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6-2019 育家小姐,育爷伟明(XV)

前言:

上海的完颜育的育伟明,是金朝皇帝金显宗完颜允恭(旧的汉译为“完颜育恭”)的孙子,清朝四个皇帝的外孙,所以有一个只有金朝或清朝的皇帝小孩才有的贵族爵位:多罗贝勒(doroi beile)。多罗贝勒育伟明是来自东北满洲里的少数民族,据说因是金显宗完颜育恭第三子的后裔,随取汉字姓氏为育。

上海的河南籍贯育姓的育伟铭是汉族,不是少数民族,年纪和上海完颜育的多罗贝勒育伟明也相差了近二十岁。

不知什么原因,河南汉族育姓在统战部登记了上海的完颜育的育伟明的多罗贝勒爵位。现在上海在说我的曾祖母不可能是育融,或者育融不可能是多罗贝勒育伟明的小孩,所以需要我做DNA鉴定证明我有育家血统,否则必须交出育融给我的信托(即当年多罗贝勒育伟明留给育融的育家财产)和育融长子方智仁给我的信托,以及方智仁的方家父亲和方家爷爷们给我的信托。(参阅 1541年,一艘船的故事,贝勒就是多罗贝勒的简称,我就是因为这个贵族爵位说他是我的育家祖爷爷,却被河南育姓说我抢了他们的祖爷爷。方家是在1911年才娶了育融而和多罗贝勒育家联姻的,我的爷爷方智仁是在1912年左右出生的。 )

*户籍登记,是社会主义国家才有的人口户籍的政府登记制度,有严格的政府管辖,主要做为政府提供城市居民才有的定量福利的依据。(similar to the registry for quota system)。
*信托登记,类似房产登记,是有严格法律规范的大额私有财产的法律登记制度。对于什么是信托,什么是信托受益人,以及关于信托继承的疑问,都是各国的法律所管辖的范围。如有任何疑问,应向当地的律师,或公安机关警察局咨询的。

谁才是多罗贝勒育爷育伟明的育家孩子?

听说是我爷爷的妹妹(方家妹妹)当年恋爱认识的一些朋友,和一些无意的闲聊造成了世界各国都有的贵族登记外交礼遇的制度被当成可以发财的渠道而被利用了,而方家的各种爵位信息也是因为她有口没心的社交闲聊而被盗窃被非法登记了。为何非法?原因: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宪法,中国政府的各级机关单位工作人员,在各个工作岗位都必须遵守宪法,所以,任何国家政府的工作人员是不得利用工作机会将十三亿生而平等的中国人民分等分级的。如果不是“只是记录”贵族爵位的世袭,就是在变相提拔一批人作为贵族而高等,这在事实上歧视了绝大多数的中国人民。也就是说,如果统战部的贵族登记没有做到查核事实后予与以尊重历史为目的的爵位登记,也就是在变相的提拔一部分人做高人一等的贵族,而且所提拔到的高度已经是足够享受中国政府和世界各国政府需要给予等同外国政府首脑的外交礼遇的地位啦。为何登记世袭不会歧视?因为“只是登记”是不会有任何由必须依据宪法执政而保障”人民生而平等“的共和国政府所赋予的特殊权益和特殊地位,只有对历史的礼遇。

这种情况类似国内的户籍资料被盗用后所造成的自己家的户口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别人非法登记了,然后等到家里的老人去世了,这人就上门说是老人亲子,必须继承财产继承房子。国内的公安局派出所的户口登记是有严格管理的,还常有这种事情发生,何况没什么人听说过的统战部的贵族爵位(户口)登记?

