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8-2019 笑话一则:“在美的华人,前一段时间估计不是在追就是在逃”

据说美国人听到我用英语说的下面一段话,说是笑到要抽经,你们听听现在笑不笑得出来,我的情况已经可以放松到可以笑得哈哈的啦:

有人询问如何登记这种身份,在中国是统战部,在国外是否也有这个部门?我听说各国都有,是和外交部平行的一个部门,很小,类似于中国统战部的功能,是”统战“世界各国的历史名人贵族遗老的。部门的名字,应该是一看单词的意思就知道是政府联络各国的历史名人贵族遗老的一个公关或研究性质的部门。

有些华人很愤怒强调这是秘密,一旦泄露,会妨碍一些人的政府外交礼遇的申请,我方敏个人认为这些人的愤怒可能是出于将这些政府外交礼遇当做了政府的民政福利了。我本人认为,政府机关就是为公众服务的,申请的关键应该是够不够资格申请这份外交礼遇,而不是将相关政府机构的申请电话号码保密,所以我愿意公布这类信息。至于有人认为这是否说明我不会保密?我的答案是我方敏是很有名的尊重并捍卫智慧专利因为有钱赚必须保密的权力待遇。也就是说。我是尊重秘密的,但我同时也相信政府机关是为公众服务的机构,不应是见不得人的。

(笑话故事正式开始:)

有人询问国外的登记部门是什么,如何登记,我回答说,一般要求历史名人所在国家的一些政府证明,那人回答说比较难拿到。我回答说,那和我的情况差不多,那就得看你是什么情况了。如果你是真实历史名人的后裔,你可以打电话给这个部门问一下,据说是可以自己提供一些历史事实资料予以登记的,但不知应该是些什么样的历史事实资料,你如联络该政府部门,你应该是可以问的清楚的。

(笑话开始:)我说我还可以告知的是据说目前正在调查该部门的这类登记是否符合政府规范,真正是我自己的亲身遭遇。全世界全美国都听说了我是如何被一群群的中国人追着跑,不管美国警察如何声嘶力竭的高喊”财产继承是法律事务,信托继承是法律事务”,他们就一路高呼“我们才是登记了的,我们才是登记了的”,却原来他们是在该部门登记了他们才是我亲生爷爷奶奶的继承人的,他们是在要以该登记记录做为法律依据追讨我依据信托继承法律所继承的我的亲生爷爷奶奶给我的信托。因为我知道而且我也公布了我的亲生爷爷是汉光武帝刘璐(祖)和唐太宗李世民(孙),所以各国人民都知道这两个历史名人爷爷方面(即父系方面)的可能历史继承纠纷,可我还有一堆中国历史名人贵族遗老的亲生外公外婆,我自己从来都没听说过的,我是被他们的“已经登记了的继承人”在追着跑。我比较惨,这些家世我是完全没听说也完全不知道,美国警察根本没法从我这里得到任何线索,我就只有一路奔逃一路嚎呼“发生什么事了啦?发生什么事了啦?” 所以,据说这个部门目前在协助司法部门调查究竟我是谁啊。

我有至少二十五代的奶奶啊,各个都是有娘家的,我也不知她们的娘家究竟是谁家,我还有个年幼的时候只认衣服不认人的爸爸实在弄不清谁是他的奶奶。所以,我说啊,在美的华裔,估计前一段时间不是在追就是在逃,也没人知道究竟是怎么回事,也没人知道究竟谁是谁的亲戚,谁是谁的后裔小孩。

我目前在博客上所公布的,我是这三个奶奶指定的继承人。
  • 1)曾祖母育融:是金朝皇帝完颜允恭的第三子的继承子嗣及清朝四个皇帝外孙的多罗贝勒育伟明的继承人,于1911年左右在上海嫁给了我的曾祖父,我是这个奶奶指定的继承人。(已经证实了是真实。)
  • 2)曾曾祖母朱家玉女:是明朝皇帝朱元璋(1328年-1398年)的女儿朱巧(应是女字边)的继承人,据说有明朝一等国亲的封号,她是1890年左右在上海嫁给了我的曾曾祖父,我是这个奶奶指定的继承人。
  • 3)祖奶奶乌玉(Yuelun Ohnmor),是元朝皇帝忽必烈可汗(1215年-1294年)的女儿,在七百五十年前的公元1260年左右从北京嫁入浙江方家,有元朝的蒙古一等国亲的蒙古王子可汗封号(即乌可汗),我是这个祖奶奶指定的继承人。
提到我爸爸年幼的时候,那些穿上奶奶衣服梳着奶奶发型的“你的奶奶究竟应该是谁究竟姓什么”的玩笑,绝大多数都是有我爸爸家里的长辈在场时的无伤大雅玩笑,但年幼的我爸爸却当成了奶奶给的家训牢记了一辈子,估计这是很多做幼童家长的都还没有意识到的潜在麻烦。你想啊,那个长袍旗袍时代,所有稚龄小童眼里的家里的长辈,男的个个都是长袍,女的都是一团的花花,估计在这些小童眼里,在家里进进出出的,全是一件件的飘逸,一团团的花花。

----2019年9月28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9-26-2019 血缘愤怒:“财产继承,应该是法律上的说法,不是你方敏自己的说法!”

06-24-2019 将心比心:台湾的预留分继承法

08-17-2020 各方矛盾(VII)解析对美国科研奖金司法调查的怀疑(2020年9月7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