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2019 家书一封- 有关我的社交和恋爱

爸爸妈妈:

你记不记得家里以前的私塾老师?据说他们家(或者亲戚)的父母都不姓育的孙辈从千禧年开始将原来姓氏改成了姓育。据说就是这些改姓了育的在号称“育家规矩就是二女共事一夫的”。虽然不知是否有意,但就是他们家的奶奶让爸爸他们从小都以为曾祖母对外必须姓陈,弄到曾祖母育融的户籍登记及所有登记资料都被爸爸做主改了姓陈,现在据说是他们自己的孩子改姓了育。妈妈,别和这家人交往,可能就是他们这家是希望方家的女儿嫁不出去的,不知只是针对我方敏一个人,还是自从他们认识了我们这个方家以后,或者是和爷爷的妹妹谈过恋爱以后。*据说上海的方姓女儿没有三十岁之前嫁的出去的,据说上海的方姓女儿能嫁的也都是外地留上海的不知真相者。对后一种说法的“外地留上海的不知真相者”,我方敏是很不以为然的,我方敏是生在南京长在南京毕业分配工作在南京的,我方敏是在移民美国生活了二十多年之后才向美国警方投诉了这一份处境的(参阅本文结尾的附带说明)。

可能还有其他人家也是如此敌意,我就此的相关投诉还有:只要我认识了某个男的,据说就会有人打电话和那男的联络,说我这个那个的,让那男的和所有人一样将我孤立,据说还号称都已经行之有效几十年,只要不是他们这些敌意人家的男人参与,就算他们这些敌意人家的男人各个都是从来就是崇尚婚姻自由且都各个早已已婚已育,反正没他们这些敌意人家的男人参与,就是不会允许我嫁的出去。

我目前在美国的处境,出入公共场合,如有谁对我友善的笑了一笑,这友善之人就有可能会被中国政府相关或者美国富豪洛家相关的不知哪个精神变态所锁定所骚扰,不知是否直到该人产生针对我方敏的彻底敌意为止。我感觉这是我从2004年开始就已经存在的在美处境,估计和我在中国时期的情况类似,但是从2015年所谓的中国政府演出开始就变得嚣张变得无法无天。

爸爸妈妈,你们可能不清楚,从小大大,我一直都没有什么贴心的朋友,和我交往的,似乎从来都是若即若离。有些,是我自己就很清楚是家长不愿孩子和我交往;有些,是他们自己很有数很清楚会注意保持距离的样子。不知是因为我个性还是处境,总之好彩造就了我的从小独立,不知因为这份估计自我出生就有的处境还是因为自身独立,反正我很习惯独来独往独立自主,好彩这是我作为家里的继承人所必需的。这也让我对当年虽然没有任何研究经验但研究工作必须独立的客观环境没有产生过任何失落感也没有任何抵触情绪,好彩我碰到了好机会,有机会依赖这份独立有了事业上的成功。

我现在一来钱还没拿到,二来脸部还是变形的很丑。等钱拿到,估计那会儿我的天生小脸也不会如此现在这般的庞大且比例不对了,那我就可以打扮打扮出门谈谈恋爱了。能让我的心儿雀跃的,不知会不会非常难寻,从小到大就从来没有这份体验,据说从来都是给人孤傲冷淡的感觉,就因我自己也没有心动感觉。有人说,我的容颜再也回不去从前,我自己很自信很不以为然,因为医疗技术足够先进,经济条件也宽裕也允许,至于其他,拭目以待了,期待着。。。

爸爸妈妈,如果你们还在,等我们团圆了,想不想一起周游列国散散心,吵吵闹闹将这些年来的一肚子愤怒全部甩在世界各地?我愿意与你们同行,就是希望你们尊重我的恋爱自由,别管我,别说三道四的,我都已经忙了事业忙了家业了,谈恋爱是我在忙我自己,什么是适合的恋爱对象结婚对象,由我自己独立决定。

----2019年10月16日。

好奇我的处境为何如此,请参阅:
09-06-2019 育家小姐,家有幺女(XII)
09-16-2019 育家小姐,方家女儿(XIV)
10-12-2019 家书选载- 有关我奶奶毛阿妹的吓人狂野传言

我的妈妈也是自结婚后因工资仅五元却有我父亲给的零花钱六十元出手阔绰而被怀疑是有野男人因性给钱。我父亲的两个妹妹,据说一个是被重婚丈夫的另一个婚姻所不满,据说另一个是被婚外情的高中同班男友的高中同班婚姻家庭所不满,相关传言也都是惨不忍听。

我本人是在2004年以后,有些情色传闻也是惨不忍听,而我本人自2004年以后因身体原因其实都是在单身生活。(----2019年10月20日)

据说1910-1930年代上海有名的富豪方姓,方治幸,方治语,方治灵,方治兴(单人旁),虽然四人都为宁波镇海籍贯,但互相之间并无血缘关系,也不是姻亲或者婚姻堂兄弟关系。其中,方治兴(单人旁)是我方敏的曾曾祖父。

----2019年10月·16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9-26-2019 血缘愤怒:“财产继承,应该是法律上的说法,不是你方敏自己的说法!”

06-24-2019 将心比心:台湾的预留分继承法

08-17-2020 各方矛盾(VII)解析对美国科研奖金司法调查的怀疑(2020年9月7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