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2019 我的投诉:戊戌变法和全民公投

那天讲到了什么是全民公投,估计很多人都会议论,全民公投是一个我方敏本人最好不要提的话题,否则就有可能被“试一试"看能不能用全民公投方式公然没收我的一些财产。我自己对此自然是气的哼哼,怎么这“试一试”的意思就是以试一下就某个特殊议题的“全民一人一票的公投”究竟是怎样的程序,也就是说用公款国库的钱以”实习实习什么是公投”为借口来试一试是否可以用全国人民投票的方式公然违反现行的刑事法,以达到抢夺我方敏的私有合法财产的目的?以表明只要全国人民投票方式表态可以,就是可以公然抢夺我的合法私有财产的?

那我说,既然现行的刑事法本身也是国会全国人大做为全国人民的代表依据全国人民的共同利益所投票通过允许施行的,那么,用这种全民公投方式抢夺合法私有财产也就只是在和法律挑战而已,但全民参与的公投其实是必须涉及人民的普遍共同利益的政治议题才需要的一种全民表决手段,所以,其实只有将”没收财产“这种纯法律议题改为”就算是涉及政治的当街公然谋杀,都是全国人民一人一票的投票通过就可以的”这种政治议题才更能看出这些人“试一试”的真实目的。

你想啊,国库劳民伤财的公投“没收财产”,就只为了“试一试”可不可以因为某些少数人自己想要钱让而全国人民一人一票的“公投公投”?那么,这些人为何不愿意和政治挂钩?抢钱和谋杀,都是明确为违反现行刑事法的行为,单纯违反刑事法律的抢劫财产,只有武装警察公安和司法部门被挑战了而已,如果一旦涉及了政治相关的当街谋杀,那可是公检法系统,军方武装部队,各级政府机关,警备区卫戍部队,以及政治人物的所有贴身保安警卫员,都是必须在全国人民一人一票的”可以当街杀人“的公投结果面前,必须不履行他们自己的工作职责,必须完全无视政治人物的政治清白,必须眼睁睁地看着清白的政治人物当街被杀,这“试一试”只是为了”真实体现”全国人民一人一票的公投力量?这确实一定可以充分体现这些人居然敢就只为了“试一试”什么是全民公投而已的真正目的,其实就是公然抢劫合法的私有财产。要知道,我的财产统统都是法律上没有任何争议的合法私人财产,根本是从来不需要人民公投的!!!

那么,我这种”虚拟”的但很愤怒的公投探讨究竟是属于法律范畴还是政治范畴?是在促进国家的法治建设吗?那当年的戊戌变法是怎么回事?我想想啊,确实是,我这探讨分明是我本人愤怒的投诉,那当年的戊戌变法初始是由国家政权鼓励的帮助国家法制建设的行为,为何又由国家政权将其中的一部分主导者逮蒱法办了?原来,据说是因为他们的变法理念被政府的当权派听懂了,还确实是听懂了。据说他们的变法目的是要让人民可以有权利决定“当街诛杀政府官员甚至皇家命官都是可以的”,这只是为了体现什么是民意的力量。我听说这是当时戊戌变法理念的朝廷听懂版本。

*美国麻省的“大麻有限度合法”的全民公投,其实是麻省的大麻(marijuana)全民公投。是因为这个议题涉及是否应该增补这一条款为麻省法律,是立法委员(即省人大代表)的是否应该代表人民利益就此订立法律条款的议题,所以属于政治范畴。

----2019年10月29日。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9-26-2019 血缘愤怒:“财产继承,应该是法律上的说法,不是你方敏自己的说法!”

06-24-2019 将心比心:台湾的预留分继承法

08-17-2020 各方矛盾(VII)解析对美国科研奖金司法调查的怀疑(2020年9月7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