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6-2019 育家小姐,家有幺女(XII)

或许河南育姓人士认为与我爷爷的妹妹(方家妹妹)子女的亲戚关系,或许他们自己的育姓血缘困扰,是他们认为继承了我爷爷的妹妹(方家妹妹)的完颜育家外公的满族贵族爵位的原因,但被我们投诉是无效登记了我们家合法,合旗人规矩所继承的贝勒爵位。

讲到我爷爷的妹妹(方家妹妹)子女,真的是希望他们自己的家人亲朋帮他们看看,是别人利用了他们生长环境的单纯,或者误解了他们的单纯,还是他们自己也有需要注意的言辞不恰当的地方。

我爷爷的妹妹(方家妹妹)子女,可能是想要强调他们自己也是育融孩子,应该参与了解育融,了解育融的困扰,但不知怎得,据说北京有投诉说感受到的压力是要让爱新觉罗家里的必须把他们自己的姓氏交出来,据说压力来自和我爷爷的妹妹(方家妹妹)子女有关的。据说北京方面的愤怒是,先不谈谁是谁,先说你们想让哪一家交出自家姓氏?哪一家?究竟哪一家应该交出来?

我爷爷的妹妹(方家妹妹),当年是从16岁就被人投诉到处抢东西。她其实什么都有的,她的爸爸方历其是个千万富豪,外公育家爷爷是清朝的皇亲国戚。作为家里最小的孩子,虽然她父亲早逝,但她一直都有妈妈和外公的宠爱,还有两个哥哥让着她,她自己也就只是她爸爸给她设立的一个一百多万大洋的信托始终拿不到而已,怎么就变成了被投诉到处抢东西?

我是她大哥的长子的小孩,我们这支是真实的重灾区,据说她的二哥家里,也是全给抢了。听听,从1944年起,先是她的大哥(我爷爷)因为她抢了律师楼而赔钱一百七十多万大洋,然后她大哥儿子(我父亲)的存折被他们在1951年挖地三尺清剿后,再在1974年企图兑现而被政府没收,现在还在上海市政府,而她的妈妈和她的外公的贵族贝勒爵位,目前是被登记在河南。她自己?她爸爸给她自己的一百多万大洋的信托,她自己就只拿到六十多万,其他什么都不是她的,她家里的开销还是全部由她负担的,到了八十年代,全家是在华亭路做牛仔裤生意谋生,究竟怎么回事?

我听说了她家孩子的一个特色:比如有人告诉他们,北京有栋房子,应该是育融的房子,她家孩子就会和所有人吵成一团,强调她家孩子作为育融的孩子必须按照什么比例应该分到这栋房子的多少价值。这似乎是一个外人能听到的她家孩子所表达的全部观点。

我和她家孩子的区别是:我会先问这栋房子依据法律是登记在谁的名下?为什么应该是育融的?1955年已经去世的育融自己有没有就这栋房子立下遗嘱?

如果房子不是育融的,房子主人一定是会痛骂他们根本是谁家的房子都想抢啊。哎,她的子女互相之间也是父母亲戚关系啦,我们这支的父女两个已经是躲到远远的在四处忙着找东西,就远远的希望他们一切都好啦。

----2019年9月6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9-26-2019 血缘愤怒:“财产继承,应该是法律上的说法,不是你方敏自己的说法!”

06-24-2019 将心比心:台湾的预留分继承法

08-17-2020 各方矛盾(VII)解析对美国科研奖金司法调查的怀疑(2020年9月7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