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2019 与中国政府矛盾(I)- 性质?政治歧见?情色矛盾?财产纠纷?

和中国政府的矛盾是政治歧见吗?持这种观点可能是因为2004年7月1日就法轮功的一番谈论。似乎中国政府认为我一再试图利用海外势力扶持法轮功以表达对中国政府的政治歧见。

其实,2004年7月1日有关法轮功的谈话是当时正在探讨的如何协助促进中国的法制建设的一部分,当时所有谈话都是关于如何协助法轮功的法律维权,从未涉及政治。唯一可能被误解为政治目的的言论是关于以法轮功名义协助海外华裔社区娱乐团体的发展,我当时谈到的是一般扶持性的演出活动都是有一些赞助名义的,比如慈善演出都是由宗教团体赞助,还有一些是由海外政治社团组织的演出。

为什么我会建议以法轮功名义赞助需要扶持的文艺团体演出?
  • 我是1996年离开中国在美国生活后才听说的法轮功,和海外的89年学运团体相比,法轮功的诉求并没有任何政治理想和政治理念,这是我个人认为海外法轮功是个法律维权团体的原因。(*似乎他们所有的诉求就是他们“因为练功被打得好惨啊,是真的啊!”)
  • 我本人认为不适合借用华裔社区的政治团体(各种侨社侨盟),
  • 我本人是天主教徒而非佛教徒。
  • 在这种情况下,我个人认为法轮功作为法律维权团体是比较合适的演出赞助名义。
为何我会建议在海外大力宣传有关法轮功的投诉可能是真实?
  • 因为这样可以很容易的让社会各界理解,海外的一切可能协助都只是在协助法轮功的法律维权而非介入中国政坛或者中国政治。
----2019年10月15日。


和中国政府的矛盾是情色纠纷吗?私人家事上的矛盾,似乎牵涉到对于中国政府来说,我的中国公民身份的父亲方文海究竟是谁。中国政府认为我在2004年是因为私人关系而将对我父母的照顾托付给了中国政府,所以中国政府是一再强调从未和我有过任何私人交往关系,所以从来不曾在乎我父母的情况,美国那些富豪所表达的也是类似立场。

我方敏本人对中国政府的相关说明很愤怒,因为牵涉到的是中国政府的政府职责应该是捍卫中国的法律,我的父亲方文海在中国南京是100%立足于我父亲自己的退休金独立生活的,我父亲方文海当时是有自买的住房,也有退休医疗保健,生活100%的不需依赖任何人的照顾。如果我父亲方文海在中国的法律权益受到践踏,中国政府作为政府的职责应该是什么?为什么中国政府的名义所表达的立场居然是:就算我父亲方文海是在街头被人活活打死砍死,中国的警察都不应该执法的? 一些美国华人所表达的针对我方敏的类似立场,也都是以中国政府所支持的立场为宣传重点的。

我对美国富豪的类似表达从未愤怒,就因我从未将照顾远在中国的我自己父母的重任托付给他们,没有一分一毫的托付。
----2019年10月15日。


和中国政府的矛盾是财产纠纷吗?很多人都听说了中国政府和我之间的财产矛盾,主要是因为中国方面的很多人都认为我是在2004年一声吆喝说我自己是唐太宗李世民的继承人,美国人就送上了唐太宗李世民当年留下的财产,据说急得美国政府是连吆喝带跺脚:“美国没给过她钱,美国没有任何中国皇帝的钱”,中国政府就厉声大喝”那她拿的是什么钱?”。。。

有关谁才是唐太宗李世民的继承人,最大的争议原因是中国统战部的历史名人后裔登记,但事实上中国统战部的这份登记并不是依据客观事实的,只是依据历史可能。

什么意思?唐太宗李世民是公元650年时期就去世了,他的去世距今已经一千二百多年了,中国统战部因为年代久远在缺乏历史事实证据的情况下,登记可能的唐太宗李世民的继承人以表达对于中国历史人物的珍惜和爱戴,是我作为唐太宗李世民的血脉传承所理应珍惜的。

但事实是,这个被中国统战部所登记的可能继承人在事实上可能并不承载唐太宗李世民的血缘,也不是由当年的唐太宗李世民所领养的,更不是因为唐太宗李世民的亲自授权才被登记为唐太宗李世民的继承人的。

在这种情况下,作为唐太宗李世民的血脉传承,作为唐太宗李世民自己的家族继承规则所界定的继承人,我方敏认为他们这些人只是自愿登记而非经过授权登记,且这登记是在当事人已经去世多年之后没有任何事实依据的自愿登记,我方敏不同意他们因这份完全没有事实基础的自愿而被称为唐太宗李世民的可能继承人,我方敏也认为所谓我和这些“登记继承人”之间的财产纠纷是根本不存在的。

参阅:
07-27-2019 国人的愤怒:”中国政府认可的李世民继承人”为何无法从中国境内外的外国企业领取生活费用?
----2019年10月15日。

附注:
很多人很好奇究竟是如何证明了我是唐太宗李世民的继承人的?
其实就在这一片的所谓财产纠纷争执之中证实的。如果你仔细听,就在这互相的吆喝和大喝声中,究竟都表达了双方的一些什么观点,我是听说了这些观点,认为其实已经证明了我是唐太宗李世民的血脉传承的继承人,你们可以请你们自己的律师帮忙听听你们所记得的那些所表达过的观点,让你们的律师朋友帮你们分析分析这些在法律上都意味着什么,然后再看看你们认为是足够了还是不够证明。
----2019年10月15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9-26-2019 血缘愤怒:“财产继承,应该是法律上的说法,不是你方敏自己的说法!”

06-24-2019 将心比心:台湾的预留分继承法

08-17-2020 各方矛盾(VII)解析对美国科研奖金司法调查的怀疑(2020年9月7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