲关系,据说波城中国超市的几个老板可能参与了抢夺方智仁爷爷给我的香港信托及所谓“育家财产”。
  • 我的气愤是:据说他们家小孩是名校法学院毕业的,应该知道什么是信托啊,抢什么抢?谁家的信托是能够强到手的?
  • 不是我不清楚波城中国超市那些新鲜桂圆的价钱,可我还是得说啊,他们想抢我的香港信托啊,我的香港信托在2004年已经付出的是五亿美金加至少2亿美金的利息,和那些新鲜桂圆的总价(至今大概一共几百美元),实在没法比。
  • 问一声所有波城超市的,如果有人去波城超市说,波城超市是他们自己家的投资而要钱要东西,波城超市所有老板和所有工作人员都会问些什么问题?他们这些华人去老外公司坚称是投资人而要钱要东西,和某些华人去他们自己的波城超市要钱要东西,能有什么不同?
  • 请参阅:”中国政府认可的李世民继承人”为何无法从中国境内外的外国企业领取生活费用? 
4:爷爷的妹妹(方家妹妹):据说波城也有她在1955年以后的育姓姻亲。听说爷爷的妹妹(方家妹妹)的子女也已经都表态了和我不会有任何往来,即波城的育姓和我没有任何关系,既没血缘关系,也没法律上的责任义务关系,也不会因为爷爷妹妹(方家妹妹)的子女而有任何社交上的往来。

5:请方家血缘在向各个机构提出要钱要待遇等等要求时,请依据法律考量你们向机构要钱的法律依据是什么。请参阅”中国政府认可的李世民继承人”为何无法从中国境内外的外国企业领取生活费用?

方敏
2019年8月20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9-26-2019 血缘愤怒:“财产继承,应该是法律上的说法,不是你方敏自己的说法!”

06-24-2019 将心比心:台湾的预留分继承法

08-17-2020 各方矛盾(VII)解析对美国科研奖金司法调查的怀疑(2020年9月7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