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2019 ”有关张家妈妈张家表哥的声明”,为何如此处理?

有关博文”家世论 - 有关张家妈妈张家表哥的声明”,为何如此处理?其实就是因为我在那篇博文中所提到的难处。

我所听说的,张家表哥婚姻家庭一家所愿意所喜欢的社交相处模式:
如果张家表哥的婚姻家庭一旦就某件事务发表看法,张家表哥父亲的其他四名子女的婚姻家庭必须及时厉声打断有关谈论,并及时表达张家表哥的婚姻家庭一家只会胡说八道胡言乱语瞎说瞎讲的看法及立场,张家表哥一家知趣噤声之后,和张家各方都是朋友的丁姓私人助理一家子女(七个婚姻家庭)必须及时友善表达其实张家各方都是胡说八道胡言乱语瞎说胡说的立场和态度,张家各方都是立刻知趣噤声,由此,一切事务全由丁姓私人助理一家处理。。。

我方敏本人对此传言经历印象极为深刻,出于该博文中所提到的“我的为难之处”,我方敏本人必须发表如此声明。

我方敏无需回避在张家周围发生的可能已经众所周知的一些局面,我方敏只强调我本人对这些局面的认知及我方敏本人对与我自己相关一些社交局面的处理方式。我方敏本人也认为,只要张家表哥一家能够读到此博文,就不会是“所有人都知就只有当事人从未听说也难以想象”的情况,不管张家表哥一家今后选择如何处理张家内外事务,他们一家都是在知晓自身如此处境的情况下处理的。

----2019年8月30日。

有人问及,是否可以单独和张家表哥婚姻家庭一家单独交往?估计是不可能吧。我的经历和目前的处境可能已经教会了所有华人,这“不可能”是一份真实一份现实。

你看,张家表哥的处境是因为家庭原因,他一家说话,有四家必须予以强烈反对,七家必须对“四家+一家”予以纠正。就算比我大三岁的张家表哥单独和我交往,我的言论被他的“四家+七家”听说,我的所言我的观点会是什么处境?而这并不是因为“四家+七家”本身的观点言论有能力有水平所造成的局面。张家表哥婚姻家庭全家对此都没问题,我方敏实在难以想象自己需要面对这种情形,我方敏也非常不愿意被动的处于这种局面。

我本人在2004年电话会议的经历,已经是太多的人报警的原因啦,怎么和我说了一句话,或者被人提了一下名字,就已经被华裔社区甚至中国政府贬三贬四到如此地步?我本人也在投诉,我根本不认识这些说三道四的人,我也不清楚他们为何参与电话会议的。所以,你们才听说了所有相关的司法调查,就因为太多人的名誉和生活受到2004年的电话会议影响。

传言中的家产继承矛盾,因为我所继承的是信托,很简单的,都是爷爷奶奶直接在存折上写好我的名字给我的,确定没有我父亲及我父亲任何亲戚的钱,所以,所谓的继承矛盾不是我对张家表哥敌意负面的原因,而是我听说的一些他疯狂抢夺财产的传闻,也是不知真假。如果是真,我会就此寻求法律保护的立场永远不会变的,除此之外,我家里和他家以前没有矛盾,我本人和张家表哥本人及其婚姻家庭也从未有过任何私人矛盾。

我本人在2004年电话会议的处境,一个原因是因为我父亲为7岁的我在北京买裙子引发吵架的那家的女儿及其亲朋坚称她是我父亲"长女"必须指手画脚,一个原因是南京大学和我父亲以前有矛盾的几个,上海是因为方家女人的肮脏传闻(见下附链接)。其他就是现在或者曾经在中国政府的那几个男的,也就是那个姓李的王八“李不举”,那个姓贺的乌龟“乌可汗”,及其共同恋爱女友的其他恋爱男友,据说在2004年现场嚎叫漫骂的最响的们就是他们那一群。估计是遇见我之后就听上海说了“《方家小姐扮作家》 - 专栏文章》-- 有关方家女人的肮脏传闻(见下附)”,但都是从未告知我本人任何相关传闻。

参阅:
有关方家女人的肮脏传闻(摘自:《方家小姐扮作家》- 专栏文章
家世论 - 育家小姐,家有幺女(12)
家世论 - 育家小姐,方家女儿(14)
家世论 - 家书选载- 有关我奶奶毛阿妹的吓人狂野传言

家世论 - 家书一封- 有关我的社交和恋爱
家世论 - 有关张家妈妈张家表哥的声明

家世论 - 杂谈:我是家里的继承孩子
家世论 - 杂谈:血缘关系的烦恼

有关我财产的矛盾:
智慧专利收入:释疑论- 华人好奇:“方敏,你和你以前所毕业学校的矛盾是什么?”
所继承的财产:释疑论 - 华人疑问:”方敏,你有没有偷拿了你自己亲戚的财产?“

有关和海内外华人的矛盾:
(1) 我的财务状况究竟是什么情况?
(2) 谁才是唐太宗李世民的继承人?
(参阅:有关历史人物DNA鉴定的解释 有关南师大附中85届2班(乙班)刘凯的郑重声明 )
。。
(4) 有关中国各界对我在2004年对于日本军队评价的误解

(5) 与中国政府矛盾(I)- 性质?政治歧见?情色矛盾?财产纠纷?
(6) 与中国政府矛盾(II)- 范围?政府资源?官员权责? 法律约束?
----2019年10月20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9-26-2019 血缘愤怒:“财产继承,应该是法律上的说法,不是你方敏自己的说法!”

06-24-2019 将心比心:台湾的预留分继承法

08-17-2020 各方矛盾(VII)解析对美国科研奖金司法调查的怀疑(2020年9月7日更新)