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2019 南京焦点:为何只是一个人的钱?为何只给一个人用?

据说南京这个城市和我的矛盾,主要在于为何我的态度是“天经地义就是我方敏自己一个人的钱”,我方敏对此的解释:我是被电话通知继承财产的,从来不是我四处寻访委托别人只给我一个人钱款,所以,在我是被通知继承财产,并且被明确告知只是我方敏一个人的财产的情况下*,虽然我方敏本人当时并不清楚继承的是什么财产,但我确定我方敏所继承的只能是我方敏自己一个人的财产。*当时我父亲妹妹的小孩张家表哥或其代表有询问是否其中有其他人财产。

还有观点认为,这每年的四亿美金是不会给我的,因为虽然依据美国法律是我的合法收入,但美国政府普遍认为给钱的人是可以把钱随时收回的,所以普遍认为我根本不应认为那是我的钱。我的回答是:这个都懂,就比如去市政厅登记结婚,美国政府市政厅都是只给与三天时间让结婚当事人好好考虑会不会后悔结婚这个决定。那么,按照这个说法,相应的问题是这四亿美金应该被考虑多久才是恰当的”会不会后悔“考虑?一辈子生活相联的结婚大事,美国政府机构只给与三天时间考虑,我的2014年生活费用给付都已经如此有机会的被考虑了整整五年啦?还需要考虑?别听这些。

听说了一些南京这个城市所共同的矛盾疑问观点,1)究竟什么是祖产?2)究竟谁是钱的合法主人?3) 究竟美国法律在责任义务关系的特点是什么?4)“没有任何关系”在美国文化里和中国文化里的区别是什么?

1)依据美国司法部给的解释,那每年的四亿美金给付为何不是祖产?
  • 是否认可祖产的定义应该是祖宗留下的财产?而不是祖宗在有生之年已经使用已经支付的钱款?
  • 是否已经查实过那每年的四亿不是由祖宗名下的财产存折所支付的?
  • 如果已经查实确实如此,结论:既然不是祖宗名下的财产存折所支付的,所以每年的四亿不是祖产。参阅:国人愤怒:“中国政府认可的李世民继承人”为何无法从外国企业领取生活费用?
  • 法律上对此的说法,请查询美国司法部所给予的正式答复。
1-1)我方敏自己对财产的信托继承说法:
  • 家里自古有胎记。从汉高祖刘邦开始,每代都有一个孩子生有和父亲一模一样的胎记,但那时与继承无关。
  • 到汉光武帝时代,已经有五百年如此。汉光武帝将此胎记作为选择皇位和家族继承人的唯一条件。
  • 唐高祖李渊,将此胎记公开做为唐朝皇位继承人的唯一条件。
  • 因从汉高祖刘邦开始,生有家族胎记的就一直都是男孩,到唐玄宗时代就已经有一千二百多年如此,所以,从那以后,有很多我的历代爷爷奶奶在“又生了一个胎记儿子”之后,都会特意给还未出生但一定会出生的胎记女孩一份礼物,这就是我的信托说法。
  • 是否准确?钱款是由法律所规范的,历史也是以事实为依据的。如与历史事实不符,我方敏本人也会依据事实纠正不恰当说法。
2)究竟这每年的四亿都是什么钱?谁的钱?
  • 每年的四亿是由这些美国付款公司的商业经营利得的机构投资者的分红部分所支付给方敏的。
  • 是美国这些付款公司的合法生意所得,是依据这些美国公司的机构投资者的合法指示给付方敏一个人独自使用的,所以是方敏一个人的合法收入。
  • 对此钱款在法律上的说法,请查询美国司法部所给出的正式回答。
3)父母子女,兄弟姊妹,婚姻家庭,亲属关系,朋友关系,谁才是可以花我钱的人?
  • 依据中国法律和美国法律,只有我方敏的亲生子女是在成年前必须由我出资抚养的。
  • 依据中国法律,只有我的父亲方文海和我的母亲王博贤,是我方敏必须出资赡养的。
  • 依据美国法律,在我方敏本人有经济条件的情况下,只有我方敏的亲生成年子女是必须由我出资(每人每月最高一万美金),以确保我方敏的亲生子女终生不得成为美国社会大众的经济负担的(即在我方敏自己有钱的情况下,依据美国法律,我方敏的亲生子女终生不得领取国家及省市给予低收入者的福利补贴)。
  • 所以,依据法律,只有我方敏的父母和我方敏的亲生子女,才是可以依据法律必须花我方敏的钱的人。
  • 其他,兄弟姊妹,婚姻家庭,亲属关系,朋友关系,都是一切必须我方敏本人自愿才可以,也就是说,依据法律,就算是依据这些亲朋的请求,也必须是我方敏自愿主动给钱,这些亲朋才是合法可以花我自己愿意给的那笔金额的钱的人。
  • 参阅:绝非笑话:My Online Gifting Ideas (我的亲朋送礼计划系列 )
4)还不太清楚南京究竟是如何理解他们自己“没有任何关系"的宣布的,即他们到底什么意思?为何宣布了”没有任何关系“之后还对我纠缠不清?按照美国文化的普遍理解,似乎既然宣布了没有关系就是没有关系啦,怎么还在对我吵什么啊?为何还追着我,对我急切表达“我希望。。”,“我认为。。”,干嘛呀?

----2019年10月28日。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9-26-2019 血缘愤怒:“财产继承,应该是法律上的说法,不是你方敏自己的说法!”

06-24-2019 将心比心:台湾的预留分继承法

08-17-2020 各方矛盾(VII)解析对美国科研奖金司法调查的怀疑(2020年9月7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