河南育姓的争议,就在于他们一直在强调他们已经在国内的统战部登记了完颜育家的贝勒爵位,所以是完颜育家的登记了的继承人,据说是在1944年出生的,据说强调是上海的完颜育家爷爷外养的亲子,说育融不是我的曾祖母,是我弄错了自己奶奶,据说要求是让我交出上海完颜育家的信托财产。

我听说的,完颜育家的多罗贝勒育伟明爷爷是在1945年去世的,当时是已经95岁或者98岁高龄,是一个从75岁至80岁左右就必须被人抬着椅子才能出行的老人。多罗贝勒育伟明的女儿育融是我的曾祖母,育融自己肚皮生出来的长子就是我的爷爷方智仁,我的父亲方文海从生下来就是由育融带大的。我博客上的一些家里传言家里困扰,是在说,完颜育的多罗贝勒育伟明究竟是育融的外公还是育融的父亲,育家爷爷夫妻是在16岁就结婚的,两人同岁,两人的第一个女儿(外养)是在婚后的三年里出生的。育融是在育家爷爷夫妻四十七岁的那年出生的。育融的孩子称谓多罗贝勒育伟明夫妻两人为外公外婆。

我现在的情况还好,据说司法部一年多以前就已经撇清了,财产是依据法律继承的,而不是依据国内统战部的贵族爵位(户口)登记记录。据说爷爷的妹妹(方家妹妹)这种情况在国外也不少见,抱怨都是“家庭成员里有这么一个人,带着这人自己的朋友到这人自己的亲戚家里,一家一家的上门,然后一家一家的就什么都没有了“。据说这人自己也都是蛮惨的。我是很幸运地被我父亲有效的隔离了,南京的,上海的,都是没有任何接触,一切单纯简单,就只有很简单很单纯的社交往来。

这次整个事件,就是中国政府外交部从国内带人,美国的富豪R家族就带着这些人在美国到处砸门踹门(因为既不是他们自己的亲戚家,也不是他们自己为主要投资人的公司),然后美国到处一片惊恐呼号“他们是谁的钱都抢啊,所有东西统统都抢”(据说是美国公开的报道,英语用的是looting,中文是席卷一空的意思。)。

不知为何都是河南人,特别是河南籍贯的上海人,什么脏东西都往我们家头上砸。这次事件,似乎是中国政府撑腰让他们到处”掀“银行信息,然后他们就栽赃说是我的博客在到处说的,其实我的博客都是在各起独立事件平息之后才有相关言论发表的,所发表的也都是已经被”掀“的一些信息。依据?我和这些公司个人都没有任何直接接触,2004年7月1日也是如此的。

还有,有关玉家爷爷父女的,即育家小姐育融的婆婆和多罗贝勒育伟明的亲家。河南籍的上海人一直在往我们家头上砸脏东西,一直在栽赃说五兄弟闹分家的事情,是和我们家有关,就是因为玉家分家不公平我才有钱的,可我们家的玉爷爷是四代单传,1840年以后就没再分过家的,我们这个玉家是有名的”没钱玉“。那些河南籍的上海人不知为何就是坚持混淆事实,到处栽赃说闹分家的只能是我们家的。

还好啦,我在国内工作了几年,经过了八十年代上下家生意的洗礼,注意有效隔离已经是本能了。我算是很幸运了。我以前所面临的压力,是要”住进我家,吃睡我家,花我的钱,过我的日子,睡我的男人“,全部是中国政府撑腰,由中国外交部带人砸门。现在轻了,现在是在要求做个朋友做个亲戚,是必须和我从不认识也素未谋面的那些校友做很亲密的好朋友,即南京四中的,南师大附中的和上海医科大学的;以及我从未见过面从未交往的血缘关系非血缘关系做个天天可以黏在一起的亲戚。

这次”方敏事件“的影响:中国政府中国外交部的做法就是一切栽赃在我敏头上,说我是这次事件的”方家妹妹“,而现在的河南籍贯华人所面临的”没有一个是好人,没有是一个干净的"的压力,就是海外华人目前在世界各国的现实处境。

----2019年9月14日一稿,2019年9月16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9-26-2019 血缘愤怒:“财产继承,应该是法律上的说法,不是你方敏自己的说法!”

06-24-2019 将心比心:台湾的预留分继承法

08-17-2020 各方矛盾(VII)解析对美国科研奖金司法调查的怀疑(2020年9月7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